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後嘴巴會生潰瘍嗎?接吻真的會引起口腔潰瘍嗎

2023-05-15 02:05:02 字數 2843 閱讀 8436

1樓:慕凌碧藍

嘴破和潰瘍不一樣,ok?樓上這位...經理級別人物的同志.

接吻後不會.如果你生潰瘍了,那麼絕對不是因為接吻.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也許吧,沒試過。

3樓:侯若菱

樓上的不知道就不要亂講,接吻會生小孩?你聽誰說的,難道你就因為接吻懷過小孩?荒唐~問問你的生物老師,接吻是不是會生小孩。

4樓:帳號已登出

接吻後可能會生小孩,小心千萬不要和男人接吻!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吧。kiss和潰瘍有關係嗎?

口腔潰瘍會通過接吻傳染嗎?口腔潰瘍是如何引起的?

6樓:王祿

不會的。應該是缺乏維生素。可能是內火比較旺,也可能是精神方面導致的。

嗓子潰瘍能接吻嗎?

7樓:冠芷藍

你好,嗓子潰瘍能接吻,但是不建議。因為首先,如果雙方都有口腔潰瘍或者是有一方是有牙周病病,牙齦傷口,而且還有B肝或者是有愛滋病等等這種病毒通過接吻的方法是有可能會傳染到這種疾病的,雖然概率不高,但是還是有可能。

口腔潰瘍注意事項:

1、保證大便通暢。

口腔潰瘍患者平時要注意保證大便通暢,這是**過程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有便秘問題,身體裡面的有害物質無法及時排出,口腔潰瘍的恢復速度就比較慢,所以平時可以多吃能促進排便的飲食。

2、多吃蔬菜水果。

口腔潰瘍患者平時要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可以清理腸胃。很多口腔潰瘍是缺乏維生素b2造成的,如果能多吃小麥胚芽和蔬菜,就能補充身體需要的維生素b、維生素c、鋅元素,這樣就能促進口腔潰瘍恢復,讓身體更加健康。

3、經常鍛鍊身體。

出現口腔潰瘍和身體體質變弱有關,**過程中不能忽略身體鍛鍊,堅持做有氧運動能改善體質。而且出現口腔潰瘍時,如果身體覺得很疲勞,就要檢查是否有營養缺失問題,再適當補充礦物質以及各種維生素。

所以為了安全,我建議口腔潰瘍的患者不要有接吻,這種過於親密的動作。等到口腔潰瘍癒合之後,再接吻,這樣就比較安全。

8樓:來自柏子塔高尚的夏侯惇

一般口腔潰瘍可以接吻,但是病毒感染造成的潰瘍,尤其是hpv病毒感染引起,不能接吻。

大多數口腔潰瘍患者沒有太明顯的細菌或者病毒感染的因素。只是口腔裡常駐菌引起輕微的區域性炎症反應,引起區域性的疼痛。親吻也不會有明顯的損害,或者導致潰瘍傳播傳染的風險。

但是,有些口腔潰瘍是因為病毒感染,尤其是hpv病毒感染引起,造成區域性有小的丘疹,丘疹的破潰引起口腔潰瘍的發生。在區域性潰瘍灶周圍是有大量病毒存在,如果有緊密接觸,以及接吻,也會導致病毒的交叉感染和傳播。

接吻真的會引起口腔潰瘍嗎?

9樓: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口腔

口腔黏膜屏障是自身的第一道保護屏障,能防止外界的細菌、病毒,當發生口腔潰瘍時,口腔黏膜受損,很容易感染。有統計顯示:每一次嘴唇接吻,有超過270種不同的細菌經由接吻者的口腔相互傳送。

男女雙方身體健康且無傳染性疾病的時,接吻並不影響健康,因為95%左右的細菌對身體健康無大傷害。不過這可不能說明接吻就一定健康,畢竟還有5%的人對外界細菌缺乏抵抗力。

接吻時如果一方攜帶傳染性病毒,而另一方患有口腔潰瘍,病毒就有可通過潰瘍創口進入血液,很容易傳染對方。此外皰疹病毒性口腔潰瘍由皰疹病毒引起,有明確的病原微生物,也可能通過口腔潰瘍進入對方體內。

除了口腔潰瘍,患有牙周炎、牙齦炎、牙齦膿腫、牙齦萎縮、蛀牙、口臭等其他口腔疾患的患者也不宜接吻,應該及早就診**,不要把小病拖成大患。

和女朋友接吻後經常得口腔潰瘍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深吻造成的。

有細菌感染吧。

看看有沒有哪破皮。

等好了再打kiss

要是沒破皮那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口腔潰瘍期間跟人接吻,會給對方帶來影響嗎?

11樓:娜娜子

口腔潰瘍是不可以接吻的,因為接吻的過程中會有不同的細菌通過口腔來傳播。

1、你的口腔出血,那麼就可能傳播口腔及血液系統的疾病,並且牙齦出血即表示牙齦或者牙周狀態的粘膜屏障破損,也容易感染對方的口腔細菌及傳染病。要知道,**及粘膜屏障,是保護人體的第一次層屏障,和鎧甲一樣,耐防止外界的汙染、感染等等。

2、口腔裡有大量病菌,接吻會「交換」這些病菌。如果一方攜帶傳染性病毒,另一方趕上牙齦出血或者口腔潰瘍,這就比較危險了,這些傳染性病菌通過牙齦出血口,潰瘍創口進入血液,很容易傳染對方。

3、口腔潰瘍期間口腔黏膜有創面,最好不接吻,不接觸異物,以免繼發感染疼痛加重。

12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潰瘍 這類人和牙齦出血的情況一樣,也是存在類似的問題,如果這種情況下接吻,有些嚴重的潰瘍會和腫瘤相混淆。

13樓:晨曦

不會。口腔潰瘍一般是由於自身的肝火太旺或者上火引起的,一般不會給對方帶來影響。

接吻會不會傳染口腔潰瘍?

14樓:轉盤兒倔下

不會 口腔潰瘍不是傳染病,不會傳染。

15樓:幽靈輝耀團

不會 怕就不要接吻了。

男女接吻後感情會變深,男女接吻後感情會加深?

男的想 不過感情不一定變深 生理需要 上了她感情會變的更深.呵呵,投入了感情就會變深,沒有就不會。與kiss沒有直接關係吧。maybe.男女接吻後感情會加深?我認為接吻後感情會加深,因為男女雙方都沉浸在愛情的深淵中,感覺自己是最幸福的,這樣就會使對方更愛自己一點,所以我認為感情會加深。會的,而且兩者...

古代的人也會接吻嗎,古代人會接吻麼?

這個問題確實不好考證,但接吻算得上是本能反應吧,沒有接吻這種概念,行為還是有的。一位大學教授對學生講道 古代 呂 是接吻的意思,口對口,很形象 其中一學生問道 如果 呂 是接吻的意思,那麼 品 宇又怎麼解釋,三個人在一起接吻嗎?教授正待發怒,又乙個同學起來說 我看 品 字還好解釋,器 宇呢?四個人和...

確認關係後多久可以接吻,接吻算是確認關係嗎

朋友確認關係後多久可以接吻?這個要跟著你們的感覺走,有感覺都可以帶兩個音帶機,不要太隨便了,應該跟著感覺走,慢慢的去發展你們的愛情就可以了,兩個人的關係要八握住住原則。一 平等原則。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平等的關係,在我們的社會裡,人們之間只有社會分工和職責範圍的差別,而沒有高低貴賤之分。不論職位高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