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的精靈王淘汰咯,跟不上彩虹城的節奏?

2023-05-15 16:35:02 字數 1227 閱讀 4023

1樓:衷竹隗竹

賽爾號無非就是飛行裝,打倒鋼牙鯊才有的黑武士太費神單調啦彩虹城就不同啦忍者護額、海盜草帽、猛虎裝、屠龍裝等應有盡有彩虹城服裝分類齊全,從頭到腳個性化裝扮很炫。

2樓:濮陽驕越意

檢舉。彩虹城在遊戲中你可以看到吉祥兜兜兔的身影,讓你在遊戲的同時愉悅你的身心。在遊戲中到處都在彰顯賽事的盛況,讓你有身臨其境般的感覺。

現在彩虹城熱門道具開通朵朵就能拿到讓人羨慕啊。

3樓:帶給我那希望

永遠支援彩虹城,賽爾號,不管你用什麼方法,我門還是喜歡彩虹城,賽爾號,88888了; 永遠告別你,你可以黃吧,我准許你的。

彩虹城在青少年遊戲中率先採用了大量的魔法相關遊戲設計,不僅在遊戲中開設了魔法學院,而且率先啟用了五芒星魔法陣這樣的趣味遊戲元素。

4樓:習慣三個人啊

彩虹城是為了更好宣傳世博主題,上海城市動畫****攜手上海酷嚕網路科技****(青少年網路虛擬社群—海底世界運營商)共同推出「海底世界」之資料片《海寶彩虹城》。

彩虹城是一款全面針對8-15歲青少年的一款魔幻類的大型兒童遊戲社群,給玩家展示乙個充滿魔幻與科技的海洋世界,整個遊戲故事充滿著曲折與隱喻,單從故事這一方面絕不輸於魔戒三部曲。三部曲緊緊圍繞,愛和正義、環保、友情等主題,期望給青少年建立正確的世界觀,並向世界集體展示了中國創意群體的實力。

5樓:彩虹城

彩虹城更新的節奏很快很快的。呵呵。同學都這樣說。現在很多同學都沒有玩賽爾號了。都去玩彩虹城了。

聽朋友都說賽爾號不如彩虹城好玩 就出現了賽爾號罵彩虹城的場面?

6樓:乾物妹

賽爾號好玩。

就是一群無聊的人發洩發洩罷了 就是覺得彩虹成好玩就罵塞爾號彩虹成還仿照塞爾號呢。

不可能就因為你們班同學罵淘公尺公司 淘公尺就罵彩虹成。

賽爾號一直都這樣, 看哪個遊戲火,他就眼紅?呵呵 不要詆毀彩虹城了 笨蛋

7樓:匿名使用者

罵人是不對的。這事是誰跳起來的還不知道,然後就無化小事,小事化大……然後就打起來了……玩什麼自己做主。別人怎麼說也管不了自己。

這遊戲又不能因為別人的阻礙,攻擊不開了。再叫喚也沒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賽爾好就是比彩虹城好玩!!!我們全班大多數人都玩賽爾號,就是沒人玩彩虹城!!!

賽爾號龍係精靈王,賽爾號中的龍係精靈王叫做什麼名

簡單!肯定是哈默究極龍最厲害,任務裡哈默究極龍一擊究極龍碎陣就吧那三隻龍打敗了,再打敗了站在寶座的龍耶!哈默究極龍 哈默雷特的究極進化狀態 技能更厲害!最厲害的叫究極龍碎陣 龍舞天雷破 龍尊波 聖龍意志!機械化塔克林也不錯 塔克林的究極進化體 技能和原來一樣哦!幾公尺也蠻厲害的 最高威力160 機械...

賽爾號各系最強的精靈,賽爾號各系最強精靈

火系 里奧斯 水系 布魯克克 草系 依卡萊恩 飛行系 提亞斯 電系 雷伊 機械系 srx 土系 卡斯達克 普通系 魔獅迪露 冰系 阿克希亞 超能系 艾斯菲亞 戰鬥系 肯扎特 這個太難弄到了 那就貝特卡恩暗影系 尤納斯 新系未知 火 里奧斯 水 布魯克克 地面 塔器拉頓 飛行 提亞斯 電 雷伊 格鬥 ...

賽爾號速度最快的精靈,賽爾號什麼精靈速度最快?

魔焰 雷伊 托魯克 熾焰之刃 我今天再打精靈王之戰的時候,我已開始有個雷伊,我一直認為雷伊速度是最快的,可是有個叫索比拉特的精靈出現了,結果他的速度比雷伊快,雷伊被秒殺了。譜尼 31個體 雷伊 速度完全特訓後且是31個體的 魔焰滿個體加速度性格 應該是魔焰猩猩和蓋亞吧 這個.我先說速度種族邁過了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