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出軌卻不允許自己的女人出軌

2021-04-03 02:36:33 字數 1453 閱讀 6304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一樣,自私。 不過,如果男人接受自己的女人出軌的話, 那說明這個男人一點都不在乎這個女人。

2樓:q哦

男人出軌復是因為生理發洩制,而並非感情上的出軌,他的感情生活中仍然存在自己喜歡的女人,事後往往會後悔,覺得虧欠;但少數的男人不在此列,他們已真正出軌了。

女人則不然,女人一旦出軌,則是感情上的出軌,就是九頭牛也拉不回來的。

她的心裡,感情裡完全沒有你這個人,你只是她的乙個出氣筒,她會越是來勁。

3樓:此情不售

不是這樣的想法,你為什麼不想為什麼男人要出軌,不出軌不行嗎?

而且雙方可以去鍛鍊g動提公升性能力,而且鍛鍊g動男性鍛鍊一週可以提公升硬度持久度

4樓:匿名使用者

瞧你這話說的?誰願意允許自己的另一半出軌啊!只是不知道而已!假如有一方默許的話!我只能說他就是個寄生蟲!離開別人活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男子還沒從古代大男子主義走出來 所以就這樣

6樓:政治局履狄

第三十一回 豬八戒義激猴王 孫行者智降妖怪 第三十二回 平頂山功曹傳信 蓮花洞木母逢災

為什麼男人更不能容忍女人出軌,而男人都會出軌?

7樓:末日審判丶輱婯

在論壇逛久了,總發現有很多男人是這個論調:男人比女人更不能容忍對方的出軌,男人沒有不花心不出軌的,不出軌的只是他沒能力。

我覺得女人一樣不能容忍男人出軌的,只不過因為這個社會女人離婚後相對而言更弱勢點,所以很多女人可能會選擇隱忍而已,但是同樣是出軌,女人和男人受到的心理傷害是一樣的。所以男人如果愛你的女人,就請負起你該負的責任。不管男人女人,一旦心受傷了,就永遠都癒合不了的,就算她隱忍了,她也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愛你了。

「外面彩旗飄飄,家裡紅旗不倒」,那只是你們男人的一廂情願而已,當你老婆不介意你出軌的時候,她的心也一定會出軌的!      所以,那些認為自己老婆寬容大度的男人,收起你愚蠢的念頭,記住,如果你出軌了,一定不要讓老婆知道,否則不吵不鬧不離婚的老婆肯定已經心有他屬了,或者心繫財產,或者心繫除你之外的人,或者人家壓根就沒愛過你。

你可以換位思考下,你會容忍乙個你深愛的女人出軌嗎?不能吧?同樣,女人如果深愛那個男人,她也不會容忍的。她如果能容忍,那就一定有其他目的了。

作為男人,女人,既然結婚了,就請承擔起你在婚姻中的責任,不離不棄。

為什麼每個男人絕不能容忍自己的女人出軌?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現在的社會還主要是夫權佔主導的社會,**上對女性出軌多數持譴責的態度。而另一方面,在感情上,夫妻雙方都會潛意識裡面把另一半看成一種私有物,所以自己的配偶出軌,很難忍受一樣,尤其是男性。

當然,女性其實也是不能忍受自己的男人出軌的,但由於種種現實的原因可能隱忍下來而已

為什麼不允許複製人,為什麼不允許複製人本身?

因為人們還沒想好怎麼面對和自己一摸一樣的另乙個自己。再比如說,美國明天突然出現2個 會怎樣?轉殖技術確實可能和原子技術一樣,既能造福人類,也可以禍害無窮。但 技術恐懼 的實質,是對錯誤運用技術的恐懼,而不是對技術本身的恐懼。關係到人類的健康和倫理.道德.最大的問題就是會有 科學家會用複製人的器官賣錢...

為什麼CF有的房間不允許用AN

樓上的誰說正規比賽不能用94了?不能用那都是rmb玩家自己規定的,你有看見或者聽見任何來自官方的訊息說不能用94嗎?自己沒有an94就不copy讓別人用 我經常以用an94殺了人後,就被t 但我遇到這種情況我會問 如果你用別的非會員的槍殺了乙個拿an94的人,正常情況下,你會去撿他的94嗎?別人50...

為什麼我國古代不允許女子當兵

因為在古代的時候,女性根本就沒有地位,連學堂都不收女學生,更別提女的去當兵了。女性在歷史中角色低微,並且在戰場上與男性相比較,在力量方面太弱。傳統中的男耕女織便成為了固定思維。我國古代就是重男輕女,男尊女卑的地位,再加上女子身體素質和男子有一點的差距,所以才會不允許女子當兵。古代奉行男尊女卑,認為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