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一些普遍認為的爛片卻有那麼高的排片?

2023-05-15 15:50:03 字數 1646 閱讀 7373

1樓:奚醉卉

電影的票房不是衡量一部電影好壞的標準,票房的高低存在著很多因素,電影就像一千個人的心裡有一千個哈姆雷特的一樣,每個人**的角度不同,所以每個人的看法也就不一樣,即使票房口碑雙豐收的電影,也同樣會有一些負面評分與言論,就像人無完人一樣的道理一樣,有些影片不要執著於所有人喜愛,有的時候只要我們自己覺得好看就夠了。

2樓:tj61409燎杆

觀眾投票就是買票看電影,票房高的就是大眾認同的。至於刷票的,現在已經很少,而且影響不了大局,真正爛片,口碑出來了,即使刷票房也上不去。以前捉x記的情況不可能發生在今天。

狄仁傑在怎麼弄,票房還是上不去,因為這兩年隨著國產電影的爆發,觀眾的審美欣賞水平也在提公升,這是根本的。

3樓:寶11616卜謂

因為是資本運作的時代,一切靠資金推動,以賺錢為目的,以流量為載體,以小鮮肉為包裝。主流****器優先考慮片價低,流量多的**。**率就上來了。

4樓:汐

每個人對爛片的定義不一樣,而且所謂的爛片並不一定沒有看點。現在有很多喜劇片都是惡搞形式,沒有什麼內涵,甚至連故事都講不清,但是還是可以提供很多笑點,觀眾就是衝著看搞笑去的,至於是不是爛片他們根本不關注。

5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電影主要目的是賺錢,你覺得爛的電影,可能它是真的爛,也可能只是它的目標客戶不是你而已,所以它無所謂你的感受,或者,導演自己也覺得爛。只要錢賺到了,無所謂評分高低。

6樓:閑雅清新

有些個原因就不必說了吧,大家心裡清楚。再有就是擰種,非要看明白爛的原因,還得整明白到底有多爛。電影看完罵著街就出來了,後悔都晚了,人家不退票呀。

如今的新鮮事兒多啊,僱人機場接的,有沒有。賣房僱人排隊的,藉機哄抬房價的,有沒有。托兒呀,各種的托兒。

一一說出來太麻煩了。

這些「爛片」,每一部都「爛」到了極致,你知道幾部呢?

7樓:巨蟹阿斯頓

上海堡壘,爵跡,冰封俠:時空行者,財迷,這幾部影片都是特別的不好,它們影片的評價也是特別的低。

8樓:愛吃西瓜的熊

上海堡壘,爵跡,富春山居圖,冰封俠時空行者,仙書奇譚,那江烟花那江雨,純潔心靈·逐夢演藝圈,倩女幽魂人間情,財迷。

9樓:養桖蓮

錘神,富春山居圖,鬼吹燈之龍嶺迷窟,財迷,孫悟空大戰盤絲洞,機械畫皮,火雲邪神之修羅面具,全城戒備。

能給大家說幾個你看過最難看的爛片嗎?

10樓:人生大事

比如有日不落酒店,流金歲月,大明風華,龍日一你死定了,以及一起同過窗第3季,還有愛情公寓電影版。

11樓:大事發生的

我看過的爛片有爵跡,擇天記,曾經相愛的我們,第一爐香,你的婚禮,日不落酒店,圖蘭朵,陽光劫匪,燃野少年的天空,陽光姐妹淘,門鎖等。

12樓:蓉淼經驗之窗

比如有雙生子,還有彼岸花以及鳳求凰,還有甜蜜暴擊,以及圖蘭朵,這些劇的劇情結構不好。

13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比如小時代,真的是太難看了,根本就不知道演的是什麼,而且時不時就會發生姐妹之間的矛盾。

請介紹一些你認為最好用的系統,請介紹一些你認為最好用的系統!

windows vista 可靠性 從預防到恢復 windows vista 能在出現硬體問題之前檢測到它們 減少了導致應用程式停止響應或需要重新啟動 pc 的事故的發生頻率 並能從啟動故障和服務故障中自動恢復。您如何受益?沒有資料丟失 沒有失敗並且沒有停機時間。安全性 深度防禦 windows v...

請大家主觀的回答,面對一些認為自己永遠是正確的人,我們該怎麼辦

不用和他多說話!可以認識,不值得深交!我身邊就有個,關係還好,處了兩年多!現在根本不和他說話,不過,在他身上學會很多道理!那要看你任為他是正確的還是錯誤的?還有他的所做的事對你有沒有直接或間接的厲害關係了,如果沒有,就像你所說的無視吧 當然是咯。生活中的事情並不見得是象水是氫氧構成的這樣的科學過程,...

火車路過一些地方的時候,為何乘務員要拉上窗簾

1 為乘客營造舒適的休息環境我們知道,與高鐵相比火車速度相對較慢,所以對於長途旅行的人來說,這是非常累的。有時坐火車要一兩天,如果你想好好休息,你必須有乙個安靜舒適的環境。坐過火車的人應該知道,當火車在晚上10點左右時,他們會要求乘客安靜。乘務員也會開始逐一提醒他們,拉下窗簾,關掉頂燈,開啟落地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