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片是能把我嚇到死的那種?謝謝

2023-05-15 08:20:05 字數 1876 閱讀 8642

1樓:網友

看《山村老屍》吧,用迅雷下就行。現在成功的鬼片不是很多了,這個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2樓:殳夢凡

自己演吧``

感覺會不一樣的!

3樓:在大鄣山寫郵件的林鵰

我終於明白什麼叫死不瞑目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被嚇死還要看鬼片嗎?

人」就夠了,沒聽說人嚇人嚇死人嘛。

什麼鬼片最嚇人

5樓:揮霍青春

在我眼中,沒有最嚇人的鬼片,都是小兒科。

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咒怨,南韓的,筆仙之類,比較嚇人吧。

7樓:老登高

能讓人順著思路去想的鬼片最嚇人。

影象不恐怖,最恐怖的是聲音。

8樓:李叢叢

你要是攝影師·那就是鬼影。

9樓:大傻紙哥

我喜歡 假髮 哪個是南韓的 我挺喜歡的 還有 樓梯間索命。

嚇死鬼 講的什麼

10樓:科幻

《嚇死鬼》是由泰國導演蒙松執導的恐怖電影,於2023年上映。皮佳娜,apasiri nitibhon主演。

11樓:匿名使用者

婷是個懷有明星夢的少女,一次因緣際會之下,答應擔任**模擬兇案發生的臨演。多次來到恐怖的**現場,重演受害人慘死的過程,雖然體驗變成名人的樂趣,但開始在半夜夢到自己沾滿鮮血,並漸漸感到身邊充滿陰魂不散的鬼魅。

泰國選美佳麗min遭殘忍殺害後,**逮捕了她的前夫為嫌疑犯,婷答應為min演出案發狀況後,詭異的事情不斷發生,因此她決定去解開min被殺害的謎團…… 而事實上,前面所講的只是乙個劇組在拍一部恐怖片得經過,而當中演婷的女主角【梅】在拍攝的過程中經常出現怪異的行為,劇組的所有人都很害怕,在為這部電影後期製作的時候,剪輯師、導演都看到了不該看到的東西……

女演員【梅】要查出事情的真相,發現事情牽連到乙個女孩也是她粉絲,當她來到那個女孩的住處所有的畫面浮現眼前,那女孩為想變成她的模樣去做了整形手術,結果手術失敗女孩大出血死亡,為了掩飾一切他的屍體被扔到了水溝……事情真相大白,但是靈魂真的能安息嗎?

最後梅說 我是梅了!

其實是那個鬼 就是梅的粉絲,那個粉絲一直喜歡梅,整形死了一心想變成梅,應該就是這樣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媒的女粉絲為想變成她的模樣去做了整形手術,結果手術失敗給她做手術的男的把屍體扔到水溝,媒把真相公眾於世還女孩的冤,因女孩是追星族,所以敷在媒身上,她永遠代替了媒。

13樓:8心素如簡人淡如菊

梅只剩下了軀殼沒了靈魂,也就是說鬼魂達到了她的目的––永遠佔據了梅的身體。

嚇死鬼 講的什麼

14樓:寶藍的天空

其實不是明的鬼在作祟,而是乙個想整容成梅的女的,因為手術沒成功 整死了,所以她的魂在作祟吧。個人觀點,其實我也沒看懂啊)

什麼恐怖片,鬼片嚇人(最好可以嚇死人的)?

15樓:公叔莎莉委靚

公司有鬼,死神來了,鬼娃娃花子,喪屍出籠,生化危機1234,死亡筆記,我覺得嚇死人的有墜入地獄,山村老屍。還有舊版的聊齋曾經嚇死過人。

16樓:矯梅花天雲

《抽象畫裡的越南少女》

我們班男生(大學生)看了都嚇哭了,我還不敢看。

陪伴你左右》

本人沒敢看下去,太恐怖了。

咒樂園》看了,每次去遊樂場心裡都有點小害怕。

我的臥室燈是LED的那種,為什麼亮著的時候,裡面有小小的翁翁的聲音!關燈以後會閃

因為電燈消耗電量才能發光之所以有聲音是因為電流的關係 關燈之後會閃那只是一點殘存電 不礙事的 家裡的led燈會自動調節亮度,而且關燈後會有翁翁叫的嘈雜聲,請問是什麼原因啊?5 估計你的調光開關屬於可控矽調壓式,而非pwm 定頻脈寬調製驅動一體式 開關,隨著輸入led燈具的電壓的降低,led驅動內部開...

補牙過程中最疼的環節是什麼? 我是屬於那種牙洞比較深的!現在

嗯,如果是牙髓炎階段,也就是漏神經的話,最疼的應該是封失活劑吧,還有拔髓。人體常識 您好 基本總結如下,如果有其他方面問題也可以追問,我會耐心回答 一 避孕 最常見也是最有效的避孕方式當數 也是最安全無 的避孕方式,但請記住,的使用是全程,也就是說在性生活的開始就應該戴上,曾經遇到這樣的問題 明明後...

我女朋友是很溫柔的那種,送什麼禮物給她特別點呢?因為我們不在

什麼禮物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的真心 我想送老師畢業禮物.老師是溫柔的女老師,也有幽默的物理男老師,各自該送什麼禮物呢?20 溫柔女老師可以送好看的差筆筒,物理老師送個物理的小玩具 你可以參考一下禮物說,很貼心,你能找到適合的禮物的 女老師送圍巾,男老師送花 女老師送花,男老師送筆 考個好成績就是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