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我是到過完了生日是不是22周歲,能不能辦結婚證,必有重謝

2021-03-17 16:12:57 字數 1221 閱讀 911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現在的婚姻法規定,男22歲可以結婚

那麼你可以辦理結婚證,不過要在生日過完了以後還有女方多大了?

她是不是到了法定年齡?

男,我是2023年2月20到2023年2月20是不是22周歲,能不能領結婚證

2樓:一夜又未睡

過完2023年的生日就可以結婚了,恭喜,新婚快樂!

3樓:**姐姐上班

可以的啊,己經滿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不要太著急,感情細水長流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周歲是必須滿,不少一天,2023年2月20日以後才算22周歲。

6樓:hu雅茹

能,2月21日可以去領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22周歲 可以領了

8樓:喜歡蘇聯歌曲

是的,22周歲了,應該能領結婚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必須到了2023年2月20日過了22周歲生日後才可以領結婚證。

男,我是2023年2月13到2023年2月13是不是22周歲,能不能領結婚證啊

10樓:

滿22周歲,能領結婚證,這是國家給予你的權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的次日才是滿×歲,2023年2月14日起才是滿22周歲,可以領結婚證。

我是2023年出生了能領結婚證嗎?可是我今年22歲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bai性,不du能領結婚證,因為不滿22周歲zhi,沒有達到《婚

dao姻回法》規定的法定婚答齡要求;

如果你是女性,到生日的第二天滿20周歲了,可以領結婚證。比如,你是2023年7月19日之前出生的,今天是2023年7月20日,昨天過了20周歲生日,今天之後就可以領結婚證了。

你說滿22歲,應該是民間的「虛歲」,法律上必須是周歲,自生日之後滿22周歲的男性才可以領證,如果是2023年出生,滿22周歲應當到2023年過生日之後。

13樓:陳金華

你是2023年出生的,又何來22周歲?

我陰曆生日是到現在周歲是不是17然後虛歲是不是

公曆2002年10月31日,星期四,天蠍座。農曆壬午年九月廿六,屬馬。中國傳統歲數版 是虛歲,虛歲是按權農曆算,出生即為1歲,每過一次春節增1歲,今年是18虛歲,到正月初一 1月25日 是19虛歲。周歲按公曆計算,出生為0歲,每過一次生日增1歲,現在17周歲,到2020年10月31日滿18周歲。20...

這男的是不是對我女人有壞心眼,這男的是對我有壞心眼??

可能也喜歡她,這對你來說算是壞心眼 不一定,也許只是性格直有什麼說什麼而已,比有什麼不說要好 這男的是對我有壞心眼?沒看出來 你們是朋友?還是現實認識的陌生人?還是?感覺都是正常的聊天啊 看怎麼說,很多女人都想男人對她要有壞心眼 為什麼女人都喜歡有壞心眼的男人 有的男人喜歡務bai 實,嘴巴笨,說的...

他算渣男嗎?他是不是把我當備胎,前男友是渣男,他把我當備胎,我把他也當備胎,他心裡會不爽嘛,我要答案

你自己培養的,你能怪誰。他和你說他想找個女盆友,你為什麼不直接說你喜歡他,然後還去鼓勵他。這個是你自找的吧 他不和你說話因為有女朋友了,和他女朋友分手又回來找你聊天證明你在他心裡有一定的位置,然後你倆見面,感覺你倆感情又有了進一步的發展,你還是不和他說你喜歡他。等他又有女朋友了不理你了,你才發現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