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戀情之後,哪三大星座不會讓自己寂寞太久?

2023-05-15 05:55:03 字數 1519 閱讀 6627

1樓:llll雪yyyy穎

水瓶座、天秤座和摩羯座。這三大星座比較擅長社交,心大,失戀後容易走出來。

2樓:網友

很會記仇的天蠍座,愛好自由的射手座,聰明機靈的水瓶座不會讓自己長期沉浸在失戀的痛苦中,會很快開始下一段戀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白羊和射手,因為沒有耐心、喜歡新鮮感。

4樓:孰叨難

獅子座感情世界最精彩,放棄了一段感情,可以立馬開啟下一段。白羊座不拖泥帶水,不愛了就放手。水瓶座有理性,對感情收放自如,不適合不勉強。

5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射手座,水瓶座,活在當下,不糾結於過去。

6樓:獨秀

射手座,獅子座和魔蠍座。因為他們喜歡新鮮事物。

7樓:隨心

白羊座,射手座和金牛座他們會很快走出失戀的陰影。

8樓:笑話如人哈哈哈

雙子座吧,還有射手座,都是這樣的。

9樓:文具盒丶

白羊座都特別的活潑,容易走出陰影。

十二星座如何度過自己的愛情空窗期?

10樓:閃開我快**了

每個星座在自己沒有戀愛時的工作生活狀態都是不相同的。所以要根據自己的喜好找到自己的舒適區來平靜的度過愛情空窗期。

11樓:i念念

我覺得面對愛情空窗期最好的就是不斷地提公升自己,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這樣遇到的下乙個也會更好。

12樓:怪味兒逗啊

每個星座都有自己度過空窗期的方法,大部分都是不同的方法。有的星座可能會選擇用工作來麻痺自己,也可能會選擇出去旅遊來度過愛情的空窗期。

13樓:he**en珍珠糖

我感覺嘛,每個人的喜好也不同,性格也不同,在愛情空窗期就會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或者和朋友相處的比較近。

14樓:歷史中的輪迴

十二星座,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處事方式和性格特點,所以在對待愛情空窗期的時候,每個星座的處理方式是不一樣的,因人而異!

15樓:裊裊帶你讀書

金牛座如果是處在自己的愛情空窗期的話,我覺得這個時候他們一定會想方設法的去賺錢,因為金錢對他們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比愛情都重要。

16樓:在嗎

每乙個星座在對待自己單身的時候,選擇的生活方式都有所不同,有的人會結交很多朋友,一起逛街玩耍,而有的也會選擇自己宅在家裡。

17樓:巧克力碎冰

其實十二星座都乙個樣啊,不外乎賺錢追星吃東西三樣。可能白羊座會追星,獅子座會賺錢,雙魚座會一邊追星一邊吃東西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乙個人默默地努力了,沒有愛情就必須要有事業,自己努力工作,才能為以後的愛情創造好的條件。

遇到哪三大星座,會讓你愛到甘敗塗地只剩遍體鱗傷

遇到白羊座的人可能會讓你愛的遍體鱗傷,因為白羊座的人愛你的時候會對你非常好,只要你提出的要求他都能滿足,當你半夜跟他說想喝一杯奶茶的時候,他就會馬上出去買奶茶帶到你的身邊,從來不會拖拖拉拉,因為他愛你,所以無論什麼事都在為你考慮,只要你開心他就開心。但是當白羊座的人不愛你的時候,無論你再怎麼撒潑打滾...

雙魚座的男生最不該愛上的三大星座是哪三大星座?

雙魚男不該愛的星座 射手女。她熱情開朗而你溫文爾雅,乙個活力四射乙個柔弱深情,很容易彼此吸引。但是甜蜜的感情來得快,卻不物拿持久,她罩巨集搭一旦放手就會走得非常乾脆,而你卻對這份情感糾纏不清。相處時,她雖然陶醉於你溫柔 犧牲式的照顧方式,但卻受不了你的多愁善感和慘兮兮的樣子 而你雖然欣賞她的聰明和樂...

越愛你,就越喜歡發起脾氣凶你的三大星座有哪些

不同的人對待不同的人或者事情有著不同的對待方式,這是一個人的性格使然,慢慢養成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有的人會對對方很好,特別的溫柔照顧對方,有的人卻是沒有那麼的溫柔,儘管可能也是愛,但是對待的方法,卻是不同的,他們可能會比較的凶,這對於他這一個人來說這就是他的愛,不過這樣的愛總是不會被對方理解和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