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的那些稀有精靈到底要怎麼捉

2021-12-19 03:08:58 字數 2640 閱讀 5015

1樓:匿名使用者

塞爾號的bug唄

賽爾號的稀有精靈必須用超能膠囊或無敵膠囊

因為我都花了50多個高階膠囊了

還是乙隻沒逮到

因為只有百分之十的機略能逮到 很慘......

2樓:格魯奇高

小豆芽:小豆芽一在克洛斯星出現,豆芽最容易出現的時間是下午3:30左右,買5個中級膠囊,5個初級膠囊,然後混著用。

林克是最容易出現,但是是最難捕捉的乙隻精靈,林克在塞西利亞星,首先進入寒冰溶洞裡面,點右邊的寶石把燈開開,你會發現上邊那層的中間有一塊冰,把它踩碎,然後燈自然就會照到下面了,待上10分鐘左右後,出去15秒鐘,同樣把冰踩碎,再等一分鐘就出來了,林克有可能在上面,有可能在下面。lz選我吧,三隻稀有精靈我都有了,一定要用毛毛進化的比波的技能手下留情抓。抄襲的滾!

過東鴨 先去地下什麼的地方 然後把在樹旁邊的4個碎片分別放到柱子上 就亮了 接著你會看到腳印 用電磁棒電他 就出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五回合後自動逃跑,挺難抓的,建議用超能膠囊或者無敵膠囊,要麼就是波克爾同生之後按照普中普中普的出精靈膠囊順序(這樣也能抓到,我就是這樣抓到了那只20級的拉博,不過此方法抓這些稀有精靈概率明顯沒前兩個高,淘公尺的**啊,無敵膠囊和超能膠囊是要錢才能得到的……)。

4樓:~卡哇依

你不要去捉那些會逃跑的稀有精靈啊。最好去衝超能nono,每乙個月去找人領取乙個高階膠囊,再多買些中級膠囊。要去抓很多次的,我以前為了抓林克對戰了十四次啊,用了二十多個中級膠囊和十多個初級膠囊才抓到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隻都是5回和自動逃跑的,非常非常難抓的 這也是乙個淘公尺的陷阱有一些jl很難抓的 比如:光系的 尼爾 拉博等 幾乎都要超能膠囊和無敵膠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依依和小豆芽怎麼捉

你去打蘑菇怪的地方,在左邊的洞裡竄來竄去的就是依依

你用火焰噴射頭在他竄出來的時候噴他3下,然後快速進入戰鬥

你用和他級別差不多的精靈,最好比他大5級左右的

先把他打到一半血,不過要掌握好,最好是比波一下打到1第血,然後用中極膠囊,用3個左右就可以了(我也不確定,我是3個膠囊捉到了)

不過你要記住,依依5個回合就會逃跑的,你不要攻擊就攻擊了3.4個回合,那是捉不到的,我也花了10級個膠囊和他戰鬥了很多次才捉到的。小豆芽10分鐘出現一次,在仙人球那,先用比波16集,手下留情還有一點血,他用捲進打你,再用手下留情,還有一滴血,再用乙個中級膠囊就行了,之後再補充血搞定。

莫比在雲小星,5分鐘出現一次,先用比波手下留情,還有一滴血,是乙個普通膠囊沒抓到,再用乙個中級膠囊就好了,補充血,搞定。林克比較難抓,在冰星,快的要10分鐘出現,慢的需要2小時才行,帶10個膠囊,包括乙個吉戹,先用火花打了林克一半的血,再用比波手下留情還有一滴血,之後普通膠囊,在中級膠囊輪流用,就能抓到,補充血,搞定。

加油哦,祝你快快捉到更多的稀有精靈,我只能告訴你這個,因為我也只捉到了依依和小豆芽。

你可不可一把我的答案設為最佳答案,謝謝了!我的公尺公尺號115696331.qq670930607

7樓:匿名使用者

莫比大概在每個小時的前幾分鐘 小豆芽再每個小時的半小時左右和閃光皮皮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賽爾號右下角的時間,到4:40了就可以捉4:37完畢,3:40捉3:37完畢。以此類推。

9樓:開心de小雛馬

先手下留情,打到一滴血然後用電磁波,兩回合肯定麻痺它,五回合還剩兩個回合,然後每回合一直等到1或2的時候用高階膠囊,就看運氣咋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注:我發的絕對可靠,資訊**於:今天更新的賽爾號小遊戲,傳送倉右邊的「稀有精靈大拜年時刻表」。沒捉到的小賽爾們可以去捉稀有精靈啦!)

星期一:1點閃皮(克洛斯),2點莫比(雲霄),3點泥鰍(路西歐),4點扎克(神秘空間),8點莉莉(赫爾卡),12點果凍鴨(精靈廣場)

星期二:1點小豆芽(克洛斯沼澤),2點巴多(火山星洞),3點依路(太空站左邊),4點林克(寒冰洞),8點布魯(深水區),12點盧比(拜倫號)

星期三:1點莫比(雲霄),2點果凍鴨(精靈廣場),3點扎克(神秘空間),4點莉莉(赫爾卡),8點泥鰍(露西歐),12點閃皮(克洛斯)

星期四:1點巴多(火山洞),2點盧比(拜倫號),3點林克(寒冰洞),4點布魯(深水區),8點莫比(雲霄),12點莉莉(赫爾卡)

星期五:1點巴多(火山洞),2點盧比(拜倫號),5點林克(寒冰洞),6點布魯(深水區),8點依路(太空站左翼),12點豆芽(克洛斯沼澤)

星期六:1點果凍鴨(精靈廣場),2點閃皮(克洛斯),3點莉莉(赫爾卡),4點泥鰍(露西歐),8點扎克(神秘空間),12點莫比(雲霄)

星期天:1點盧比(拜倫號),2點豆芽(克洛斯沼澤),3點布魯(深水區),4點依路(太空站左翼),8點林克(寒冰洞),12點巴多(火山洞)

參考資料:2月12日賽爾號更新後的傳送藏左邊就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捉稀有精靈好說,先說小豆芽吧,小豆芽在克洛斯星第2層就在那等一般10分鐘~20分鐘出來一次用波克爾的手下留情在用精靈膠囊。

林克也以樣在塞西利亞星第2層把冰點碎 燈開不開都乙個樣後來就等...耐心的等..等出來為止用波克爾手下留情在用精靈膠囊

賽爾號的稀有精靈怎麼抓呀

樓主,你好!他們都是說的錯的!稀有精靈是隨即出現的,沒有固定時間的。抓稀有精靈是有秘訣的 只要你過一段時間,去稀有精靈出沒的地方,稀有精靈就會有90 的可能性出現。我給您舉個例 我就有很久沒有去寒冰溶洞了,結果林克出現了兩次。請採納,謝謝!死等 只能死等 大約乙個小時遇見乙隻吧。死等吧。悠悠好,雙子...

賽爾號每個星球的稀有精靈,賽爾號每個星球會出現的所有精靈

機械星 閃光利利 新精靈,很好抓的。我都抓了三隻了。在機械人那爾 雷伊 boss,聽說已經回來了。在湖那邊 水星 沒了。布魯克克都已經絕版了。草星 閃p 和pp出現在同一場景。超難抓。小豆芽 澡澤那 火星 巴多吧。要超nono才能看見。在打吉爾那裡 飛行星 莫比咯。挺容易抓的。才4 5級。出現在第1...

誰可以幫我在賽爾號捉稀有精靈

還是你自己捉把,讓別人幫你有可能把你的號盜了 先去買十個高階,十個普通 不要心疼 帶上皮皮的進化比潑或潑克爾 會手下留情,同生共死 莫比 出現在雲霄星的地繫精靈 不要死等,先到那裡,一看沒有,回基地,再過去,就這樣一直刷,直到莫比出現為止 我刷了十幾次,才刷出來 莫比一般出現在樓梯那裡 開始對戰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