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我吧》應急預案漏洞到底有多大?

2023-05-15 05:45:05 字數 972 閱讀 9730

1樓:湧海陽

世界百名最帥面孔第七名,亞洲第一,這麼好的基因,這麼好的人,太可惜了,浙江衛視在做節目前沒有應急預案,沒有提前做好各種安全措施,沒有搶救裝置、搶救藥物,和專業醫生在現場,沒有及時搶救,沒有專業人員搶救,沒有專業裝置搶救,浙江衛視這是一次安全事故,不重視生命,只知道收視率,這樣浙江衛視應該徹底整頓,是誰讓他們這樣幹的,倒查事故責任人,追究他們的責任。

2樓:摩登星座說

沒有現場備用急救醫生,除顫儀和各種急救裝置、藥物,事後諸葛真的很沒用,現在事情已經發生了,說再多也挽救不回來了。

3樓:滿分的滿

參加節目嘉賓命真大,好多高難度危險,看到鄒那期,都心疼評論安全第一,第二次又評論了一次,那時有人在意我的評論就好了,後面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要是那時鄒掉下去,節目組能重視安全性,也就不會發生了,要是節目組用心看觀眾評論反饋,也就是不會發生了,一切歸根節目組,不是用心做節目,拿命來做。好的節目是深度意義大眾反饋,而不是節目熱度收視率。

4樓:堂堂

其實說到底這種綜藝節目的應急預案都有乙個成熟完善的通用模板了,在沒出事情的時候應急預案就是很好的,真到出了事情這些應急預案就顯得有些蒼白無力了。

5樓:幽靈魅兒

應急預案漏洞需要專業人士去判斷,但是這種危險性或者體力輸出較大節目,進行前是不是應該對參與人員進行身體狀況的檢查,錄製節目時也應該時刻注意每人的身體狀況,避免錯過最佳搶救時機,畢竟生命只有一次。

6樓:我愛咖啡

從沒想過這麼高危的節目,居然沒有配備專業的醫務人員,還選在人體再脆弱的時間錄製,這麼低階的錯誤居然還是浙江省臺做出來的,還有出事以後處理事情的手段令人膽寒,也令人心寒!

7樓:堅持真理

高以翔錄製《追我吧》節目發生事故的背後,凸顯出浙江衛視對節目的安全意識薄弱、對生命的藐視,對資本的極端逐利,對社會責任感的褻瀆❗️

我到底該不該追,怎麼追? 高分

額。兄弟。其實怎麼說呢,如果乙個女生在躲你,其實已經沒那個 必要去浪費時間。不知道你是不是時間很多,雖然我 應該是戀愛過吧?但是被人一腳蹬了,之後就沒怎麼追過。其實需要順其自然,你試著不去聯絡,試著忘記她那才是你最好的選擇吧我想。以前乙個弟兄跟你這很像,只是他那個時間只是幾個月,女孩說呢過沒鳥他。最...

我到底要不要追這個女生?怎麼追?求支招

以後你的老婆就是不愁吃穿的白富美 她的老公就是幹部子弟 還是有才華的海歸,喜歡就追好了!別留下遺憾!至於怎麼追嘛 比如,約她出去玩啊 相信你是個聰明人,一定有辦法能追到她的!想追就追,哪來這麼多考慮,哪怕自己以後會後悔,會分別,至少有經歷過,還有,女生喜歡的是主動的男生,你懦弱,會被看扁 當然要追,...

浙江衛視推出新綜藝追我吧,奔跑吧還有什麼存在的意義

奔跑吧兄弟 當然有存在的意義,它與 追我吧 是兩檔不同的節 目,追我吧 的播出不會影響到 奔跑吧兄弟 的收視率。很多人都認為,追我吧 對 奔跑吧兄弟 的收視率造成了影響,因為這兩個節目都是綜藝節目,名字也很相像。其實不是,追我吧 和 奔跑吧兄弟 完全是兩個完全不同的節目。追我吧 強調的是在夜晚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