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指點 怎樣玩出牛尾巴過人 現實中不是遊戲中

2023-05-15 10:55:03 字數 1391 閱讀 5278

1樓:匿名使用者

把牛尾巴縫在足球上,然後拽著跑就可以了……玩笑話,應該是這樣的:

1,雙腿分開較大距離,重心放低;

2,最好有個右腳橫拉球的動作,為下個動作做準備;

3,右腳腳背外側快速從球左下方穿過,接著迅速調整腳部動作,用腳背內側將球再拉回來;——但是要注意,是腳掌前半部分,如果是腳背最「厚」的地方,那就太太太太難了!

4,為增加動作真實感,上身要有個同步向右再向左的假動作。

其中第2步,如果能讓球稍微彈起來一點,第3步就更好做了。我就是這麼做的,原地動作比較慢,但如果是在快速跑動中做這個動作,速度會比較快,效果比較好,但是我等缺乏足球天賦,10%可能成功,10%可能晃過後衛然後自己也找不到球了,30%可能變成外腳背傳球,50%可能坐球車……

2樓:網友

理論上;右腳用腳麵吸住球;迅速往左邊移動;同時身體也網左邊移動(但是重心不動)造成假動作。接著左腳發力,在身體重心稍稍往正面移動;利用慣性把重心往右邊拉;然後用右腳的腳麵往右邊吸住球往回拉。大家交流一下。

3樓:網友

不會吧,真的假的,你們都不會啊,多練練就行啊,10天就搞定了只不過沒小羅的帥而已。

腳貼著地往右撥讓球從腳麵上過去,注意一定要有速度,此時重心是往右的,當雙腿之間的距離足夠時右腳支撐身體同時用內側觸球,身體左移。

不過說歸說,有個最起碼的要求,你至少是從小就開始玩球的,至少球感還行。

4樓:淺涯

10天就搞定了只不過沒小羅的帥而已。

牛尾巴過人技巧

5樓:影視達人

什麼是牛尾巴過人?最早由巴西球員裡維利諾在比賽中使用,通過一次觸球兩次變向來迷惑防守球員,達到突破的目的。球員的。

單腳在瞬間快速的分別用外腳背和內腳背觸球,這就是所謂的「牛尾巴過人」。在葡萄牙語中是「輪橡膠」(就是中國的黃色的皮套)的意思,就象鬆開蹦緊的皮套後,皮套自身會**一樣,足球在瞬間的移動是乙個道理。現實中的「牛尾巴過人」,是通過假動作來使對方防守球員失去重心而完成過人的。

牛尾巴過人特點將球黏在腳麵上撥球看到對方身體重心放生變化的一剎那迅速向反方向回扣,足以瞬間秒殺對方防守,無論是在高速還是靜止狀態中小羅都把此技術演繹的淋漓盡致。

牛尾巴過人技術要點1、身體重心首先向立足方向前傾,這是為了製造向該方向盤帶的假象。

2、利足外腳背輕輕的順著足球的底部,從內向外一掃。

3、在這個一掃的過程中,外腳背是採取乙個切入的勢態。

4、當球向之前立足的方向執行時,利足外腳背順勢將球勾向反方向。

5、身體的重心同時也以圓弧狀移動到反方向上,最後造成對手失去重心,成功突破或是造成對方防守的犯規。

小魚的尾巴爛了怎麼辦,麻煩高手指點一下,謝謝

鹽酸土黴素 為黃色結晶狀粉末,無臭,味苦,有吸濕性。既可人用,也可獸用,是一種常用的殺菌藥。因其藥性溫和,可用於幼魚疾病的防治。也常用於熱帶魚長途運輸時水體的消毒處理。呋喃西林粉 為檸檬黃色粉末,無臭,味微苦,可溶於水中,是防治爛鰓病 充血病 魚鰭腐爛病 松鱗病等的有效藥物,也是熱帶魚幼魚期水質消毒...

象棋殘局高手指點下怎麼過,象棋殘局,馬到成功怎麼過

主變 1.車二進一 將6進1 2.炮五進六中炮打士,暗藏反照做殺,是以攻為守的著法。2.士4進5 3.車二退一 將6退1 4.馬一進二 象5退7 5.車七進一 士5退4 6.車七平六 棄車殺士,調虎離山。引離黑車以後,黑方一時沒有殺著。6.車4退8 7.車二平五車佔花心,以後退馬雙將殺黑。變 接主變...

怎樣練力量? 請高手指點,如何練習力量

你這樣的煉法,不太合適,你俯臥撐1分鐘30個每天做300個一天 10個 建議你 夠5天後暫停加1星期,讓身體適應,你運動量還行,但是注意補充營養和能量,你最好1天吃1斤牛肉,不建議喝生雞蛋,吃煮的就行,每天最少吃5個,蔬菜一定要有!練身體都是持續性的 不可能一兩個月就ok的 長期是關鍵。哇靠呀。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