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家儀素顏出行,很緊緻,還有哪些明星素顏耐打?

2023-05-15 07:15:02 字數 766 閱讀 6296

1樓:牧馬人

我看柳岩和楊紫,兩個人的素顏,就非常的好看,和他們化好妝相差不多,在乙個娛樂節目當中,兩個人素顏面對鏡頭,沒有什麼太大變化了。

2樓:e時光再燃

高圓圓和劉詩詩,素顏都比較耐打。而且特別的好看,有一種年輕漂亮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和佟麗婭的素顏就比較耐打,兩個人的**還有面容都是非常精緻的。

4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鄭爽,楊冪,楊紫,李現等明星的素顏都是很耐打的,**很白,沒有瑕疵。

袁詠儀的素顏究竟有多麼的迷人?

5樓:每日話題心說

袁詠儀的素顏一般,不是很迷人,因為袁詠儀的黑眼圈很明顯,看起來氣色很差。

6樓:墨綠夜晚

真的是太迷人了,沒想到已經這麼大歲數的,她保養的還如此好,**狀態一點也不輸於20歲左右的小姑娘。

7樓:家博寶貝啊

袁詠儀的素顏**是很不錯的,平時自己也很注重保養,素顏也是很迷人,五官很精緻,特別好看。

8樓:乙個

袁詠儀的素顏真的是非常的迷人,素顏狀態嚇得他反而顯得更加迷人一些,**保養的非常的好,根本沒有皺紋,更沒有鬆弛。

9樓:史蒂芬斯

素顏看上去非常迷人,本人的狀態特別好,而且**也是非常白皙的,讓人特別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