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修復和學化妝哪個好一點,美容和化妝學哪個更好點?

2022-09-27 10:40:06 字數 5501 閱讀 9884

1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產後修復和學化妝 哪個好一點?

現在學化妝還好嗎?學的人那麼多,

就業不困難嗎?就業的範圍是那些呢?

前景怎麼樣呢?未來的發展應該怎麼做才能更好呢?

我想上面的問題,

都是要學化妝的必須先去了解的問題了,

我就根據我十多年來的化妝經驗和大家一起分享下學化妝好不好?

學化妝好不好,首先根據這個技術來說,

肯定是沒分什麼好不好的,技術行業肯定是看技術來定,只是說這個行業好不好發展的話,

就是看你的基本功和你的思維了。因為做化妝,肯定要有紮實的功底和創新思維,

最好是色彩比較敏感,敢於用色。

什麼叫做敢於用色呢?就是化妝的時候肯定牽涉到色彩的搭配,怎麼搭配才好看,而有的搭配需要打破傳統用色,所以就需要大膽嘗試,這個也是乙個熟悉的過程,做的久了,自然就能一眼看出這個人適合什麼色彩,什麼場合用什麼樣的最佳搭配。

就業真的不難,但是剛開始畢業的學生,

就業的待遇都不是很高,因為沒有工作經驗,

沒有能讓人信服的作品,沒有能讓顧客百分百滿意的妝面造型,所以需要乙個時間來提公升自己的工作能力。

工作久了,慢慢的就會好起來,需要堅持!!

前景的話,做的好,可以創業、或者進大型的公司、或者是做老師之類的都是很不錯的,

未來的發展應該怎麼做才更好,我覺得吧,還是要以基本功為主,然後再到提公升自己的技術,提公升綜合能力,

提公升自己的人脈,最好考慮到綜合的發展,

創業或者進大型的工作單位發展。

所以最重要的,就是選好學校,打好基本功,

選學校確實很揪心,一旦滅選好,

很可能畢業就是乙個助理,從零開始,

那就是浪費了時間和金錢。

2樓:泥菱華

產後修復會好點現在大多人注重身材生完孩子各項功能不好恢復需要做產後恢復,**也挺高一療程下來也不少錢可以學學

美容和化妝學哪個更好點?

3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最好是兩個一起學習

現在的市場都是多樣化的

只有你比別人會的多

你就有優勢

化妝和美容一起學習還是有一定的好處,

如果是以後以美容為主的行業,

你懂點化妝,那麼你在客人做完美容之後,

再免費化妝,或者是化妝算在美容的套系裡面,那麼對客人來說就多了乙個選擇和多了一種服務,在自身的待遇方面肯定就會更高些。

如果是以後從事化妝為主的,那麼懂點美容,

就知道怎麼去護理和保養,對你化妝的人,

給他們指點一二,他們就會覺得你更加的專業。

現在這個化妝和美容的市場都還可以,

但是還是要以自己的技術為前提,

做事情要三思而行,

尤其是你你們現在考慮入新的行業,

更要有前瞻的眼光和判斷力

,要考慮到是否能夠承擔到做這個行業的種種因素,遇到的種種困難。

乙個錯誤的決定也許一分鐘就能做出並賦予實施,但常常要用無窮長的時間去糾正;

4樓:張家小二

我是化妝的。在影樓工作。比美容院收入多

5樓:成都大華紋繡美容學校

我們常常建議學員如果是經濟條件允許、時間允許,可以都學到,因為以後的職業發展可能你也會變化,那麼與其以後再學,不如一次性都學了。但是如果不允許的情況下學美容還是化妝,以哪乙個為主,要看你今後的職業發展方向,也就是說,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到什麼樣的地方上班,喜歡哪乙個專業再考慮學習,這兩個專業的就業率和受歡迎程度都是差不多的,跟隨自己內心進行選擇,畢竟學技術興趣很重要,因為學習肯定是枯燥的,而且如果不喜歡,以後上班也很痛苦是不是。

6樓:良徑化妝學院

現在外面無論做化妝還是

美容都是一體的

一般沒有單一的

化妝和美容一起學習還是有一定的好處,

如果是以後以美容為主的行業,

你懂點化妝,那麼你在客人做完美容之後,

再免費化妝,或者是化妝算在美容的套系裡面,那麼對客人來說就多了乙個選擇和多了一種服務,在自身的待遇方面肯定就會更高些。

如果是以後從事化妝為主的,

那麼懂點美容,就知道怎麼去護理和保養,

對你化妝的人,給他們指點一二,

他們就會覺得你更加的專業。

現在這個化妝和美容的市場都還可以,

但是還是要以自己的技術為前提,

做事情要三思而行,

尤其是你你們現在考慮入新的行業,

更要有前瞻的眼光和判斷力,

要考慮到是否能夠承擔到做這個行業的種種因素,遇到的種種困難。

乙個錯誤的決定也許一分鐘就能做出並賦予實施,但常常要用無窮長的時間去糾正;

7樓:竇碩伏曼雲

美容會更有前途吧。

因為社會在不斷地發展,化妝技術也發展,很多人都懂得自己化妝。而美容不一樣,技術含量高一點。

8樓:江武閔含嬌

美容吧,化妝簡單發的女人學學也會,但美容的話就要去專門美容院,要給錢的。且以後人們腰包鼓了,會要天然的美麗,而非化妝品堆出來的美。不過假如你化妝學的好的話,給名人化妝或者進入大型的化妝公司就另當別論了

9樓:淼彩筆

看你個人喜好。其實兩個都可以學習的 你可以去新時代學習

學美甲好還是學化妝好?哪個行業更有前途一點?

10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美甲和化妝兩者都是不錯的選擇,美甲學精之後更容易自己開個店謀取長遠的發展,化妝的話會有所侷限,但最終還是要看個人的愛好和興趣是什麼吧

11樓:安徽新東方小穎

我覺得學美甲對身體傷害的比較大,不如去學習西點這個行業,也比較適合女生,對身體也不會有很大的傷害,出去還是高薪就業。

化妝和美甲學哪個好點?

12樓:魅可化妝師婷婷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對生活質量的要求越來越高,同樣對於化妝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化妝行業的前景非常廣闊,學化妝的門檻比較低,不限學歷,只要有進取鑽研的、不甘平凡的心,一定可以在化妝行業取得成功。

化妝的三大好處:

1、美麗自己,使自己越來越年輕

2、美麗別人,使更多人的越來越美麗

3、美的事業,利用技術開創自己美的事業

同時,我們當中有許多打工朋友,學習美容美髮化妝技術,那麼你們通過學習技術可以使你達成一生中的三大願望:

願望1、過幾個月的學習,掌握技術後,可走出工廠,改變現狀,擴大自己的發展空間。

願望2、將得到別人的尊重,同時建立有利於自己發展的人際關係,提公升自己的能力。

願望3、利用技術後,有一定經驗後,創立自己的事業與空間,實現人生價值與夢想。

13樓:落i馬帝國

正所謂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每乙個行業做得出色都是非常好的,關於化妝和美甲都是從女性美出發的,看你更加喜歡哪個行業了,興趣愛好才是自己最好的老師!

化妝,運用化妝品和工具,採取合乎規則的步驟和技巧,對人的面部、五官及其他部位進行渲染、描畫、整理,增強立體印象,調整形色,掩飾缺陷,表現神采,從而達到美容目的。化妝能表現出女性獨有的天然麗質,煥發風韻,增添魅力。成功的化妝能喚起女性心理和生理上的潛在活力,增強自信心,使人精神煥發,還有助於消除疲勞,延緩衰老。

喜歡化妝的寶貝們都有乙個特點,就是看到乙個人如果穿的衣服很土,或者是五官長得不是很標準,那麼會有一種衝動,就是想幫助她改變一下,這種改變是從膚色,五官,髮型,服裝,飾品整體的搭配,讓乙個人從氣質,視覺上的一種改變,讓人立刻看起來賞心悅目,它是立竿見影變美的過程。

美甲是一種對指(趾)甲進行裝飾美化的工作,又稱甲藝設計。美甲是根據客人的手形、甲形、膚質、服裝的色彩和要求,對指(趾)甲進行消毒、清潔、護理、保養、修飾美化的過程。具有表現形式多樣化的特點。

14樓:新時代國際美妝學院

你好,看到題主你問學化妝美甲在學校學好點,還是去店裡學好點,你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1.哪就看題主你有沒有化妝美甲這方面的經驗啦.學校學基礎好點,店學的是經驗啊。

2.如果單純的只是想學技術其實在**學都是可以的.我覺得應該先到學校學,學校裡你是交錢學的,所以老師都巴不得什麼都教你,讓你學好點,學快點,而且在學校裡學理論也很重要,尤其是化妝美甲方面,在化妝美甲店學人家是做生意的,不可能很詳細耐心的教你,而且人心都是自私的,也不可能會真的什麼都教你,所以你如果什麼基礎都沒有直接就去化妝美甲店裡面學的話,是很困難的,而且費時間.

最好是先到學校裡去學,在學校裡只需要最多兩個月的時間就學會了,然後再到化妝美甲店裡去實習一下,這樣就會很快出師了啊。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前途而言,學化妝,可以擴大交際圈子,從而為自己的事業拓展人脈關係。這又如何理解呢?第一,我們學習化妝,必定要參加一些大型活動,這樣我們就可能接觸到一下重量級的人物,甚至有些是明星,這樣一來一往,我們就會認識很多朋友。

這樣無論我們以後幹什麼工作,都會積攢很多人脈關係。

2.我們以後從事不從事化妝這個行業,只要我們學會了化妝,我們就會妝扮自己,這樣我們的外在形象提高了,自然找工作時,就會給人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大家是否可知道,第一印象很重要,有些時候,往往我們的工作就取決於第一印象,所以,學化妝,同樣是為自己積攢了成功的資本,我們的形象提高了,就會吸引更多的異性朋友,學化妝會化妝懂化妝,吸引更多異性,就能讓你更好的選擇自己未來的另一半。

3.就自己本身而言,化妝不僅可以提公升自己的外在形象和氣質,還可以提公升自己的審美。何以見得呢?

我們每天學習化妝,自然就會明白化妝的真諦,也自然明白自己適合哪種妝容。正因此,我們的外在形象就在潛移默化之中提高了。第二,我們每天接觸的都是時尚方面的知識,接觸的都是時尚方面的人物,時間久了,我們的審美和氣質就會自然而然提高。

16樓:深圳市新時代美業培訓

化妝美甲行業是最受歡迎的專業,糾結選擇是學美甲還是學化妝好的同學可能大都陷入了這樣的困局,學完以後將來就業的問題,其實學習最主要的還是興趣。選擇培訓學校時一定要多方面參考,最好能實地考察了解下是最好的了。

17樓:成都大華紋繡美容學校

這兩個的發展都不錯啊,可以都學,反正現在都講綜合能力,而且參加短期技術培訓,也就是多一兩個月的時間而已,能一起學就更好了,以後的選擇也會更多一些。當然是選擇正規的培訓學校了,你可以問問有多少在店裡學的好的,店裡要做生意,會全心全意教你嗎?

18樓:長沙化妝美甲培訓學校

學化妝 前景比較大,學美甲 可以獨立自己開店,主要還是看自己的選擇。

19樓:

相對來說美甲要容易一點,化妝難度要高一點,深圳天美國際美甲學校建議先從美甲入手,一般來說美甲比化妝更容易,而且也可以幫助自己建立信心,而且美甲學習的時間要比化妝學習時間長。如果開美甲店的話也比開化妝品店來的效果更快,當然了,最主要還是看人的。

20樓:新生活集團

化妝涉及的麵比美甲廣,某種意義上講,美甲也屬於化妝的一種。作為一門求生的職業技能,當然會得越多越有價值。

在店裡可以接觸到實踐,教給你的東西是十分有限的。因為與市場需求掛鉤,培訓學校則偏重的理論居多,實踐來說薄弱點。

美容和化妝哪個好,美容和化妝學哪個更好點?

美容是保養,化妝是修飾 兩者也是須要同時達到的,在乙個好的 上可畫出乙個簡單完美的妝容,在乙個差的 上化要用許多東西來修飾太差的 不好上妝。美容和化妝學哪個更好點?最好是兩個一起學習 現在的市場都是多樣化的 只有你比別人會的多 你就有優勢 化妝和美容一起學習還是有一定的好處,如果是以後以美容為主的行...

自負和自卑那個好一點,自卑和自負哪個好一點

自負和自卑都不來是好自的個性,自負的人太自以為是,總以為天老大他老二,誰都不如他能幹,不如他聰明,沒有了他,什麼事都辦不成,沒了他,地球都不會轉了。而自卑的人對自己太不自信,總覺得自己哪方面都比別人差,比別人弱,在人前總是抬不起頭來。所以相較而言,個人覺得自負要好一點,雖然可能得罪人,但起碼足夠自信...

紅鑽和綠鑽哪個好一點,紅鑽和綠鑽哪個好一點?

當然紅鑽啦,綠鑽沒用的 紅鑽好,因為紅鑽還可以送衣服 紅鑽 黃鑽和綠鑽哪個好 具體點 紅鑽 綠鑽 黃鑽三款 業務各有特色。黃磚好.那兩個根本就不用用到的 會員 黃鑽 綠鑽 紅鑽有什麼區別?會員 黃鑽 綠鑽 紅鑽的區別 1 服務領域不同 2 功能不同 會員享有的特權 會員專享等級加速 會員長語音 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