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水光針可以吃美白藥嗎 美白水光針幾天打一次

2023-05-14 23:10:02 字數 1593 閱讀 2927

美白針是水光針嗎?

1樓:文學雅人

不是,兩者不是一種東西。詳細解釋如下。

美白針,學名為「美白抗氧注射」,簡稱vsc,美白針因其顯著的功效受到演藝界女星的喜愛和推崇,被譽為「美白天使」,每隔一到兩年時間就要注射1-2個療程,以保持肌膚白皙細嫩,使自己在鏡頭前顯得青春煥發美麗動人。

水光針利用負壓multi針在**真皮層注入人體因衰老而流失的玻尿酸、膠原蛋白、肉毒素、prp自體細胞等高階注射產品,使**內吸收並儲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喚醒細胞再生機能,重現修復**枯萎斷裂的細胞。在短時間內重塑緊緻平滑富有彈性的肌膚。

2樓:廣州曙光眉醫生

美白針乙個療程10次,**相差特別大,**又是幾千到上萬元不等。這其中的差別非常大。這要看你如何選擇了 。

如果感興趣,可以進我的空間,那裡面有詳細的有關美白針的介紹,包括**,原理,注意事項等。

美白水光針幾天打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幾個月打一次吧,每個人的 體質不一樣,中間隔 的時間也 是會有不同的,我覺得你可以問問醫生,畢竟人家是專業的,

4樓:香港美聯

你好,水光針注射一般按療程算,多為3個月注射一次,也就是說打了第一次後差不多隔三個月打第二次,三次為乙個療程。

打了水光針可以變白嗎

5樓:網友

打水光針是可以美白的,可以按一定比例新增維c美白成分,但注意適量。

6樓:愛美是天性

有些有新增去黑素成分,又可以補水又可以美白喲。

7樓:赤峰麗都美容醫院

可以的,雖然很多人打水光針不是衝著補水去的,但是水光針除了補水作用以外,還有緊緻縮小毛孔,抗衰老補充營養和膠原蛋白,美白均勻膚色。

我想整容,打美白針,水光針,有***沒?

8樓:bef**or_創惠

單純的正規的針是沒有***。

藥水決定效果越是決定是否有***。

水光針和美白針效果真的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針八bai

大功效:du

1. 美白肌膚。

減少黑色素、黃色zhi素、暗沉;

2. 去除dao色斑,還原白皙肌膚,對內黑、黃、粗容糙肌膚和暗沉色塊有嫩白提亮之功效;

3. 抗身體組織氧化、老化、增強免疫力。消除自由基,延緩衰老;

4. 活化細胞,幫助排除毒素、重金屬(如鉛、汞等),清理內環境,護肝提神;

5. 改善微迴圈,消除色沉,消除晦暗,提亮膚色;

6. 保護全身**組織、保護肝臟、腎臟。尤其適合熬夜和肝功能不佳者;

7. 補充營養,內分泌調整,收細毛孔,增加**彈性;

8. 抑制黑色素,全身美白,增強免疫力。

10樓:賴兔兔

效果是不錯,但如果還年輕不建議打,任何針劑都是需要週期的。塗抹的相對安全korea_popular

水光針和美白針效果真的好嗎,美白針和水光針的區別

美白針八bai 大功效 du 1.美白肌膚 減少黑色素 黃色zhi素 暗沉 2.去除dao色斑,還原白皙肌膚,對內黑 黃 粗容糙肌膚和暗沉色塊有嫩白提亮之功效 3.抗身體組織氧化 老化 增強免疫力。消除自由基,延緩衰老 4.活化細胞,幫助排除毒素 重金屬 如鉛 汞等 清理內環境,護肝提神 5.改善微...

水光針和美白針的區別是什麼,美白針和水光針的區別

水光針只是乙個補水的作用。補足大量的水可以去皺。明白是先在補水的基礎再加分解色素的產品。所以明白效果比補水基本貴多一倍 美白針和水光針的區別 1,成分不同 美白針 主要成分是穀胱甘肽 傳明酸則 維生素c和氨基酸。水光針 將透明質酸等營養成分注射到 真皮層內,同時可配合膠原蛋白 肉毒素 prp自體細胞...

做完水光針可以去健身房嗎,打完水光針多久可以運動

最好三個月後。水光針術後注意事項 為了達到良好的療程效果,醫生可能專會視需要於術後給予屬 部位進行高階修護程式 如敷 美容護理 清潔等 請您諮詢醫護人員後續的搭配療程細節。術後立即冰敷 部位,可減緩輕微的紅腫。術後請保持施術部位的清潔,勿過度按摩揉捏,並避免高溫濕熱的環境,不可被陽光長時間暴曬。後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