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爭議的MVP評選,威少到底靠什麼,擊敗了哈登?

2023-05-15 17:40:02 字數 5389 閱讀 8140

1樓:大超說教育

威少就是靠資料擊敗了哈登,威少拿下了場均三雙,很讓人震驚。

2樓:遊戲中和

哈登的表現也是精彩絕倫,常規賽的他場均上場分鐘,能夠貢獻分8.

1個籃板個助攻。賽季結束時,他得到了2356分、659個籃板、907個助攻,成為聯盟歷史上第乙個單賽季得到2000分、900次助攻和600個籃板的球員。

2023年的12月31日,在火箭對陣尼克斯的比賽中,哈登砍下53分、16個籃板和17次助攻,成為歷史上第乙個單場得到50+15+15資料的球員。2016-2023年的常規賽,是屬於威斯布魯克的舞台,在常規賽裡,威斯布魯克在場均分鐘的上場時間裡,能夠貢獻31.

6分籃板助攻,取得了場均三雙的成績,是nba歷史上第二個做到場均三雙的人。

在當年4月9日雷霆對陣掘金的比賽中,他砍下了50分16個籃板和10次助攻。收穫個人賽季第42次三雙,打破了奧斯卡羅伯特保持的nba單賽季三雙紀錄。在單核帶隊的情況下,威斯布魯克帶領雷霆隊取得了47勝35負的戰績,位列西部第六,闖進了季後賽。

3樓:慶辭

雷霆當時失去了杜蘭特,威少成為了當家球星,並且打出了「場均三雙」驚人成就,也打破了大o的記錄,成為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成就,因此擊敗了當時的哈登。

4樓:在草魚塘**的暗星雲

威少的成就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他的mvp是實至名歸,應該是最無爭議的。

5樓:4號**

要點臉吧!比這有爭議的多了去了。

威少來到火箭,他和哈登的雙mvp組合是否相容?

6樓:網友

威少來到火箭,他和哈登的雙mvp組合是否相容?我覺得威少和哈登的球風可能不太相容,畢竟兩人都是需要大量球權在手的球員,但是我覺得威少和哈登性格非常地相容。哈登和威少都是洛杉磯人,他們從小在洛杉磯一起長大,一起上小學,在nba還一起為雷霆打過球,甚至打入總決賽。

都知道威少喜歡掌控球權,但是哈登在雷霆的時候,杜蘭特和威少都是樂於把球給哈登這個第六人來掌控的,足以可見他們對哈登的信任。

要知道,威少和保羅互換這個交易,可是哈登極力推動的。哈登和威少已經商量好一起打球,因此他們也會想好怎麼互相成全對方的。我想兩人打球應該也是和燈泡組合類似,哈登打完威少打,威少打完哈登打,關鍵時刻會給更穩定的哈登來掌控球。

不過,威少很需要找回他的殭屍跳投的準星,如果威少中投準星能回暖,那麼火箭的戰術會豐富很多,而不只是一直在扔3分。

想當初保羅剛來火箭的時候,很多人也質疑燈泡組合能否相容,畢竟兩人都需要控球。結果火箭用一年常規賽第一加西決一年西部第四加二輪的表現證明了燈泡組合其實是不錯的,可惜保羅出現了退化。火箭是怎麼打球的?

就是哈登掌控球,哈登打完保羅打,保羅打完哈登打,兩人輪流打。因為哈登和保羅都是極佳的單打手以及進攻組織者,火箭這套戰術也非常地奏效,最終輸給勇士也是敗在保羅受傷的腿上。

相信這對雙mvp組合吧,兄弟齊心,其利斷金!相信哈登和威少這個組合會成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有摩擦的,但是不至於摩擦得太厲害,畢竟目標是相同的,他們也明白賽場上必須要合作,所以雙方各退一步,還是不錯的。

8樓:網友

我覺得需要一定的磨合,哈登去年西部半決賽後被質疑缺乏統治力,而威少被噴資料刷子,兩人要想打配合,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9樓:loser的無賴

有什麼相容不相容的,反正都是一起打球,以我的看法,我就覺得籃球配合最重要。

10樓:love微笑著的家

威少來到火箭,目的肯定不是為了資料,而是總冠軍。有失就有得,不能兩樣都佔,期待火箭下賽季的崛起。

11樓:我是阿證

乙個團隊之間的隊員一定需要相互磨合的,找到屬於隊員之間最默契的合作方式。

12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我覺得很有可能,他們反正都是在一起打球,能不能相容也無所謂啦。

13樓:哦哦家裡人弄

有什麼不能相容的,威少到火箭之前,火箭就應該會考慮這方面的因素,應該不存在吧,大家一起把球打好就行了。

14樓:小鹿沒事偷著笑

這要看大佬們想不想相容了,他們都是需要大量的球權的球員。如果一起合作也說不定。

15樓:超有錢

相容就很難說,肯定要有一定的時間來磨合,來比此熟悉自己,達到最好的效益。

16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他們肯定會配合的非常好的,威少他加入火箭的時候,肯定其他的兄弟們都考慮過這個事情的。

2023年的mvp評選,威少對比哈登有什麼優勢?

17樓:繁星相誦

常規賽mvp是nba聯盟中的一項分量很重的榮譽,能夠拿到mvp的球員意味著在過去的乙個賽季中對球隊的價值位居所有球員之首,拿到這項榮譽的難度就在於,不僅僅需要球隊打出好的資料,還要考慮球隊戰績因素,如果球隊連季後賽都進不去,即便是資料多麼華麗,也會被拒之門外。由於評判標準的模糊性,使得不少mvp的評選都極具爭議性,最近的一次也是被認為最具爭議的一次mvp評選,就是2016-2017賽季中。威少與哈登的競爭。

威少到底靠什麼,擊敗了哈登?

中規中矩。2016-2017賽季,是杜蘭特剛剛離開雷霆的第乙個賽季,威少得到了無限**權,在這個賽季迎來了超級大爆發。雷霆隊陣中除了威少之外,沒有第二位全明星球員,外線只有扶不上牆的奧拉迪波,內線則是以亞當斯為主,總之陣容深度比較差。威少在這個賽季場均拿到了華麗的三雙資料,場均能夠拿到31.

6分籃板助攻,並且打破了塵封已久的nba單賽季三雙紀錄,並且還砍下了50+16+10的大號三雙,個人表現無可挑剔。

球隊戰績方面,雷霆隊拿到了47勝,位列西部第六,還算中規中矩。

而當時的哈登同樣打出了超神表現,場均拿到分個籃板11.

2個助攻,各項資料都非常出色,還成為了聯盟歷史上第乙個單賽季同時拿到2000分、900助攻、600籃板的球員,創造了歷史。

太過驚艷。與此同時,哈登還在與尼克斯的比賽中砍下了53分、16個籃板和17次助攻的超級資料,成為首個單場打出50+15+15資料的球員。而火箭隊55勝排在西部第三,戰績也非常不錯。

從資料上來看,兩人相差無幾,從球隊戰績上來看,哈登更勝一籌,但是最終還是威少贏得了更多的選票。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威少場均三雙的資料實在是太過驚艷,畢竟已經很多年沒有出現過這樣的資料,因此打動了更多的評選人。

18樓:你頭髮亂了噢

威少這個賽季獲得了場均分籃板助攻的資料,打破了nba歷史紀錄,這就是威少評選的最大優勢。

19樓:小柒說社會

威少的資料更好,場均三雙,這在nba是僅次於大o的資料,已經塵封了幾十年的歷史,現象級的表現。

20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2023年的mvp評選威少對於哈登的主要優勢就是威少的場均三雙是比較難以達到的。而他的三雙的成績的確是歷史級別的,這是他可以壓倒哈登取得mvp的主要原因。

17年哈登場均29.1分11.2助攻,常規賽mvp威少什麼資料?

21樓:不會飛的肥豬

威少場均,這要得益於他**的身體素質。

22樓:

2016-2017賽季威少場均分籃板10.

4助攻,是nba歷史繼羅伯特森之後第二位場均獲得三雙資料球員,威少常規賽帶領雷霆隊獲得47勝35負戰績,2023年常規賽威少包攬得分王,常規賽mvp。

23樓:秋風體育

常規賽mvp威少場均分籃板助攻,拿下了場均三雙。

nba 新賽季mvp**,威少為什麼排名跌到10名以外?

24樓:愛運動愛生活的男孩

新賽季的mvp**排名已經出爐,字母哥毫無懸念的排在第一名,而史蒂夫庫里與勒布朗詹姆斯分列二三位。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曾經的mvp,剛剛被交易到火箭的拉塞爾威斯布魯克的排名跌至了10名開外。

其實仔細想來威少這個排名也並不是那麼令人意外,雖然是以這個**只是娛樂性質偏多,畢竟離新賽季還有很久,大部分的**只能參考上賽季的表現以及球隊夏季休賽期的操作,但對新賽季還是有一定的前瞻性的。

威少上賽季的資料依舊亮眼,連續第三個賽季砍下場均三雙的資料,也是前無古人了。但威少的打法確實也是令人審美疲勞了,有些場次故意刷三雙的行為也很令人反感。而最令球迷無法接受的事,坐擁全聯盟薪資最高的陣容,雷霆卻在季後賽第一輪就被開拓者淘汰出局。

其中威少傷害球隊的打法也飽受詬病,他那低到可怕的投籃命中率與投籃選擇是壓倒雷霆的最後一根稻草。

上賽季的表現不佳是影響新賽季mvp**排名的乙個主要原因,而新賽季加盟火箭也是乙個重要因素。火箭已經有了哈登這個mvp球員,兩大mvp球員在一起勢必要有人做出犧牲。而威少和哈登又都是需要球權的後衛,而威少的三雙資料沒有球權很難刷出來,所以新賽季打更多無球的威少資料肯定會下滑,沒有場均三雙的加持,想要再拿mvp也是不太可能的事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在上個賽季的領袖能力真的不夠強,而且得分好像也有所下滑。

2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對於這樣的事情呢,我覺得排名跌到了十名以外,那麼說明他們的實力太差勁了。

27樓:網友

因為威少這個賽季表現的很差,綜合起來沒別人好。

28樓:a海天豆芽o醬醬醬

威少就是乙個刷子,得分、籃板、助攻都是10+以上。沒有領導才能,季後賽年年有,每年首輪遊。你說呢?

29樓:詩筱沫

可能是他某些方面還存在不足,這個排名應該是按照綜合實力來的。

30樓:超賽小豬豬

因為火箭只有乙個籃球,不是兩個。

31樓:個非凡哥

威少排名跌到10名以外,並沒有什麼好意外的,因為這個賽季的表現真的很不好。

32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不是說威少可以防住自己一隊,還是他打球的方式。

33樓:火箭飛機

那我倒想反問你,你為什麼會覺得威少還能拿mvp?!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的球場表現不理想,每場球變數很大的。

35樓:代號n大神

不知道是不是搭檔問題還沒熟悉,還是身體素質沒那麼好了。

36樓:的法國人

因為威少的各種狀態都不太適合這種打法了。

歷史上NBA最有爭議的MVP是哪,為什麼

我個人認為歷史上nba最有爭議的mvp是07 08賽季科比的常規賽mvp。首先我宣告,本身我自己是曼巴科比的名球迷,但是站在公平公正客觀的角度考慮,這個賽季mvp應該頒發給聖保羅。這一年的常規賽科比將湖人球隊。第七拉到了西部第一,而克里斯保羅率領黃蜂球隊從去年第十提公升到第二,拿到了56勝26負。這...

騰訊Wegame評國服英雄聯盟mvp是按照什麼來評

樓上正解,我就來混混 kda是乙個方面,但傷害,承受傷害,視野等也是成為mvp的重要引數,舉個例子,順風局的派克往往能拿很多頭,死亡次數也少,但很難拿到mvp,因為你沒有傷害和承受傷害。kda指的是kill death assist 殺人率,死亡率,支援率 在遊戲lol中,kda的演算法是 殺 助 ...

王者榮耀的MVP是如何評的,怎麼才能拿MVP

盡量參團,和隊友溝通好不要盲目單槍匹馬的進攻 王者榮耀中mvp評定標準 怎麼才能拿到mvp 評判標準就是利用這個公式計算 mvp 擊殺 助攻 死亡 誰的結果越高,誰就是mvp。mvp 擊殺 助攻 死亡,遊戲中輸出高 助攻多 死亡少就容易獲得mvp。方法如下 1 獲得更多的擊殺數。mvp的判定跟擊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