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姐姐「窮困潦倒」,天王為何不管不顧?

2023-05-15 02:00:02 字數 1302 閱讀 7205

1樓:法號亂來

劉德華在娛樂圈是個大好人,很多人都困難都會找他幫忙,只要是合理的,劉德華當然是竭盡全力的,最著名的就是張衛健了,但是劉德華對自己的姐姐卻不管不顧,姐姐算會都到窮困潦倒的地步了。

2樓:威常莊1孫文美

劉德華肯定有難言之隱,才會對他的姐姐不管不顧的。

3樓:龐星辰

他有他自己的打算,明星的家裡事情還是讓他們自己處理就好了。

4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因為他的姐姐太貪婪了,而且也不能指望人家能一直幫你。

5樓:可愛的宋仙女

其實不是不管,是他大姐有時候是挺過分的。

6樓:清清楚楚

他的大姐卻似乎有些貪婪。

天王劉德華身家百億,為何卻和姐姐關係這麼差?

7樓:happy薛醜醜

因為他的姐姐是乙個非常好賭的人,而且不聽勸,所以劉德華和自己的姐姐處的特別差。

8樓:寂乙住

他出道之前一直幫助姐姐,但是時間長了,劉德華發現姐姐只會伸手向他要錢,卻不自己努力,認為華仔給她錢是理所當然,這件事情傷了劉德華的心,慢慢地他們姐弟的關係就變得疏遠了。

9樓:愛上我企鵝9啊

劉德華一開始對自己的姐姐是特別好的,但是姐姐一直在賭博,而且沒完沒了,所以兩個人最後的關係特別差。

劉德華身家過億,親姐姐卻一貧如洗,兩人為何鬧翻?

10樓:西紅學姐

這是因為劉德華的姐姐以劉德華的身份去賣假票,然後做出了欺騙粉絲的行為,所以導致劉德華和姐姐鬧翻了。

11樓:巨集盛巨集盛

因為親姐姐一直要求劉德華幫助自己,而且親姐姐覺得劉德華的資產就是自己的,所以兩個人才會徹底鬧翻。

12樓:創作者

主要是因為親姐姐一直都在賭博,劉德華之前為親姐姐還了好幾次債,所以才會鬧翻。

劉德華幫弟弟成為億萬富豪,卻讓親姐住貧民窟,老死不相往來,你怎麼看?

1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我覺得這些都是謠言,大家真的不要這麼傳下去,劉德華對自己的兄弟姐妹真的特別好,所以不要過多的去造謠。

14樓:溫柔的女人

第1點很有可能和姐姐有什麼過節,第2點可能是和姐姐在某些方面不一樣或者是有什麼恩怨,所以才不會幫姐姐。

夢見遇到欠自己錢的人變得窮困潦倒

夢見欠人錢意味著,流行事物帶給你幸運的一天。前往目前正引起話題或有人氣的地方,如果再搭配這個夏季正流行的裝扮,那麼這兩天就是你閃耀的時候啦。另一方面友情運正上揚的跡象,對男性們的友誼間有推波助瀾作用,男生們不妨來個同性聚會維繫友情吧。夢見欠人錢,改變一下日常的生活習慣,會給你帶來不錯的運氣。並不一定...

為什麼窮困潦倒的陶淵明還有「童僕」侍候?

就算陶淵明再窮困潦倒,可是他在那時候也是有名氣有文學底蘊的人,所以會有童僕伺候。他畢竟是乙個詩人,怎麼說他也是地位高的人,所以就算他窮困潦倒,也還是會有童僕伺候。文人就算他們多窮,他們自身都會比文盲有優越感,所以他們就算自己再窮也要聘用童僕伺候自己。即便他窮困潦倒但是他四方都有朋友資助他。所以他才會...

窮困潦倒而死的古今中外所有名人

杜甫 七一二 七七零 字子美,生於河南鞏縣 今河南省鞏縣 是名詩人杜審言的孫子。因曾居長安城南少陵,故自稱少陵野老,世稱杜少陵。三十五歲以前讀書與遊歷。天寶年間到長安,仕進無門,困頓了十年,才獲得右衛率府胄曹參軍的小職。安史之亂開始,他流亡顛沛,竟為叛軍所俘 脫險後,授官左拾遺。乾元二年 七五九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