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過完了但是胖了好多怎麼可以瘦下來

2023-05-15 04:15:06 字數 3922 閱讀 6587

1樓:瀟灑公主的老巢

我認為,**效果最好、最快、最根本、最健康、最安全、最環保、最徹底、最無傷害、最無任何***的辦法就是合理控制飲食和每天堅持運動:

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畫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必須注意**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6、意志決定**的效果與質量。

7、每天堅持運動30分鐘。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胖了不少。我是每天上下班步行時堅持快走,晚餐少吃,基本全素。午餐後工作站著。

這樣一月應該恢復到正常,不用特意健身,節食。

3樓:網友

少吃多運動,或者照常吃多運動,反正**和健康就是要運動,生命不止,運動不休。

過年吃胖了,怎麼瘦回來?怎麼瘦10斤?

4樓:劉

合理的做有氧運動(如:跳繩,跑步,游泳等),注意控制飲食,多吃高蛋白,少吃碳水。

5樓:匿名使用者

做運動**,消耗脂肪能**。

過年這幾天吃胖了幾斤。怎麼辦啊

6樓:匿名使用者

1.早上吃麥片~衝著吃、煮著吃都行,然後配上豆漿。外加乙個蘋果。

2.中午吃飽飯。多吃青菜,人一天要吃至少三種青菜,適當吃肉食。

不要相信一些人說的少吃飯,那樣自己會餓的,然後肯定會忍不住吃零食,那不是完全白費功夫嘛!吃完飯之後,運動半小時,走路就可以了,走的速度快一點,走的過程中把肚子吸著,但是保持正常呼吸,要在你走完後感覺微微出汗。

3.晚飯少吃點。吃點粗糧最好,據專家說粗糧可以幫助胃的蠕動促進消化,像紅薯呀玉公尺呀。

早點吃點鐘就把晚餐結束,然後去看看夕陽(嘿嘿,運動運動)。千萬別為了**速度,而選擇晚餐不吃,就用水果代替,那樣的話,你有沒有感覺第二天會非常餓,然後食慾就膨脹了,那可就糟了!

4.**最重要的還是心態。不要著急,不是一天兩天就能見效,甚至不是乙個星期就能看到明顯成效的。

但是保證乙個月就有明顯效果。不用刻意避免吃零食,太苛刻自己,會導致暴飲暴食。選擇低熱量低脂肪的食物,少吃點,還有盡量讓自己忙一點,不要太在意這個痛苦的**。

5.把體重計扔到一邊去,不要理它。你瘦了,自然會有感覺,比如衣服寬鬆了,比如有人會驚叫「啊,你瘦了。

有了成就,不要忘了痛苦,不要又開始大吃大喝,安慰自己是「獎勵」。堅持,堅持!!!

6.真的建議你不要吃**藥,可能你沒吃過,然後現在有很性急很苦惱,但真的不要去嘗試比較好,因為**藥確實有浪費錢又沒什麼效果,而且剛剛等你有所起色,藥物依賴性就出來了,接著你就會以兩倍的速度**回去,這絕對是真的!!!

過完年胖了一圈,大家都怎麼減重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吃一些高鉀的食物,多吃些紫菜,柚子,韭菜炒雞蛋,海帶湯啊,炒菠菜這類含鉀高的食物,是可以幫助你排水腫的。每天至少2000毫公升的水。

第二,保證充足的飲水,隨著過節期間吃的比較油膩,攝入的熱量比較多,我們一定要保證每天有2500毫公升以上的飲水。這樣的話可以幫助你把體內大量的代謝廢物排除到體外。

第三,每天吃一顆香蕉,因為過年期間鹽分攝入比較多,會造成你體內水鈉儲留,出現水腫型的肥胖,每天吃一顆香蕉能夠有效地排除水鈉儲留。降低你的體重。

第四,清淡飲食,節後一到兩周一定要做到少油、少鹽、少糖、少辣,清淡一吃,除此之外,這些也可以二三餐清淡,主食減半。

第五,可以把主食換成百穀粥或者是百穀餐,在均衡每餐的營養攝入的同時,也能增加膳食纖維素的攝入量,也能增加有益於腸道健康的益生元攝入,腸道垃圾廢物的排出,同時提公升身體的新陳代謝。

第六,保證良好的睡眠,規律的生活,保證每天睡眠7~8個小時,充足的睡眠可以促進身體生長激素的分泌,保證身體內分泌的平衡,同時避免暴飲暴食。

第七,適當的增加運動,提公升你的代謝,增加一點運動量,如果不是基數很大的話,我比較推薦的就是爬樓梯,但是要記住爬著上樓,坐電梯下來,這樣才不會傷害到膝蓋。

過年長胖很多,年後如何**?

8樓:酷少香

需要注意合理搭配飲食,葷素結合,適當的運動,可以跑步,跳繩,平板支撐俯臥撐,仰臥起坐等方式均可進行**,切記碳水化合物攝入過多,否則會引起**。

9樓:甜更越

飲食要清淡,晚飯少吃,盡量以素為主,多攝入蛋白質,少吃脂肪含量多的食物,明天晚上早點睡,早上早點起出去進行一些運動,控制飲食,不要熬夜。

10樓:要天天喝

應該合理的去控制自己的飲食,平時多以清淡為主,去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平時也要多進行鍛鍊身體,保持乙個充足的睡眠。

過完春節長胖了怎麼辦?

11樓:古方紅糖

第一:必須強制性不吃糖果了,把它們送給瘦的朋友吃吧,零食也要收藏起來,很多時候就是不停地吃這些長胖的。

第二:不能再大魚大肉的吃了,當然也吃怕了的,儘裡多吃蔬菜和水果。脂肪性太多的菜就也要強制性減少,或者不吃。

第三:多參加運動。其實人長胖了就會多出很多毛病,不運動也會身體不強壯。堅持每天早晨起來跑步,晚飯後出去散步。一定要堅持,不能運動一天停一天,要不會更胖的。

第四:養成好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不暴飲暴食。吃飯也是七分飽。不要太晚吃飯。

第五:多喝茶或者咖啡。這些也會減掉一些。況且喝茶和喝咖啡對身體健康也有利。但是晚上不要喝濃茶了,要不會睡不好。

第六步,持之以恆。看到有效果了,要堅持下去,不能停下來,要不會**,會長得更胖。

12樓:春秋金融

吃的時候你咋沒想過這個問題呢,慢慢減吧。最後問一下,你是吃了啥,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裡瞬間漲20斤,我也想漲。

13樓:堅定**養生

春節期間發胖了怎麼辦?學會體重管理,保持身材和美食各不耽誤!

過年吃的太多,胖了,要怎樣才能瘦下來啊?

14樓:愛喝咖啡

加強運動 過完年我也胖了很多 吃得多動的少 不胖才怪呢 呵呵 什麼**都是騙人的 我現在晚上吃的少 上下班離家也不遠每天堅持走路。

15樓:康美

你能上傳**嗎?看看你的身材再告訴你。

16樓:撕薪裂肺

運動去吧,親,別信那些沒用的。

過年幾天吃胖了,怎麼**

17樓:網友

過年幾天吃胖了,應該這樣**:

早上起來喝一大杯水,可以排毒。

每天每頓飯不要吃太多,要分成多次吃。

要想**最好不要吃油炸、辛辣、和膨化食品等。

然後多做運動多去戶外散步。

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肉食。

18樓:手機使用者

使用21天**法吧!但有點痛苦,還要看你身體素質,不過熬過前三天就好了 具體如下: 第一階段:

前3天:斷食**(注:完全禁食,只飲水,排毒階段,可以用蜂蜜 水)。

第二階段: 中8天:蔬菜水果餐,不可過量(注:

禁食主食,脂肪和甜食類,消脂階段) 第三階段: 後10天:可正常飲食(注:

飯量是6成飽,睡覺前5小時不進任何食物)。 祝你早日恢復身材!!

19樓:灬粉你菊

每天晚上吃素,可以**。

20樓:過去唶

運動加上食療進行**吧!

春節是幾號,過完春節是幾號

2011年2月2號除夕,2月3日春節 2011年2月2號除夕,3號大年初一,又一年過了,我都老了。是2011年2月2號 希望可以幫到你 過完春節是幾號?過完春節是二月一號。放假放到一月三十一號。從二月一號開始上班。一般是過完初七,初七是1月31號 過完春節應該是2月26日。對於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應...

過完春節是幾號,春節是每年的幾月幾號

過完春節是二月一號。放假放到一月三十一號。從二月一號開始上班。一般是過完初七,初七是1月31號 過完春節應該是2月26日。對於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應該是,過完春節是十三號左右吧 春節是每年的幾月幾號 別名 新春 新歲 新年 新禧 年禧 大年 度歲 慶歲 過年 過大年。來歷 古時候有一種叫 年 的怪獸...

年過完了,上班了好想家,怎麼辦啊

很多人過完年之後,都會想著家裡的好,所以這個是節後綜合症,只要上班上到幾天,就不會這樣了。過些日子就習慣好了。出門在外,天天都好想家,怎麼辦啊 說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很難,家 的含義太深刻了,那裡充滿了溫馨和幸福 想家很正常,特別是乙個人在孤獨的時候,特別有體會!要想走出陰影需要轉移一下你的視線!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