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被子被蟑螂爬過了,但是現在情況不允許晾被子。沒辦法我只能

2021-05-06 04:19:00 字數 1989 閱讀 5572

1樓:匿名使用者

盡快把蟑螂給滅除掉了,宿舍滅蟑螂用:

特點:無異味,安全,環保。

方法:隔10釐公尺左右擠乙個藥點。

用量:50平方公尺用1支潔兵即可。

使用者反饋:用了潔兵第二天就有十幾隻蟑螂死翹翹了,這幾天一直都是陸陸續續的有蟑螂死掉,每天早上起來,就能看到倒下的蟑螂,真是解恨啊,以前每天早上起來都是看到蟑螂滿地跑,現在情況大變,看到的都是死的或半死的,真是太好了,以後家裡滅蟑螂就靠潔兵了。

被蟑螂爬過的被子還能蓋嗎?

2樓:英語專家團隊

沒事的,蟑螂只會汙染食物,被子只是經過而已。第二天在太陽下暴曬一天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小ks啦!以前晚上我床上睡覺時乙隻小強在我臉上爬來爬去,我還以為是蜈蚣,心裡怕怕的,就沒敢拍,讓它在我臉繞幾圈再悠然離去.現在回想起來還是那麼毛骨悚然,哈哈!

4樓:to庚の誓言

把蟑螂處理掉然後可以睡的啊親。還有平時要注意被褥的清潔~

5樓:匿名使用者

睡吧,孩子!沒事的,保你平安,明天再處理好了。

6樓:遠去的飛鷹

可以,天亮了曬曬被子就行了!

7樓:在回首

如果是我的話是不能蓋了,**及其敏感,如果你**不那麼敏感就先蓋著吧,大晚上的,這次是你看見了,以前你沒看見不也蓋了,沒事,實在心裡那關過不去,你就先蓋個床單,在蓋被子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嬌氣了,這有什麼?

蟑螂爬過的被子還能蓋嗎

9樓:炫瘋奇

可以蓋,要是知道哪個被子的話,最好是洗洗在用,這個也是沒辦法躲避的,所以還是用些殺蟲藥吧

10樓:

蟑螂身上附帶了幾百中細菌,很髒。如果你愛乾淨,就洗了吧

11樓:你懂個啥啊你

....當然可以,如果你手被爬過,你還要不要你的手啊

被子放久了怎麼處理?上面有蟑螂爬過。沒有**。用太陽曬可以嗎?

12樓:南明火焰男孩

估計你要把它洗一遍,再拿出來曬才行,誰知道這輩子放久了有沒有蝨子。

13樓:貓宸

可以先把包棉絮的罩子拆了用洗衣液洗了放太陽下曬乾,棉絮也要放在太陽下曬兩天,這樣處理後應該是沒有問題的放心好了。

14樓:

這種情況最好把被子拆掉洗洗,棉花重新彈一下,再縫好

15樓:棄筆戮花

可以的,太陽暴曬可以殺菌的,多曬太陽就好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洗 然後消毒。再暴曬

17樓:樵夫劉海哥哥

只要暴曬它乙個星期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太陽底下多曬曬,被子放久了會因為潮濕滋生黴菌,真菌,蟎蟲等等,這些東西在太陽光下暴曬,紫外線會有效殺滅蟎蟲,真菌。

被子被蟑螂爬過繼續使用會有那些威害

19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到處亂爬,身上帶有很多的細菌,處理被蟑螂爬過的衣服很簡單啦,只要像平常洗衣服那樣用洗衣粉洗就好啦,為了防止蟑螂會爬到衣服上或者把衣服咬了,可以在儲存衣服時在衣櫃裡放上一兩顆樟腦丸。

蟑螂不小心爬到床上去了,但很快就被發現並且打死,這樣被子還可以蓋

20樓:諶學岺生鸞

最好是用太陽暴曬過,一般來說是沒多大問題,蟑螂只是會傳播一些病菌,太陽曬過後應該可以的,另外家裡的蟑螂也要及時滅除,用潔兵殺蟑膠餌來滅,沒有氣味對人安全的,有孕婦也可以使用,一般用一次蟑螂就可以全部殺死。

蟑螂爬過的被子不洗還能蓋嗎,蟑螂爬過的被子不洗還能蓋嗎?蟑螂大概在上面停留了20分鐘

最好不要哦。蟑螂會傳播細菌,所以還是要洗趕緊,如果有條件的話還是可以進行消毒處理的。因為蟑螂幾乎什麼都吃,香的 臭的 硬的 軟的。它還吃糞便 痰液和小動物的屍體。它邊吃邊排糞,身上弄得很髒,粘帶病菌,汙染食物,傳播各種疾病,比如副傷寒 痢疾 結核和急性肝炎等症。蟑螂為雜食性昆蟲,幾乎什麼都吃,葷素不...

學校宿舍殺蟑螂

以下幾種家庭除蟑螂的辦法,希望能幫到你.1.糖水瓶子捕蟑螂 取罐頭瓶1 2個,放3匙食糖水,加開水半碗衝化作誘餌,將瓶子放在蟑螂活動的地方,蟑螂聞到香甜味後,就會爬入罐頭 陷井 2.桐油捕蟑螂 買100 150克桐油,加溫熬成粘性膠體,塗在一塊15釐公尺見方的木板或紙板周圍,中間放上帶油膩帶香味的食...

如果不小心用了被蟑螂爬過的衛生巾怎麼辦

我靠,好可怕,是因為你開了的包裝就放在那裡了吧,建議啊,上個月沒有用完的衛生巾就不要用了,接觸了很多細菌的,不像魔束純棉衛生巾,他們的包裝是360度全封閉的 紙包裝,可以杜絕細菌汙染,裡面也還有直條單片的包裝。不小心用了可能被蟑螂爬過的衛生巾怎麼辦 被蟑螂爬過的衛生巾還能用嗎 這種還是不要用了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