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抹掉乙個人的性子呢?

2023-05-15 09:35:19 字數 6431 閱讀 9345

1樓:無級abc老師

想要磨掉乙個人的性子,只有生活。生活會慢慢的抹平乙個人的菱角,更會讓你改變性格。

2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初,性本善,人之初,性本惡。這也,人的性格就是在人的骨子裡邊兒的。只能說慢慢的去改變,他不能說徹底的把它抹掉。

3樓:匿名使用者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只要你想就能做到。

看你想要改成什麼樣子了,也就是你的目標性格。然後把這種目標的特徵總結一下,分成幾個要點,每天提醒自己一定要做到。規劃一段時間,一週或乙個月或更長。

每天睡覺天反省一天做到的和沒做到的。很管用的, 我試過。

具體的你也可以看看成功學的書,我推薦一本是《班傑明。富蘭克林自傳》。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能成功。

4樓:染墨花香

生活能磨平乙個人的稜角,最終會抹掉乙個人的性子的。其他的人和事都有點難度。

5樓:玄德閣

想要抹去乙個人的性質的話,我覺得幾乎是不可能的本性難移,這個是沒有辦法去改變的,一定要注意的。

6樓:麥小粒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幹嘛要抹掉這一切呢?那是很殘忍的,讓他保留一點個性吧,只要這個個性不是太傷害別人。

7樓:山高路遠

你好,想要抹掉乙個人的性子,這種情況下是不太可能的,因為每個人的個性都是從小養成的。

8樓:劉煜

那就得讓他經歷一些大事情了,可能很大的變故,會讓他的性情突然轉變吧。

9樓:網友

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改掉乙個人的性格很難,人的性格,只有經歷生活的磨難和不易,才能有所改變。

10樓:地球之宋

乙個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所以如果,想要改變性格,必須要換乙個環境來改變自己,因為換了乙個環境,有可能會適應環境。

11樓:班小二看教育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12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個性的,想要磨掉乙個人的性子,我覺得應該還是大環境。環境不同的話,性子就會慢慢的改變的。

13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要抹掉了乙個人的性子還是要經過長期的去相處。

看起來他哪一方面做的不好,讓他慢慢去改變,可能自己對他的橄欖油有關。

14樓:六祖衣缽

唯能舍能忍覺悟可以改變乙個人的習性乃至智慧型。

15樓:茂煊

我掉乙個人的性子,我認為最好讓他翻來覆去的做一件事情,是他宿不可耐,這樣他的性格就會慢慢的磨平了。

16樓:帳號已登出

如何抹掉乙個人的性子,我就在這,那就靠歲月或者是時間好久,就是一些其他的才能夠使得他的性格發生一些改變。

17樓:網友

生活中性格不和的人,是需要耐心和信心的,兩個人需要相互理解,包容,一物降一物,是需要很大的包容心的,接納缺點,表揚優點 時間久了就會慢慢改變的。

18樓:櫻市子來了

乙個人的性格是難以磨滅的,所以就有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的說法,不要輕易想著磨滅乙個人的性子,要好好的適應他。

19樓:快樂點噢耶

那是不可能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性格,是不可能讓你抹掉的呀,沒有必要在乎這些別人的性格。

20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這樣的性格是很難被我家的,因為這是他的影響到大長大的各種因素導致。

21樓:於東偉

乙個人的性子是不能夠輕易改變的,因為這已經伴隨他很久。

22樓:網友

活的時間長了,速度大了,幸福也就磨平了,磨圓了!

23樓:情感諮詢白甜老師

真正的愛是一種無法替代的感情,不管有沒有理由,如果這個理由讓你能感受到愛的幸福,也不必耿耿於懷愛的理由了。

24樓:子孫孝曰賢孫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25樓:雙木是林

抹掉是不可能的,只能稍有改變。

26樓:網友

我一會兒回來如何能磨掉乙個人的興趣嗎?是啊,我覺得經歷的事情多了,自然就沒練了乙個人的耐心。

27樓:chaoren不會飛

經歷過重大挫折,才能對自己重新的審視。

感情煩惱戀愛

28樓:茶蘇葉

其實做好你自己就行,何必太在意別人。

的看法呢?畢竟嘴巴長在別人身上,你也阻止不了別人要說的話,你也不可能捂住別人的嘴,不讓人說吧?

所以我們做好自己就行了,有時候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反而會影響自己的決定和目標。畢竟這種情感事情,不是一般的小孩子過家家,這個是一輩子和你在一起生活的人。

所以沒有遇到想讓你結婚的,那就靜待緣分唄,把自己變得更優秀更有能力更值錢,圈子變優秀了,自然而然就有人會在你的面前了。

做好自己就行,別管別人的說法和看法,只要你不違法犯罪,怕啥。想不想結婚也是你自己的事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一開始想給你機會,可是相處了一天發現你不是她的菜。

這種女孩還算好女孩,至少覺得不合適馬上斷絕往來。

就怕有的女生雖然覺得不合適,但是又不跟你明說。

30樓:美女

有時我們對乙份感情的等待不是因為有把握,而是因為沒有把握。上天會給每乙個人留存乙份特別的禮物,縱使一貫堅強,也會心有糾結。人生到了如此時該怎樣呢?

不如就承認一下偶爾的不堅強,讓沒把握的等待成為一種對人生的信任。

31樓:麥糖的汪星人

我覺得乙份牢靠的感情是建立在最基本也是最難得的信任上的。從你的話來看我沒有發現你們之間的信任,相反的是他對你的不放心和猜疑,也許是他沒有安全感。

我的態度是每乙份感情都不容易,不要輕易就說放棄了。最起碼你們倆要找個合適的機會雙方心平氣和的談一談。實在不行了再分手。

努力過就不會有遺憾了嘛,如果你還繼續,就參考我之前的意見,說不定跨過這道坎兒前面的路就好走了,但是如果你自己覺得這段感情在這麼繼續下去沒意思了的話,那就分手吧。和和氣氣的分手。祝幸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感情問題,我突然想到了自己……

也許你們是還小,把感情的事情想的太簡單了,愛情裡是不能有欺騙和懷疑的,有什麼都要坦誠相告,如果只是靠當初的那種一見鐘情來維持感情的話,遲早有一天是會淡的。至於lz所說的比較,我覺得這個欠妥,他不是別人的複製品,同樣你也不是,所以只看到別人的好,彼此的缺點那必然會導致矛盾,所以,都適可而止吧!既然他在說學業重要,你也別那麼傻,忙自己的學業唄,這個世界上任何人都是靠不住的,除了你自己,所以一定要強大自己…

祝你幸福。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女朋友也是異地戀,我只想跟你說,你了解你男朋友嗎?,你們倆是真心相愛嗎?

在一切不了解之前最好別戀愛,因為等戀愛了你才去了解那就太晚了,異地戀,在沒有一定基礎上支援的話,最好不要去嘗試,所謂的一見鐘情根本不是可行的,因為一見鐘情那一見根本不可能見到他的真心,但也有意外,也許你男朋友是個專情的人,那還好一切,說真的,你的事我和我女朋友也遇見了,我心裡明白你的感受,你了解他嗎?心裡真的愛他嗎?每時每刻在乎他嗎?

相反,他了解你嗎?愛你嗎?每時每刻在乎你嗎?

如果是沒有,我勸你長痛不如短痛吧,否則會很痛苦,錯就錯在你們不是在乙個城市,距離遠了,感情就會越來越遠,如果有,那你就鼓起勇氣,把這段困難挺過去,鑰匙挺不過去,你們要是以後結婚遇到的困難你能挺過去嗎?仔細想想吧,凌晨4點了,我去睡了,晚安,看見的話好好想想,我希望你們兩個有情人終成眷屬。

34樓:煽動著悲傷

不管你覺得自己現在有多倒霉,也不要因此意象出無數噩運。學會保持積極樂觀。如果你心懷美好,就會發現美好;反之亦然。要是你一心以為一切都不會變成期望的那樣,結果還真會事與願違。

戀愛感情煩惱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勉強,努力過了,付出過了,就足矣。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還不是沒什麼話說!~

感情的東西!~很難說的!

36樓:t等我

自己都沒有信心和決心,肯定走不到最後。

如圖什麼意思?戀愛感情煩惱!

37樓:佐藤初

意思是你重來沒叫過她老婆。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真的**小哥哥不發來。

為什麼我對別人說,我沒有物件,別人很驚訝!他們會不會認為我是個不夠努力的男生呢!?(感情煩惱戀愛) 10

39樓:就愛港劇

不會。是因為你的條件不錯,沒有女友。他們感覺很奇怪。

40樓:傅爺乄style丶

有沒有物件跟努不努力不沾邊,因為物件這種生物不是你想碰見就碰見的,這個東西需要兩個人情投意合什麼的。

41樓:繁華亂世

人家會認為你很純情,你是否不善於交際。

42樓:權_少

可能你長得比較好,然後不談物件都不太信。

戀愛中有什麼煩惱?

43樓:拜託了大學

你覺得談戀愛過程中的煩惱與痛苦有哪些呢?

44樓:陶思瑩婁兒

有很多人很難做到真正的去完全相信對方。

總會有些疑神疑鬼的時候,所以也不能完全相信對方,有時會覺得有負擔,壓力,顧慮。

盡可能的把愛情當做調味劑,太過投入反而容易受傷。

煩惱是必然的,但戀愛也會給予你你想要的。

在戀愛時不要把自己全部交出去,

4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總是讓人煩惱可以:思考,這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愛情,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知彼知己才能找到問題的根源,思考會讓我們的愛情之路順利很多,也可以發現自己身上的很多毛病和缺點。

愛情總是讓人煩惱可以:冷靜一下,改變自己的脾氣,讓自己的暴躁和抱怨都減少一些,也許你就會發現,生活中很多事情就變得輕鬆起來,包括讓人煩惱的愛情,也會讓自己舒服很多。

愛情總是讓人煩惱可以:找自己的愛人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畢竟現在的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對方不願意和自己談的話,就證明對方也感覺到了問題,也許不想繼續了,不妨自己也放手。

愛情總是讓人煩惱可以:找知心的朋友好好的聊一聊,最好是同性朋友,這樣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誤會,不然的話自己的另一半也會對自己產生很多不好的感覺,愛情只會越來越煩人了。

愛情總是讓人煩惱可以:出去玩一下,看看外面的世界,找找生活的目標,想想愛情的真諦是什麼,也許就會發現自己的愛情總是讓人煩惱的原因在**,自己又需要做出什麼樣的改變。

愛情總是讓人煩惱可以:分手,既然總是讓人煩惱,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話,不妨直接分手,也許當時會覺得心裡面有點不捨得,但只有放下一段不好的感情,才有機會開始新的生活。

愛情總是讓人煩惱可以:和對方做好約定,彼此不吵架,不留下隱患,不給自己找藉口,遇到事情積極處理等等,這些約定會讓彼此的感情變好,也會讓煩惱的愛情變好,畢竟每乙個人都是有脾氣的,但能夠控制住就可以獲得更好的生活。

4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本來就細膩敏感,戀愛中的女生因為缺乏安全感,會變得更加多疑多思。

當她覺得很幸福時,她會思慮,幸福為何降臨到自己身上,也會擔憂,自己是否承擔得起幸福背後的壓力與代價。

當她心情低落時,她會懷疑,自己的情感選擇究竟是對是錯,今後的歸宿到底去往何處。

女生和男生最大的不同,就在於,她們不會直接把戀愛和結婚扯上關係。現在的戀愛物件,很有可能不是她心儀的結婚物件。

她可以一邊談著現下的戀愛,一邊憧憬著今後的幸福婚姻。但她心裡卻不是直接把男朋友想成未來的老公。

她在思考與權衡,她在計算著感情的收支情況,她也會想到,今後該如何結束,如何找到新的愛人。

總之,要想的事情太多了,心中的感受也太雜太亂了,還要應對現實生活中的種種,小煩惱自然不少。

47樓:笑看凡雲淡

戀愛大家都說很複雜,而且也。

經常說一些關於戀愛的道理,其實不然,有時候很簡單,有時候複雜一點點,真愛是沒有煩惱的。

1失去2單相思。

3想在一起卻因為某些困難而被阻撓。

4三角戀。5徘徊不定,比如: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徘徊6不敢直接發言,不敢對喜歡的人說我愛你,因此僵持著,痛哭著。

7不是真心相愛,強加到一起。

8得不到幸福,得不到真愛。

9找不到自己所愛的人。

10最愛的人說喜歡別人。

怎麼樣懂得乙個人的心,如何能看懂乙個人的心思

一 要學會察言觀色,第。一 察言,要知道一般能力出色的人或者足夠聰明的人很多時候說話都是有目的,你要做的是經常思考分析他們的潛在動機 目的是什麼,實際意思如何等等,想好再 再去做,這樣就會事半功倍。第二觀色,與人交往時留意別人的說話語氣變化 神態變化 臉部表情細節 肢體動作等,分析 思考 總結,有些...

如何抓住乙個人的心呢?怎樣才能抓住乙個人的心

首先,你有這種感覺很正常。但你根本沒有仔細考慮過自己的內心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你尚不明白愛的真諦!性不是愛的全部。愛最重要的是首先搞清楚你的內心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他能否提供給你這種生活?他的自身素質 發展潛力 品格如何?能否滿你想要生活的要求?能否相互欣賞?獲得真愛不是靠感覺 忍讓 遷就 付出,而是靠...

如何全面了解乙個人 如何了解乙個人?

如何了解乙個人?1 從日常行為來了解。無意識行為反應出平時最普通 最普遍的狀態,無意識行為會在熟悉的人面前會展現的更多,在陌生人面前或者不熟悉的人面前是很少展現的,因為人們都會進行印象管理,在與陌生人 不熟悉的人交往時,行為大部分都是經過意識,只有在不經意間或者很放鬆的狀態下展現出來。2 看對他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