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男生知道我喜歡他,怎麼才能讓一個男生知道我喜歡他

2021-06-12 05:41:24 字數 2447 閱讀 587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的都會理解 只是他也沒點破罷了

如果很喜歡他就主動一點提出來吧 看他反應

2樓:導演是我

相信我,只要哪位男生不是傻子或者看不上你(比如他很愛她女朋友),你多和他講話多和他聊天,他就會知道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發郵件,讓你們中間朋友告訴他,寫情書,很多,男生大部分都會猜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呆呆的看著他

沒事盯著他

相信他不是太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告訴他不就可以了嘛!

6樓:mr_俄耳甫斯

說啊!你長著嘴就光用來吃飯、喘氣嗎?

7樓:寧德翦緞

愛一個人其實就是這樣,即要顧著自己的面子不受傷害,又要得到真愛!作為一個boy,我幫你想個辦法,但不是唯一的:你可以給他寫一封qs,讓他知道你喜歡他,為了愛情你是必須爭取的,以免以後後悔,這樣一來,他就知道你是喜歡他的了.

如果他沒有反應,那

8樓:封微蘭計賦

喜歡一個人時,她的身影,她的笑,還有她的聲音,以及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美,會想把它們佔為己有。她的缺點,你以前不喜歡的東西在她身上有時,你都會變得很大方,很寬容。她的一切你會全盤接受,而且還在為她的缺點在找藉口哩!

“情人眼裡出西施”一點也不假。她不在身邊時,總感覺心裡缺少了什麼,空蕩蕩的,做什麼都不來勁。

qqpao.com

喜歡一個人時,總是很心疼她,也想照顧她,給她快樂,給她幸福;總想為她做好一切,讓她知道她有愛的呵護。她的笑會給你快樂,信心;而她的淚,卻讓你心痛,酸楚。為她付出的不求回報,無怨無悔;只要她過得好,你寧願承受再大的委屈。

喜歡一個人時,總想知道她每天都在想什麼,過得好不好,現在又在做什麼呢!是不是偶爾也會想起一個正在思念著你的我呢!無論是在開心或失落的時候想起你,你都不會在乎;有關於她的一切你都想知道。

喜歡一個人時,你會變得很自私,自私得讓你長吃醋。她是神聖的,不可侵犯的,只有你才是她最忠實的教徒。想把她據為己有,任何人也不能把她傷害。

什麼都想對她好;想把她捧在手心,給她溫暖,給她安慰。

喜歡一個人時,她的影子圍繞著你整天的腦子,在閒時,哪怕是一點,你都會想起她,看到一篇文章,聽到一首歌,你都會想到她。書裡寫到的是她,而歌裡唱的卻是她。她會讓你總是放下手中的“活”,好好地想她一遍。

我喜歡一個男生,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怎麼能看出來

9樓:今生獨戀秀曼

看他平時對你的態度,如果他也喜歡你,會不自覺的表露出來,很好判斷的,說話有時候會不好意思,我覺得最好別找人間接問他,就是他對你有點意思也會說“沒有的事,我倆就是朋友”,結果就真沒戲了!發簡訊以開玩笑的語氣說“你說我最近好像越來越看你順眼,我喜歡上你了可真沒辦?”看他真沒回答了,他也喜歡你的話應該會借這個機會說點什麼。

看你應該也是個靦腆的女孩,但是真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一定要珍惜,該表白就得表白,別錯過了後悔。加油啊,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太喜歡那個男生了,什麼辦?

怎麼才能讓一個女生知道我喜歡她?(除了表白,比如怎麼試探她)

11樓:黃q群

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

12樓:窺王哥

在她有困難的時候,你第一個出現;在她心情不好的時候,你主動上前當她的出氣桶;你還可以通過你的朋友幫你給她提示。朋友,適當的時候,你還是應該主動的向她表白,大膽的告訴她,你喜歡她,想跟她做男女朋友,作為男人,這樣還顯得痛快。

13樓:詹成衡

有事沒事找她聊天,請她出去玩,吃飯。就經常跟她在一起,她只要不煩你,說明有戲。而且她也能明白。情人節送個東西,看個電影

14樓:冰戀心雨

可以讓她聽首歌,讓她猜歌名,至於什麼歌***

15樓:

可以讓你的好朋友去告訴ta

16樓:與雨共舞

寫紙條問她喜歡誰,然後一點點融入

喜歡一個男生怎麼能讓他反過來追我

17樓:一粒紅塵

讓自己變的有吸引力,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來為你解答。你說的意思讓你自己喜歡的男生反過來追你,也就是所說的常用手段欲情故縱咯,你又是女生很好做的哦。你先主動與他接觸一陣子。

讓他注意到你的存在哦,俗話說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所以等他被你吸引到了後,你在慢慢成為被追物件就好了。

喜歡上了人,那個男生知道我喜歡他。他知道後在躲我

那還等什麼,直接去表白啊 繼續努力 祝你心想事成 有些事不能說的太明,朋友比較好 他也喜歡你,只是不好意思 我跟你是一 bai樣的,我現在讀高三,du我喜歡的人就zhi坐在講台旁邊,所dao以很容易看到他,前專段時間,總忍不住看屬他,好像被他發現了,現在的關係就比較尷尬了,今天我從門進教室,正好他和...

我喜歡天蠍男,那個男生知道我喜歡他他經常看我,有時候用餘

從乙個外人客觀的角度來看的話,我覺得的話目前他還沒有喜歡你,因為他還沒回你消版息,我可能有點直接,but.權。但他是注意到你的,就從經常罵你就看得出來,並且他也在試圖觀察你了解你,所以會有時候用餘光看你。他現在還處於了解你的階段,天蠍座是非常穩的星座,他一定會好好觀察乙個人,覺得那個人是自己的喜歡的...

我暗戀男孩,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他知道我喜歡他,不是表白或寫情書

你還是學生吧?好好學習!大好的青春,別浪費了 讓他的朋友知道就可以了 讓你熟悉的同學幫你傳話,再讓同學幫你問,這樣如果兩邊都ok的話,就約會吧 喜歡乙個男同學,除了直接表白和寫情書還有別的方法讓他知道我喜歡他麼 告訴他你說有個男孩喜歡你,看他什麼態度 拉過來直接吻,要是他喜歡你 你倆就成了,要是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