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系統現在最高是哪個版本 哪個版本最好用啊 安卓4 0的

2022-04-29 11:05:02 字數 653 閱讀 8048

1樓:遲曉磊

安卓現在的最高版本時4.2.不過目前很少有機器預裝。

我個人還是建議用2.3.相容性最好。

雖然4.0出了這麼久了,不過很多大遊戲還是不能玩,但日常常用的軟體都有的。

不過現在2.3的機器很少了。

其他4.0以上的系統我個人感覺不到差距(雖然谷歌說在優化,可我真的沒有體會到)

內建軟體無所謂啦,root之後再用系統程式解除安裝器解除安裝了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系統谷歌現在做的果凍豆4.2.至於版本夠用就行。安卓4.0現在比較穩定。現在手機的安卓系統都是廠家定製的,如果想刷機,可以到rom之家查詢。

3樓:我的123文庫

你好!版本越高、功能越完善越好用,目前最高版本是android4.1,比較普遍的android2.3、4.0 。

但是並不是所有安卓機都能公升級最高版本,因為這受到硬體與韌體的限制。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2.3和4.04了 乙個是安卓2.

3這個系統是最穩定的。安卓4.04是最新的系統。

你可以選擇一下,要我選我就會選2.3 這個系統可以root成為高階許可權。4.

04現在還不能root,所以沒法解除安裝自帶的軟體。

安卓系統哪個版本最好,現在哪個版本的安卓系統最好用

一般來說,最新版的安卓系統是最好用的。現在哪個版本的安卓系統最好用 三星手機目前最新的安卓系統是版本。目前支援android 系統的機型包括 s7 edge s7 g9300 g9308 s8及s8 小公尺4的安卓系統是哪個版本的 小公尺4是執行基於android 的miui 6系統。1 andro...

安卓哪個版本的系統最好最流暢,手機安卓什麼版本系統好用?比較流暢

如果不考慮手機硬體設施的因素 安卓2.3.5絕對流暢,沒有過多的系統檔案,沒有 的惡意軟體。現在主流安卓機基本是3 4gb的執行記憶體,執行安卓系統基本都是流暢的。手機原來配置的系統最流暢 因為手機出廠配置和系統版本是相搭配的。可能原生的安卓系統最流暢吧 因人而異,去 刷機精靈 看看,都試一遍就知道...

現在電腦最高的系統版本是哪個,要的

光碟安裝法 買需要的光碟,放進光碟機,開啟光碟,按照操作說明安裝。win10預覽版10532新版 win10吧。如果你不用linux系統的話。windows 10 當前最好用的電腦作業系統是哪個版本?windows7旗艦版。玉公尺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這個是據自己電腦的實際情況確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