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的一些人,為什麼活著那麼悲慘,不如流量狗

2022-11-28 16:35:03 字數 2323 閱讀 9689

1樓:動力火車

人活得好壞,不僅在於物質,精神上的貧富更加重要。他們悲慘,可能僅僅是你覺得悲慘,比如你覺得他們很窮,活著連基本的生活保障都沒有,所以你會這樣覺得。也許,他們憑自己的能力養活自己,也許他們內心非常強大,有自己的信仰和目標,他們其實只是物質貧窮而已。

不要以為物質匱乏的人就很慘。其實精神匱乏的人是最慘的。

很多人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活著。心裡的平靜靠與別人比較並且要比別人活得好來獲得。其實,那根本就是本末倒置的。

活著不是和別人比富,而是不斷地提高自己的德行,不斷地達到天人合一的程度。有信仰。那樣的人,不管生著還是死了,都會被別人記住。

因為他們有大多數人沒有的智慧型。財富只是浮雲,生,不帶來,死,也帶不走。好好休養自己的德行吧。

2樓:雪碧冒泡

額,這麼說也有點太慘了。

人,有自己的追求,就不會盲目了。人各有志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祝所有人中秋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理想,沒追求,行屍走肉。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多去了解佛教,它會幫助你的朋友。

為什麼有些人說活著不如狗,今天終於找到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來到這個世界上是不易的。是前世修了很多年才能來投緣,和父母、丈夫、妻子、孩子都是緣分,要好好的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就要好好的活著。

6樓:大寶

你有狗忠誠嗎?你有狗聽話嗎?你有狗討喜嗎?既然沒有,那你憑什麼活得比狗好?!

為什麼別人的人生是人生,自己的人生活的不如狗

7樓:冰心亦悠

你這種想法是不對的,其實每個人都會覺得別人的都是好的,孰不知自己擁有的才是最好的!

不必奢望明天,只要認真過好每個今天。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腳踏實地,不漠視,不虛度,有緣無緣,一切隨緣,保持乙份好心情,就算心碎也要擁有最美的姿態。

8樓:

因為別人的總是最好的,因為你只看到賊吃肉沒看到賊挨打。

9樓:妮寶

只是你自己認為自己承認。

為什麼有的人像狗一樣的活著?

10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在這個社會上,就有喜歡像狗一樣的人,古往今來皆如此。人人都罵和珅,可乾隆偏偏喜歡和珅;人人都厭惡假冒偽劣,可假冒偽劣無處不見,因為執法人員給這些假冒偽劣以合適的土壤;「狗」本身沒有錯,因為這是狗的特性,錯在人。我認為:

先有狗而後有喜歡狗的人,狗常在而喜歡狗的人不常在。然而,在當今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中喜歡像狗一樣的人也不乏其人。有些人之所以要像狗一樣活著,是因為喜歡狗的人能夠喂以食,給以物;喜歡狗的人並不是喜歡狗本身,而是因為狗對其搖頭擺尾、言聽計從、阿諛奉承的行為。

11樓:老乬

因為它總想在主人那得到好處,人間沒有狗還不行哩,沒狗主人就無法辦事。

12樓:小有意

朋友,現在身價上千萬的狗是數不勝數,所以你說有些人跟狗一樣實在是抬舉這些人了。

13樓:褒容

你在誇他們呢 很多人還不如狗。

14樓:影丿

現在覺得自己xx,很好,那說明你有自知之明了,已經認識到自己的缺點了,你可以從現在開始,自我改變讓自己變好啊!沒必要動不動就了斷,你考慮過你家人的感受嗎?你xx了,你的家人會如何?

為了自己,為了家人,好好活著!!!

15樓:本策

哈哈 因為他就是狗啊。

如果有人殺了我的狗,反正我也沒什麼活頭,不如跟這殺我狗的混蛋同歸於盡!!為什麼某些人還一副沒事樣?

16樓:辰心未了仲

在這些人眼中,狗就不是生命,所以他們也不會在乎,殺了就殺了,反正沒有感情,這種人最好鄙視他,但是和他同歸於盡還是不要了,不值得。

17樓:型摩

你與狗一樣價值嗎?蠢,二貨,散貨,殺回來,咋能同歸於盡。

為什麼要把我當狗對待,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連狗都不如

18樓:心跟蘇蘇說

……那你就活出人樣來,狗沒有仁義禮智信,你可以有。

19樓:大媽要跳廣場舞

順便說一句題主長得有點像陳歐歐巴哈哈哈哈。

20樓:找死的兔子雙魚

你一定是沒看過聖誕之吻ss

為什麼一些人看到一些人帥就說人家整容

這種人看不到人家比自己帥,就產生一種忌妒心,是一種 的心態 首先是因為確實有一些人帥是因為整容。哈哈,最大的可能是羨慕嫉妒恨吧。可能只在電視上見過明星,現實生活中沒見過那麼帥的人。而且現在整容現象也比較普遍了,很多人為了追求高顏值都會選擇微整形。你說的這樣的事就是人家常說的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啊,哈...

為什麼一些人的愛情會被金錢打敗

不是一些人的愛情會被金錢打敗,而是當今世上不存在不被金錢打敗的事物。有些人一定會列舉諸如生命健康等極具代表性的例子貶低錢無能為力,買不到健康,但事實上沒錢會死得更快,更無尊嚴 在同等條件下 道理很簡單,錢能改變世界。沒錢進義務去幹工作,在短期內或者數次內能成例,時間久了絕對不存在。故聰明人清楚,愛情...

人為什麼活著?活的那麼累還要繼續活著為什麼?拜託了各位謝謝

我不得不說,你這樣說是很不負責的話,你說這話時想過你父母嗎?你是否知道電影 神話 中的那句話 活著,才會有希望。人固然是累的,但是這樣的人生才是有意義的,才是值得奮鬥的。別拿成敗定輸贏,只要活著,就可以東山再起。我承認這個社會太髒,但一定不要屈服,無論是男人和女人,都有他的使命。你要知道,人要有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