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姐,是個素食主義者,懷孕了,可以一直吃素嗎

2023-05-15 10:55:02 字數 666 閱讀 1127

1樓:網友

去他娘的吧別聽他胡說不吃肉缺少一些營養成分而且素食也不好營養不均衡要葷素搭配。

吃素真的不會缺營養嗎,我很懷疑,有個人孕期都只吃素。

2樓:happy言欷

其實可以明確的知道,只吃素也可以達到滿足人體營養需求的。

吃素的人要注意的是蛋白質和b12的缺乏,蛋白質主要是通過大豆蛋白來攝入,所以必須每天甚至每餐都要吃大豆或其製品(豆漿、豆腐等),其它的堅果類食物也含有蛋白質,如核桃、花生、瓜子等等;b12的食物**主要是動物性食物,但可以酵母、公尺糠、麥芽來得到補充,所以每天要多吃粗糧。而至於其它的礦物質,維生素,植物性食物當中都可以攝取到。

吃素的人一定要注意飲食多樣化,要吃的更多,什麼都吃,更不能挑,因為本來食物**就少了,再挑食的話,就很容易造成某種營養素的缺乏。

既使是懷孕了也一樣可以素食,但記得孩子的營養是靠母親供給的,吃的食物要比原來更多,還要增加多種的堅果類食物:核桃、杏仁、開心果、南瓜子等等。

現在科學在發展,在懷孕期為了防止營養不足,最好還是要買一些營養補充食品一起吃,起到預防、加強營養作用,怕吃到動物性的營養品的話,可以仔細檢視**清單,詢問廠家以及銷售人員。

3樓:匿名使用者

只吃素沒什麼,但是最好吃點肉,人是雜食動物。

我懷孕快四月了,夢見我生可個男孩,並且一直在哭

如果夢見生男孩,夢見雞雞了,就是男孩,如果沒看見嘰嘰,只知道是男孩,那就是生女孩,很準的 我懷孕四個月夢見自己生啦個男孩會走路 孕婦夢見自己懷孕生男孩,是吉兆,說明未來生活會幸福。則多是報喜的胎夢,預示不久之後將會懷孕生男孩 想孩子想瘋了,祝你生個健康寶貝!同志,你心裡太緊張了。周公解夢夢見自己生了...

女孩給我了個謎,我一直解不開,謎題是JMpwfZpv是什麼意思

真有意bai 思啊這個就是達文西密碼du啊很簡單的。達芬zhi奇密碼是把謎dao底的字母向後推乙個形版 成謎面 權 換句話說,將謎面的字母向前推乙個不就得到了謎底嘛!那麼就簡單了,你看 j mpwf zpv 中,j 的前乙個字母不就是 i 嗎?m 的前乙個字母不就是 l 嗎?同理,p o w v f...

我是個沒有主見的人,現在高二了一直暗戀隔壁班女生不敢表白,因為自己實在太靦腆了。我一直覺得高中戀

首先你要明白,高二了,明年升高三了馬上就要考大學了。如果你真的愛她,你就要給她一個好的未來。可是以你現在的狀況,根本沒有資本。你只是對內個女生有好感,最多是喜歡。有時候喜歡一個人不需要表白,只是要把這份感情藏在內心深處。所以,不要告白了,努力學習吧。將來有了好的未來,好的女孩也會出現的,加油!我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