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為什麼說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一種愛

2021-08-04 13:16:11 字數 2967 閱讀 3247

1樓:黑黑的山大叔

誰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母親。

2樓:葷岑玉沛容

樓主要是女孩的話就好說了,當你自己10月懷胎,再到去養育自己的孩子的時候,你就知道為什麼母親是最偉大的了,孕育的過程是很辛苦的,分娩的過程是很痛苦的,而產後的身材身體是很糟糕的,這會是愛美女性的自卑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言語都要歸於一句話:媽媽孕育了你十個月。

4樓:吳幼珊佘溶

母親的愛是默默無聞的奉獻,體現在生活中在大小事當里。當每個人哇哇降落在人間的那一刻,母親就全心的精力放在孩子的身上,喂水餵奶,一把屎一把尿無怨無悔的照顧,她願為孩子負出一切。

5樓:匿名使用者

人最重要最寶貴的是什麼?是生命,

你媽媽給了你這一輩子最重要最寶貴的東西。

但說這一點,母愛的偉大就已經無可比擬。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自然科學看,母親繁殖後代,延續生命。沒有母親人類不能延續。

其次從社會科學看,母親的教育對孩子的成長極其重要,關係社會的穩定與發展。

再次從人文科學看,母親對孩子的愛是無私的,不求回報的。這種愛是建立道德倫理的基礎。是傳承人類文化的紐帶。

綜上所述,母親關係著人類,社會,文化的的存亡與發展,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咯!~禰沒聽過一句話麼?話說的好錒!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有母親禰就是孤兒,沒有了母親祢會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來嗎?你媽一手把禰拉養長大是夠辛苦的了。

她也是希望自己的兒女能夠孝敬她,做好兒女的孝心,母親是想望女成鳳,望子成龍錒!~不然怎麼叫做母親鎝愛是最偉大的呢?禰想想都知道。

記住母親的地位是任何人都無可代替的,你要知道母親是最辛苦...最勞累~最偉大的一位主婦了,她從早忙到晚,她為子女的學費而著想,我們白天讀書,而這位偉大的母親確在外面拼命得賺 錢養家,晚上還要帶著一身的疲勞來給你們做飯,你們說辛苦卜辛苦呢? 母親的愛是缺卜了的,母親永遠是最偉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只會默默付出,從不會有所求!

9樓:

媽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媽媽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來的,是媽媽給了我們生命; 媽媽是世界上最無私的人,她默默地為我們做著家務; 媽媽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她總是樂於助人,總是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首先從自然科學看,母親繁殖後代,延續生命。沒有母親人類不能延續。

其次從社會科學看,母親的教育對孩子的成長極其重要,關係社會的穩定與發展。 再次從人文科學看,母親對孩子的愛是無私的,不求回報的。這種愛是建立道德倫理的基礎。

是傳承人類文化的紐帶。 綜上所述,母親關係著人類,社會,文化的的存亡與發展,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為什麼說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一種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父母給了我們的一切,賜於我們生命.哪怕在怎麼對不起他們都會原諒我們.

浪子回頭金不換...這句話說明父母的期盼.

當我們年幼時:出門時媽媽的一句叮嚀:過馬路小心,上課好好聽當我們生病時:媽媽總是最擔心最照顧我們

當我們長大了:出門時媽媽的一句叮嚀:小心開車,上班被太累了當我們結婚了:媽媽給我們祝福給我叮囑

當我們有孩子了:媽媽還幫我們悉心照料

我們有成績了媽媽最為我們高興

每一位父母由於經濟上的不同或許給我們的不多或許很多但他們給我們的一定會是他們的全部.

好好記得父母的恩情吧...養育之恩無以回報...盡自己的所能讓們開心吧

孝順是我們最基本要做到的,母愛是最偉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母愛是無私的愛,不求回報的愛```除了母愛,找不到其它這樣的愛了,所以說母愛是世界是最偉大的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簡單了 母親10月懷胎 生下你 是身上掉下來的肉呀

對你的愛 是無私的 是不需要回報的

為什麼說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13樓:戲娛樂

女人只有做了媽媽之後才會讓自己變得完整,有了孩子的女人身上多了乙份母愛,沒有生過孩子的女人一般都是體會不到的,懷孕的時候就期盼著孩子的出生,想象著他的小模樣是會像爸爸多一點還是會像媽媽多一點,每一天都要憧憬著自己的孩子幸福的來到自己的身邊。

一旦孩子一出生,自己就會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是男孩還是女孩,也會急著去看寶寶的第一眼,大部分的孩子剛生下來身體都是皺皺的,雖然看起來不太好看,但是孩子在媽媽的眼裡,永遠都是那麼可愛的,沒有任何做母親的會嫌棄他的長相。媽媽看他的第一眼就能將孩子的模樣深深的印刻在腦海裡。

孩子是上天賜給每個女人最好的禮物,每當自己抱著自己的孩子,就有乙份莫名的幸福感,抱著他能讓自己很安全,晚上帶他睡覺,自己的孩子靠在自己身邊,覺得身體暖暖的,就算天氣再冷,心理的溫度也不會冷,看著他睡著的稚嫩臉龐,頓時覺得自己很偉大,也會很感激自己的寶寶來到自己的身邊。有時候自己乙個人帶孩子會覺得很累,可是當自己累的時候看看自己的孩子,那種累一切都值得,其實我不希望說我的孩子一定要多有本事,要多能賺錢,這些我都不指望,我只想我的孩子在我的身邊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就好。只要他一輩子都能夠幸福,做媽媽的多受點累都無所謂,為了自己的孩子,做什麼都是心甘情願的。

14樓:小可耐的粑粑

母愛是高山是大海是港灣,母親孕育了我們,扶養我們長大。給我們溫暖。

15樓:

母愛確實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沒有人能夠將母親的愛變質

16樓:課文與閱讀

母親是世界上最辛苦的人了!首先從自然科學看,母親繁殖後代,延續生命。沒有母親人類不能延續。

其次從社會科學看,母親的教育對孩子的成長極其重要,關係社會的穩定與發展。 再次從人文科學看,母親對孩子的愛是無私的,不求回報的。這種愛是建立道德倫理的基礎。

是傳承人類文化的紐帶。

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誰,全世界最偉大的人是誰

誰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母親。母親。基本上大部分母親都願意為了孩子犧牲自我。不是任何人,只是自己的父母還有未來的自己!全世界最偉大的人是誰 隋文帝,隋朝開國皇帝,開創無數歷史首創政治舉措的天才政治家 一生用兵如神的軍事家,一位舉世無雙無與倫比的戰略家,至今福澤萬世垂則後人。1.建立了世界上影響最深...

世界上什麼最容易?什麼最難?什麼最偉大

有人來問泰戈爾三個問題源 第一 世界上bai什麼最容易?第二,du世界上什麼最難?zhi第三,世界上什dao麼最偉大?泰戈爾回答 指責別人最容易,認識自己最難,愛最偉大。容易。形容詞 做起來不費事的 說時容易做時難 這篇文章寫得很通俗,容易看 發生某種變化的可能性大 容易生病 白衣服容易髒 這種麥子...

為什麼說印魚是世界上最懶的魚世界上最懶的魚,也是最聰明的魚,你知道嗎

海洋裡有一種魚,叫魚印魚,或稱印魚,是魚中懶漢。它既想涉足重洋,又不肯出一點力氣,總是千方百計尋找機會依附在別的動物身上或船隻底部,進行 免費 旅行。魚印魚之所以能免費旅行,主要是在它的頭部生有乙個特殊的吸盤,藉以吸附在鯊魚 鯨魚 海龜等海中動物的腹部,有時附著在船的底部,跟著它們不花分文周遊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