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人和他接吻心裡會很平靜嗎,如果愛乙個人和他接吻心裡會很平靜嗎

2021-03-04 08:57:26 字數 2948 閱讀 6156

1樓:憂傷淡漠時

不會,因為愛他 她所以內心肯定會有心理活動的,喜歡不是愛,愛其實並不簡單,包含太多因素了

2樓:粗筆勾勒

如果你愛這個人,他只是輕輕的吻你一下,你也會心跳加速的。

3樓:心安理在

和愛的人接吻心裡肯定有想法

4樓:黑白無常有一腿

真心愛乙個人兩個人接觸起來會有很享受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只要不超出雙方的底線,沒什麼大事

男人如果不愛乙個人會想和她親吻嗎,還是舌吻

6樓:匿名使用者

會,真的會。

這只是關於他是否在生活中投入,於物件無關。

這就跟他會去**吃飯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如果不愛乙個人也會想和她舌吻,寂寞、想要刺激都是原因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乙個人和他聊天時他會總提到性嗎?

8樓:溫笛

不會,除非你主動撩撥他,他才會漸漸控制不住自己,再喜歡的人面前變成狼

你如果愛乙個人他卻不愛你怎麼辦,會等嗎?

9樓:雙城人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

10樓:阿狸

這個讓我想起了乙個武十郎裡面的乙個問題,你會選擇乙個愛你的人還是乙個你愛的。

關鍵還是你覺得值不值,無論是被愛還是主動去愛,我覺得都是一種幸福。

有些人喜歡別人對她的親暱依靠別人,他會選擇被愛有些人主動一點,喜歡付出讓對方快樂他應該會選擇後者。

當然大部分人都屬於前者。

如果你等他的日子無所事事,生活中充斥著對他的期待,別等了,最後可能會害了自己。

如果你等他的日子不斷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耀眼,等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你還年輕,對感情很願意主動,我什麼都不怕,就怕喜歡不到想喜歡的人。那時候「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誰還能要我怎樣呢」,覺得字字振聾發聵,但都以失敗告終。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等一段時間看看,如果能等就等,等不了再說

13樓:灬灬大全哥哥

這個問題正也是我的問題,我追了乙個女孩三年可她對我忽冷忽熱,我可能會在等三年,畢竟單相思也只是徒勞無功的,愛情這東西只靠乙個人主動是不夠的,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該來的愛情總會來的

14樓:日日晗鹿

看看有沒有什麼挽留的餘地吧。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放棄吧,世界上好男人多了去了,是吧

15樓:kn40龍

爭取吧,如果她一直不喜歡你,也沒辦法。

16樓:烏嘎林

不會,因為沒希望!等到他交女朋友,等到聽他訂婚,等到聽他結婚……太殘忍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等 到時間不能太長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你為他擋一百次子彈都沒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值就等,沒耐心就不用等了。

假如你愛乙個人 但跟他在一起感覺不快樂反而壓抑你會離開他嗎

20樓:熱情的劉義

我會好好的離開他,因為你越不離開他越是痛苦,誰說你愛他,你要知道人生為何而活,長期的不快樂會帶來疾病,我經歷過憂鬱症和強迫症,我很痛苦很後悔,所以我現在需要快樂,每個人都需要快樂,勇敢的離開他吧,不要給自己任何機會,只要不死就要離開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來不及擁有,那麼放棄也是一種選擇。

注定了的結局,不會因為你而改變,事情到此,再說什麼,在做什麼也是徒增傷感,離開是最美的ending……

最起碼以後想起,還會有一段敢愛敢恨的回憶,該放就放,別再給自己還未癒合傷口上再添疤痕。

既然愛,就祝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早晚會有累的一天會自己選擇離開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的終點總會憂傷,如果不在一起,何必在堅持!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開心快樂!

24樓:夕陽映容顏

會。什麼是愛乙個人?是在一起的時候,我想讓他快樂。

同樣的,我也希望他會愛我,讓我快樂。如果在一起帶來的是兩個人的不開心的話,為什麼不分開試試呢?你愛的那個人,不一定是最適合你的那個人。

愛情,是要一起走完一輩子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不要因為一時的隱忍而誤了一輩子

26樓:秋天

會肯定會!不快樂在一起不如分開。

27樓:吧友來也

當然要離開,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開心快樂,輕鬆自在啊,要不然在一起還有什麼意義

28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是如果是真愛又怎會不快樂

29樓:習慣就好

不會,,生活就這樣,,慢慢的去找平衡,,平衡好了就不會有這樣的情況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心愛乙個人只要和他在一起就會覺得很快樂,你確定你是真的愛他?

31樓:浪子回頭

你清楚你真的愛他不?假如不愛就放手

32樓:萇賦蹇溪兒

我希望她把我放在心裡就可以了,繼續去尋找屬於她自己的幸福,那樣我會更快樂的。有一種愛叫放棄,我放棄了但我真的希望她能過的更好。那樣即使我沒了也會讓自己更開心

不喜歡人,會和他接吻嗎,不喜歡乙個人,會和他接吻嗎?

他在捉弄你,別太傻了.女人不能被男人欺負 希望採納 不要為了寂寞而談戀愛 要明白 即使是到了嘴對嘴的距離 也要保持手牽手的距離 況且 最後的答案是 不喜歡 那這樣的付出是不值得的 不喜歡 就不要和他 她 接吻 因為 過後真的會後悔 可能時間接觸長了。她不是他想要的型別。這樣早了斷也好。免得互相耽誤了...

愛人會很幸福嗎,愛乙個人會很幸福嗎?

當乙個人愛上另乙個人的時候,就會變成傻瓜.愛情,本來就難以捉摸,找乙個愛自己的人最幸福的 因為愛自己的人會很珍惜珍惜自己,而自己愛的人就不一定了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乙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乙個...

如果愛人是錯,你會繼續愛下去嗎,如果愛一個人是錯,你會繼續愛下去嗎?

明知道前面有個坑,不改變方向就會掉下去摔死,可你還繼續向前走,你叫我誇你執著還是感情專一呢?痛苦總是難免的,愛總是要付出的代價的?如果一隻船在大海航行,明知道方向錯了到不了幸福的彼岸,那還往前開,那開船的不是62,還能是什麼呢?你以為前行還有意外驚喜嗎?做夢!不如把那個精力,那份愛用在其他更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