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和女生之間為什麼總是喜歡互相傷害?

2023-05-15 08:05:02 字數 791 閱讀 8453

1樓:大哥

女人和女人之間,真的沒有真正的友誼。

就算兩個人關係非常要好,好到恨不得穿一條褲子,往往兩個人,會因為芝麻點兒的小事情而決裂。

但是男人則不同,往往乙個男人處的哥們兒會跟隨著我們一生。

從這一點上,就可以看得出男人天生就比女人大度,女人的嫉妒心天生就強。

有很多時候,女人的閨蜜,會和她的老公發生不可描述的關係。

其實往往並不是男人主動,而是女人主動去勾引男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乙個事情,所有要好的女生,兩人並不一定都是面容非常出眾的。

兩個人往往都是相距比較大的。

從這一點上,就可以看出女人的心理,是多麼的陰暗,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找乙個比自己條件低的女孩子,才可以襯托出自己的美貌。

孔子有句話叫做,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可見中國的孔聖人在古時候,就已經把女人看得很透徹。

女人心機很重,很男人普遍都很實在。

2樓:jjh小唯唯

不是喜歡互相傷害,而是當你什麼都沒做時被迫接受別人的汙言碎語,那麼你甘願被別人欺負嗎?不可能的吧!那你肯定也會反擊啊!

3樓:網友

我從小都是被她欺負,我不過說個實話而已。

女生之間為什麼動作非常親密,為什麼女生之間親密的動作,男生之間做就很

這只是表明關係比較好啊 很親密啊 就像乙個小孩子和他的爸爸媽媽關係親密 也就很親熱 女生之間為什麼動作非常親密?這只是表明關係比較好啊 很親密啊 就像乙個小孩子和他的爸爸媽媽關係親密 也就很親熱 麻煩採納,謝謝 女人喜歡啊 習慣動作 的說法 我很贊同 為什麼女生和女生之間會手挽手?而且會做出很親密的...

為什麼女生喜歡打人,為什麼女人總是喜歡打人

如果只打你乙個人的話,就證明她在乎你,想你關注她,如果不是,那你最好離她遠點,是一種親暱的表達方式。勿怪。勿怪。看是怎麼打啦,如果是邊罵邊大力地打,加上表情扭曲,那可能是傾向了.如果是一邊笑著,一邊捶打你,那就是喜歡跟你在一起了 我也是這樣,對有好感的朋友才打他們,對討厭的男生,理都不理 我們班有的...

為什麼喜歡的女生看到我總是故意和男生走在一起

兄弟,既然碰都碰不到,又為什麼不強呢。不是故意的吧,你可能太敏感了 你確定是她在故意的嗎?管她呢?自掃自家門前雪,休管他人屋上霜啊?難道不是嗎?為什麼我喜歡的女生看到我總是和男生走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祝福她吧,尋找自己的幸福,幸福永遠在路上。不要因為一棵樹放棄一片森林 過去拉著她的手,把她摟在懷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