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期和不愛了有什麼區別,戀愛平淡期和不愛了,有什麼區別?

2021-08-03 11:46:17 字數 2219 閱讀 6131

1樓:顧淅川**解答

兩者的區別就是:平淡期只是時間長久了,還有愛,不愛了直接是兩個人沒有了愛。

愛情平淡期是:知己知彼,衝突少起,一天不見會想念,相處一日卻不再有太多可言。

兩個人彼此異常熟悉,重要性就如空氣一般不再特別地可觀可感,但若突然被抽走空氣,沒過多久你便會窒息得難受。愛情平淡期裡有懶惰,也偶有疲倦。

不愛了是:你用敷衍宣洩你的不滿,你用沉默宣洩你的憤怒,一日不見不會想念,相處一日矛盾連連。

因為付出了時間與精力,所以會心有不甘不捨,因為曾經也有過明媚心動的時刻,所以會情不自禁懷念,突然感覺“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不愛了,就只剩厭棄與疲倦了。

想要撐過平淡期,不是靠假裝看不見,感受不到的死磕,就能夠抗過去的,既然已經到了平淡期,很多人都會將這種階段當成自己已經不愛了的訊號,所以,想要安然的度過平淡期,就要先保持自己一個良好的心態,然後慢慢的跟對方一起找回曾經在一起的感覺,所謂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平淡期的時候兩個人仍然是有感情在的,只是相處的方式相比於熱戀期來說冷淡了一些,如果兩人能主動的處理好這段時間的關係,都是可以很平穩的度過這一階段的。

然而不愛了是對方已經對你沒有了感情,這個是最本質上面的區別。沒有了感情的兩個人在一起會怎麼樣呢?如果對方已經對你沒有了愛,對方可能就不會關注你的動態,那就不能叫做冷淡,而是稱為冷漠。

沒有了愛情對方就不會在乎你,在平時的生活裡面對方可能會莫名其妙的發脾氣,和你說話的時候總是不耐煩,你會發現你們在一起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對方的藉口越來越多,聯絡也會少了很多。

平淡期其實並不是完全不愛了,可能他們需要一段時間去消化之前的一些事情,去思考之後何去何從。

不愛了和平淡期最大的區別就是後者從心底深處來說依然是愛著對方的,不過是一切成了習慣。但前者是已經放棄了或是拋棄了這段情感,在內心深處已經沒有“愛”這個念頭了。

2樓:崽崽的夢

戀愛平淡期和不愛的區別是什麼?不愛了會有什麼表現

3樓:今天拖更

平淡期的時候你們互相還是會關心對方的,如果不愛的話就會發現自己很厭惡對方,不想跟對方在一起,甚至連對方說的話你都不想聽。

4樓:沉湖賞月

平淡期是面對彼此時,雖然沒有了剛開始的新鮮感,但待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會很舒服,不會尷尬。不愛了是比起跟對方相處,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會更輕鬆自在,完全不會想起對方。

5樓:

平淡期是兩個人已經非常熟悉彼此,對另一半的愛已經融入了生活。而不愛了是想離開對方,不想再跟對方一起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淡期是你們仍舊喜歡對方,只不過沒有了之前的激情和新鮮感,不愛了就是你們已經對對方沒有興趣了。

7樓:花無缺

有很大的區別,不愛了就不會平淡,而是會因很小的事不如意就會大吵大鬧,平淡期就是彼此適應了對方,對雙方的缺點已經是見怪不怪,能相互包容。

8樓:春花秋知

平淡期還是愛的,還是在乎你的;不愛了可能真的就是對你完全漠視,完全不放在心上了。

9樓:笤帚的疙瘩

平淡期是激情退去後進入的一個瓶頸期,雖然進入平淡期了,但愛還有,只不過不是轟轟烈烈的那種了;而不愛了就真的是不愛了。

10樓:去笨豬跳的貓

平淡期是你們已經很熟悉了,和對方的甜蜜變成了日常。而不愛了是你不想和他聊天,不想見到他,不想跟他分享任何事情。

11樓:團團和丟丟

平淡期是雙方都已經習慣了,只是沒有剛開始在一起的激情,而不愛了就是已經沒有了感情,雙方都互相討厭。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淡期就是平凡地過日子,不愛了就是不想在一起了,只想遠離對方,再也不聯絡了。

戀愛平淡期和不愛了,有什麼區別? 20

13樓:天天晴

平淡期的話至少兩人還會主動保持聯絡 不過就是沒那麼頻繁了 有一方不愛了的話 那他不過再主動聯絡對方了

14樓:崽崽的夢

戀愛平淡期和不愛的區別是什麼?不愛了會有什麼表現

1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時間長了,也就沒有剛開始的時候那段激情了,這也是必然的過渡期。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戀愛結束後的情況。平淡並不代表不愛,只是厭倦了。不愛呢,就是平淡結束後的結果,連厭倦都沒有了

感情平淡了和不愛了有什麼明顯的區別

兩個人交往的時間久了,自然不會像一開始那樣熱情,隨著時間的積累,彼此間的許多差異會愈發的明顯,認為對方和當初自己喜歡的不一樣了,其實只是感情平淡了.不要放棄,既然彼此都還愛,就要珍惜。等這段適應期過了就好了,如果還是不放心,就撒撒嬌之類的,不要總是去質問他,會讓他愈來愈反感求採納 平淡了分手會很痛,...

愛和不愛有什麼區別,大愛和小愛有什麼區別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 驚喜 緣分,讓 一見鐘情 這個詞出現,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 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 相愛 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可這最具缺陷的東西,卻最能感動人。以...

青春期的戀愛和真正的愛情有什麼區別

慢慢就會發現了 不過青春期時所謂的愛情大多數都是你用真心了而對方只是玩玩 青春期時只是一時衝動,他和愛情本質上就有區別,說的難聽一些,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僅此而已 而且看提問者應該是未成年人吧,請你不要衝動,不然真的會後悔的,記住我的這句話吧,謝謝。青春期的衝動會多一些。一時得衝動的自我 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