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朋友們給我推薦一款手機,如題。

2023-06-01 14:10:03 字數 1635 閱讀 2679

達人們推薦一款手機吧,要求如下

1樓:匿名使用者

1~正如您所說~這個要求不難~大部分智慧型機都能滿足您~2~目前的智慧型系統~wm過時了~塞班悲劇了~ios只有iphone有~windowsphone7機型市面上還很難看到~最容易上手操作簡單的要數android(安卓)了~

3~待機時間長的~那大屏觸控不適合您~

4~剛好您還喜歡實體鍵盤~

5~**1000以內~這個~那系統要重新定位了~安卓系統是不行的~塞班吧~

推薦機型~諾基亞6124c

直板~常規物理鍵盤~

塞班s60第三版系統~

諾基亞的機器容易上手~使用簡便~

質量也很不錯~

理論待機時間10天~~

目前售價950左右~

希望您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不複雜,在以前內,智慧型機,有鍵盤,推薦如下諾基亞6120c 900多,接近一千。

諾基亞e63 一千以上 口碑好。

lg的一些低端手機也可以後台的,不一定侷限於諾基亞我給你推薦6120 c吧 便宜 又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6120c還不錯了,是入門智慧型機,都能滿足你的要求,**在900左右。其實你說後台,現在許多非智慧型機也能後台,通過軟體破解就可以使用後台了,我就是這樣的,我用的x3,通過破解可以後台,其他手機也可以,但是,要求在系統是賽班s40v5以上的才可以,這樣你的選擇範圍又可以擴大了。

4樓:好豬讓白菜

推薦諾基亞5320賽班智慧型系統,本人用的就是這個手機,

5樓:王海生

你可以考慮一下諾基亞c5。你的要求這款機全部符合。行貨1150。

我現在用的這款機。去年買的,智慧型機,塞班第三版系統。價效比挺高,320萬的畫素。

600主頻,諾基亞目前最好的手機主頻才680。上網速度超快。鍵盤挺軟,打字特舒服。

有望成為今年的街機。

6樓:華東空軍司令

e63蠻好的。只是1k多一點,無所謂的。

幫忙推薦一款手機,看要求

7樓:碩穎卿柏胭

全觸屏的,建議你買5230可以換彩殼的。**1300左右。

5530很不錯的就是待機時間短,就1000毫安的電池。而且支援wifi。**1600左右。

觸屏手機耗電都是很大的。

觸屏+鍵盤的一般都是國產機子,樣式感覺都不怎麼好看,所以就不推薦了。

大家幫忙推薦一款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認識我嗎。

他們說的對 就是5230xm **手機 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nokia 5230 機型很漂亮 男女都適用 差別就在於顏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nokia5230 白色款可以看看 京東網1300多。

幫忙推薦一款手機,

11樓:公尺字街口

三星i9100秒殺一切牛鬼蛇神!力抗愛瘋4的andorid神機呀!

請給我一款手機,請給我推薦一款手機

華為g520 四核 4.5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 1199元。酷派 7295 四核 5.0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1299元。中興v985 四核 4.5螢幕 800萬畫素 1280x720解析度 行貨1499元。三星 8160 雙核 3.9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1300元 聯想s720 雙核 4...

請推薦一款手機給我?誰推薦一款手機給我?

多普達元左右!但是好像最近缺貨索愛w950 水貨 1900元左右,行貨 3500元左右 強烈推薦後者智慧型 手機自身記憶體4個g,只是不帶攝像頭還有就是moto a1200 行貨1900元左右。這個 你只說了 現在手機太多了 不好選。諾積壓5300 很不錯的哦 誰推薦一款手機給我?15 l7 有大方...

請給我推薦一款手機!推薦個手機!

nokia6131,我是女生,我現在正在使用,還不錯,以上你所提的要求,此款手機都符合!推薦個手機!每個手機品牌都有它的特點,推薦手機是要看樓主的興趣,用途的。如果樓主買手機就是打打 發發簡訊的話,滿足日常使用,那市面上這種手機隨處都是,推薦諾基亞的,穩定,實用,不容易壞。如果樓主是上午人士,可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