你會跟你的周圍朋友說,你在網路中的所作所為嗎?

2023-05-15 21:10:03 字數 2890 閱讀 8524

1樓:小短腿別跑了

分情況吧,對於一些比較好玩的事會和朋友分享,對於自己不開心的事還是會在網路上傾訴。

2樓:rrrhhh小童鞋

分情況吧,有時候會比如讓他們幫我點讚啥的。有時候就不會。

3樓:溫快快

不會,因為你有的在網路上說的是自己的內心的秘密一樣,所以有的不會跟小夥伴說。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網路是可以讓我的內心歇息的地方,所以我不會像我周圍的朋友說,我在網路當中的任何舉動。

5樓:天天之蟲

我不會和身邊的朋友說自己在網路上做了什麼,這是私人的事,就不要跟朋友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啊,我在網路中也是跟朋友聯絡的最多。

舉例說說在你生活的周圍,人們隨意毀壞自然資源的現象。面對人類的所作所為,你想對我們的人類說什麼?

7樓:網友

面絕的動物數不勝數。

對人們說:大自然不屬於你們,你們將其破壞,終究要受到懲罰!

人如果在意周圍每乙個人的所作所為就會很累 那不在意就輕鬆的多了 可是這樣好嗎

8樓:風雨黎明

當然好了,為什麼要那麼在意別人呢?只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不用去管別人的事。人生很短,如果太累了沒有價值。

9樓:小淡

有些東西可以在意,有些東西不必在意,如果領導指出你的缺點的話,你可以在意,然後改正,如果有人在背後討論你,說你壞話,就不必在意,(關於這種有一句話很好,如鍋你因為別人評價你而害怕做什麼,相信我,一年後他們啥也不記得,別人怎麼看你,真的不關你的事。

10樓:在路上的

在意太多活得不累麼?你不可能讓人人都滿意。但是你可以讓自己滿意。為自己而活。

11樓:夏天王希利

只要沒有傷害到別人,不損害到別人的利益就沒什麼不好,人活著都不容易,能讓自己感覺輕鬆一些沒什麼不好,這也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

看過許許多多的人 也讀過很多真理 可我個人覺得最真的莫過於你沒成功前的所作所為 周圍身邊的人都不會

12樓:手機使用者

這就是現實!別人不管你背後付出多少努力!他們只管你站在頂端或跌落谷底!羨慕或者鄙夷。

13樓:網友

那是因為這種人的心態本來就不正常,不是理智客觀平等的心態。其實所謂成功人士並不代表真理。因為他的成功來自他過去所積累的福報,而他自己的所作所為又會成為他的未來。

如果他比較理智,懂得斷惡修善,那他的未來一定還會成功,反之,倘若自己頭腦發熱,無惡不作,未來必定有悲慘的結果。那種跟風的人其實也不是真的認為那人說的就是真理,而是對於自己沒有獲得的那種成功的羨慕。給這些人的建議就是,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自己好好的斷惡修善,自淨其意,積累福報,做乙個有智慧型的好人,未來必然也有善果。

否則人云亦云,顛倒是非,必然不得善終。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性的弱點。凡人就是這樣的心態,攀龍附鳳,溜鬚拍馬;再有世人都愛吹捧,愛聽好話,愛聽讚美之詞,忠言逆耳誰到不愛聽。千百年來,人性的弱點一直未變。

15樓:鳳詩蘭

因為成功就是·本事。

16樓:刪除間

說的√,有錢就是大爺。

無私奉獻的優美句子

17樓:油炸丸子

1.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2.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3. 捐軀赴國難,視死忽如歸。

18樓:上官駿景

假如我是小鳥,我會記住那出生時的巢穴;假如我是樹苗,我無法遺忘那滋養我的土地;假如我是江河,那雪域高原便成為我記憶中的烙印;假如……無論是什麼,無論我以什麼方式存在,我可以忘記周圍的一切,甚至可以拋棄自己,但有一樣東西是不可泯滅的。

要是乙個人的全部人格、全部生活都奉獻給一種道德追求,要是他擁有這樣的力量,一切其他的人在這方面和這個人相比起來都顯得渺小的時候,那我們在這個人的身上就看到崇高的善。

奉獻乃是生活的真實意義,假如我們在今日檢視我們從祖先手裡接下來的遺物,我們將會看到什麼?他們留下來的東西,都有是他們對人類生活的貢獻。

希望你們年青的一代,也能像蠟燭為人照明那樣,有一分熱,發一分光,忠誠而踏實地為人類偉大的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

乙個獲得成功的人,前蘇聯作家高爾基從他的同胞那裡所取得的,總是無可比擬地超過他對他們所做的貢獻。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我知道一件事,你們當中惟一真正快樂的,是那些沒法去服務人群,自己發現如何服務的人。

像蠟燭為人照明那樣,有一分熱,發一分光,忠誠而踏實地為人類偉大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

如果乙個人僅僅想到自己,那麼他一生裡,傷心的事情一定比快樂的事情來得多。

我們的生命是天賦的,我們惟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

竭力履行你的義務,你應該就會知道,你到底有多大價值。

月兒把她的光明遍照在天上,卻留著她的黑斑給它自我。

夜把花悄悄地開放了,卻讓白日去領受謝詞。

我好像是乙隻牛,吃的是草,擠出的是奶。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行善是一種無意識的播種。

要重返生活就須有所奉獻。

奉獻乃生活的真正意義。

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鐵木真明明是慘敗,怎麼名望反而大大增強了呢?

19樓:小什說生活

因為札木合在戰爭中勝出後殘忍地對待俘虜引發眾怒,導致蒙古部落紛紛投靠鐵木真,使鐵木真的名望大大增強。

如果你男朋友跟你在一起覺得累,說你變了,你會怎麼做

分就分,找什麼藉口,他是喜歡上別人了 既然都那麼累了,你就不要再要求他每晚沒完的搞,你真的變了 再觀察觀察,這可能是戀愛的一個過渡期,慢慢來通過溝通調解 也許是他心裡有別的女人了 兩個在一起都有這個時候,這個叫做磨合期,就是我看你不順眼,你看我不順眼,如果能夠熬過去,就說明兩個人沒什麼問題!說這些話...

如果你喜歡了在網上老跟你說性的人,你怎辦

如你喜歡聊,就聊,不喜歡就刪掉,很簡單 那個人不可靠,只是為了玩玩,他不一定喜歡你,但如果你要是認真的話,要做好他以後會背叛你的心裡準備,說明你也喜歡聊那方面的事情,說明你是個比較開放的人,人以群分,物以類聚嗎 怎麼辦?你不反感就一起聊,反感就拉黑他,就這麼簡單。你自己也喜歡啊!想的話就發展到現實中...

如果你女朋友跟你談起以前的男朋友,你會怎麼樣?

如果你愛她學會默默的愛他關心他 用行動去證明 愛不是說出來的要用心,心懂嗎用心去付出去感受去承受 如果你真的真的想用自己的一生去守護她 那麼就用你的一生來證明 如果你不愛 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有多少人能做到 不去付出哪有真愛。希望你能明白我說的這一點,愛情是要靠自己來爭取的。能否一直跟男朋友提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