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艙和頭等艙的食物差距有多大?

2023-05-15 00:55:02 字數 3721 閱讀 6331

1樓:匿名使用者

1、經濟艙裡的食物基本上都是一些日常吃的,而頭等艙基本上都是魚肉什麼的。

2、有時頭等艙還會提供比較貴的紅酒。

2樓:孤獨患者

因為**的差距,所以在飲食方面頭等艙與經濟艙的最大差別應該就是食品**的不同了,就比如在頭等艙裡面有香檳和高檔的紅酒一類,而經濟艙卻只有較為普通的葡萄酒而已。

3樓:智爾真

經濟艙和頭等艙的食物差距還是挺大的,頭等艙可以吃的更好的東西,甚至還可以點餐。

4樓:石門小驕傲

個人認為,這個方面還是會有一些差異的,因為價錢擺在那裡,但是也不是很大的差異,畢竟是在飛機上,就是選擇的種類可能會比較多一些。

5樓:翻譯好翻窗

很大的,經濟艙的食物很普通的,和頭等艙的區別還是很大的,頭等艙餐點也是無限**的,食物會有擺盤,有的飛機還提供美酒。

飛機頭等艙和經濟艙午餐一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頭等艙可以點餐吃很多品種,經濟艙只是一般餐食。

7樓:熱詞團小能

飛機頭等艙和經濟艙午餐不一樣。

1、經濟客位

一般經濟客位的飛機餐包括一包如花生之類的餐前小食,正餐以餐盤盛載,由空中服務員一次分發予乘客。一般包括頭盤或沙拉,以肉類例如牛或雞肉作主菜,伴以飯、面或義大利粉,亦有蛋糕等甜品,部分航空公司更會以冰淇淋作甜品。餐後會**咖啡或茶。

2、頭等/商務

頭等及商務客位的飛機餐,在菜式上比經濟客位較為多元化,餐前小食亦是花生之類,頭盤及主菜像餐廳般以碟盛載,由空中服務員依次端上。頭盤除西式外,亦可能有壽司等,部分航空公司有餐湯**,主菜亦與餐廳類似,例如牛柳,亦有較精緻的甜品,餐後亦**咖啡或茶。

香港的國泰航空曾經在頭等及商務客位**過中式老火湯、煲仔飯、薑汁撞奶等中式食品。

食用飛機餐注意:

1、對於乘客而言,懷著愉悅的心情品嚐食物,你會發現另有不同。

2、常喝水,它能讓味覺保持敏銳,這也是空姐在送餐前經常送水的原因。

3、因為氣壓的原因,體內的氣體會膨脹,所以像可樂這樣的碳酸飲料少喝。

4、不宜吃得太飽,因為在高空消化液分泌會減少。

5、如果在飲食上有特殊的要求,比如糖尿病人、素食者,可以及早與航空公司聯絡,航班能提供特殊餐。

頭等艙和經濟艙有什麼區別啊?

8樓:小蜜蜂聊教育

頭等艙的空間比較大,也比較平穩,但**較貴。

緊急出口附近幾排的座位空間會大一些。坐中間緊急出口的位置,雖然空間較大,但靠近機翼,所以噪音也比較大。

綜合考慮,座位越靠前飛機的顛簸越小,噪音也越小,座位越靠後,飛機的顛簸越大,中間位置靠近發動機,噪音也會大一些。

所以如果喜歡安靜,平穩,空間大,又不介意看不到窗外的風景,選擇第一排靠過道的位置是很不錯的。

頭等艙和經濟艙區別

9樓:喜歡聊社會那點事

頭等艙和經濟艙區別:

一、環境不同。

頭等艙位於飛機的前半段,在飛行過程中比較平穩舒適些,不會像飛機後段顛簸的那麼厲害,特別是在遇到氣流,或是轉彎的時候。經濟艙的座位數量多,乘客多,相比起來,稍顯得擁擠。頭等艙,有自己專屬的空間,有艙門進行分隔,私密空間更好一些,方便辦公,睡眠休息。

二、服務不同。

頭等艙人數少,每個人有什麼要求,都可以得到最大的滿足,而且可以做到無微不至的照顧,並且為你提供最好的服務。在經濟艙中,空姐空少們只是例行其職務,為乘客解答,發放食物之類的,並沒有像對頭等艙的乘客那樣照顧有加。

三、餐飲不同。

坐過經濟艙的人都知道,經濟艙發放的食物只是單一的盒飯**,以及提供一些礦泉水和飲料。頭等艙的餐飲要比經濟艙好很多,食物會擺盤,也有優質餐具,有些飛機還提供雞尾酒或是香檳,這些都是在經濟艙享受不到的服務。

四、座位不同。

經濟艙和頭等艙最大的區別莫過於座位的設計了。經濟艙的座位與座位之間的空間設計比較狹窄,而且不能調整座位,只能在有限的空間裡面活動。頭等艙空間大,座位少,座椅柔軟,而且座椅可以完全放平,方便乘客進行休息,直接平躺著睡覺都是可以的。

五、候機地點不同。

在登機之前,頭等艙的乘客也可以享受到專門的候機室,在這裡有些機場還可以提供飲料食品等東西。這裡的裝置也是更加的人性化服務。當然頭等艙的乘客們也可以擁有率先登機的權力,因為航空公司會給這樣的乘客準備單獨的櫃檯服務,保障頭等艙乘客的時間,不用過多的進行排隊等。

商務艙頭等艙經濟艙的區別

10樓:在索溪峪探洞的小智

飛機主要有三種**,分別是頭等艙(first class), 商務艙(bussiness class), 經濟艙(economy class or coach) ,一般都是取首字母表示,即頭等艙f, 商務艙b,經濟艙e。它們主要有以下區別:

1.**不同。

一般而言,頭等艙最貴,其次為商務艙,經濟艙最為便宜,但是機票由於很多的原因,其**波動較大,應該以實際情況為主。

2.座位布局不同。

3.提供的餐飲服務不同。

食品更加精美和多樣化,有些航班還有免費的酒水**,每個航空公司的具體服務也不一樣。

4.攜帶和託運的行李重量不同。

中國航空規定,所有航線:可免費託運一件行李和允許隨身攜帶一件手提行李,免費託運行李的重量為,經濟艙20公斤,公務艙30公斤,頭等艙40公斤。

具體的要求一般都能通過航空公司官網進行查詢,如下圖就是南方航空公司的一些區別和要求:

11樓:東東學長

座位不同:所講的公務艙,其實就是相對於經濟艙會大一點,一般是兩人一排。而頭等艙是乙個單獨的座位,旁邊有放行李的儲物櫃,有閱讀等。

享的服務也有所區別公務艙可以享受酒水待遇,只能**電視,不可以操控遙控器等。而頭等艙可以點餐,可以看電視,玩遊戲,聽**都可以自行控制的。

登機和離機的順序不同在登機的時候,頭等艙和白金卡貴賓通常是最先登機的,之後是商務艙的客人,最後才是經濟艙。當你的飛機到達目的地之後,也是頭等艙的客人優先下飛機,之後是商務艙,經濟艙的客人仍然是最後的。另外,在辦理乘機手續的時候,頭等艙和商務艙也有自己獨立的辦理專用通道,與經濟艙有所差別,具體來說就是服務人員的態度更好,排隊的人很少。

頭等艙 公務艙和經濟艙有什麼區別

飛機的艙等一般分為3大類,分別是和經濟艙 商務艙和頭等艙。正常來說,飛機從機頭到機尾排布,先是頭等艙,然後緊隨其後是商務艙,最後是經濟艙。頭等艙是民航客機最豪華 最頂級的艙位,通常設定在飛機的頭部位置。商務艙則介於頭等艙和經濟艙之間。一般設定4 16個頭等艙席位,和8 90個商務艙席位。物以稀為貴,...

飛機票中的經濟艙,普通艙,頭等艙有什麼區別

客艙按照服務標準不同,分為頭等艙 公務艙和經濟艙。有的航班上三個等級艙都有內,有的容只有頭等艙和經濟艙兩個等級艙,還有的航班上設定的全部是經濟艙。頭等艙一般設在客艙的前部,座椅本身的尺寸和前後之間的間距都比較大。而經濟艙的座位設在從機身中間到機尾的地方,座位尺寸小且安排得比較緊。公務艙介於兩者之間。...

輪船的頭等艙到三等艙有什麼區分啊

輪船的頭等 艙到三等艙區分 頭等是乙個客房只有乙個人 頭等艙是單間,條件也好,就像3星級的酒店一樣了。2等是4個人的房子,和3等是一樣的,服務質量,環境不一樣。現代輪船指用機械發動機推動的船隻,多用鋼鐵製造。原始的輪船是以人力踩踏木輪推進,近代輪船是以蒸汽推動外部明輪輪槳的蒸汽船,現代輪船多用渦輪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