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人家說明天就請你其他人不請怎麼回覆?

2023-05-14 21:40:03 字數 1118 閱讀 5256

1樓:麥小粒

人家說,明天請你,其他人都不起,看樣子非常重視你,你可以跟他回覆說我一定會去的,謝謝。

2樓:開且落兒

如果想跟人家說這樣的話的話,你就直接說明天想單獨和你吃飯,他如果比較聰明的話,應該就會理解你這句話吧。

3樓:勾清芬

想跟人家說明天就請你,其他人不請怎麼回覆啊,那你可以單獨用微信私信給他說你說明天咱們去吃飯去吧,或者是就咱兩個人去哪兒嗯,喝上一杯去嗯,這樣子,他就會明白你的意思的。

4樓:網友

當然你要答應。說明人家特在乎你。覺得你非常的重要。所以只請你一人。那你叫回覆人家?好時準時到,絕不遲到。謝謝你。

5樓:凌暉

直接挑明了說想單獨請你吃東西,感謝你給過的幫助什麼的,沒有的話,就挑白了說,我想約你一起吃個飯看個電影,有時間嗎?

6樓:婁紅嬰

你就說:親,明天你有空麼?我想請你單獨聊聊天,不知道你是不是有時間啊?

如果真的願意的話,那我們明天見!不見不散哈!!

7樓:祁靚

應該回覆,那太幸運了,讓你單獨請我,真是受之有愧。

8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想跟人家說,明天就請你,其他人不請。你可以這樣回覆:你能給我乙個理由嗎?不然我也感覺不好意思去呀。

9樓:櫻市子來了

這樣的情況,對方就是在嘲諷你,那你可以跟他說你想請我,我也未必去,何必這麼囂張?

10樓:伊e吖

我買了兩張電影票,有時間一起去看嗎?電影的情節撒。

11樓:明天你好嗎

你想跟人家說明天就請他。其他的人不窮。你說的怎麼回覆是等別人怎麼回覆嗎?還是你再回覆。

12樓:醒了沒醒了沒

直接說出來,你明天有空嗎?想請你吃個飯。

請人回答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r的平方等於長方形面積的一半,10的一半等於5,圓的面積等於:r的平方乘π就等於5乘π得平方厘公尺。

女友突然就跟人家訂婚了,她會後悔嗎

你這種不知好歹的人,這就是教訓,就是你應該付出的代價。你現在才知道人家的好,想要追回?你知道你曾經對她的傷害有多深嗎?你還好意思回頭去追?算了吧。好女孩不會總有的,有你更後悔的一天!你這人也太勢力,你找女孩關她家經濟條件什麼事?難不成你還要佔人家點便宜不成?他不會後悔 他愛你但又怎樣 你恐怕是那種失...

明天要返校給老師請假咋說,明天返校,我想和老師請假,在簡訊裡我怎麼說

喂?x老師,您好,我是 明天要返校,我由於 身體不舒服,神馬的亂編,或者不說讓監護人直接幫你請 的原因,我想請假,請假一事已通知家長,請假真的要個成年人來幫忙 望批准。明天返校,我想和老師請假,在簡訊裡我怎麼說 如果你實在要請假 你要先看看你的情況合不合理。一般情況下一些小事老師都會允許你,老師都很...

人家說兩句好話就對人掏心掏肺怎麼辦

習慣而已,掏心掏肺也得分人和話呀,不要說是非就好,女的就算了 不要動不動就對別人掏心掏肺什麼話都講。朋友,首先看得出來你是個性情中人,至少抱著一顆真心。掏心掏肺是我們剛剛和這個直接擁抱時下意識選擇的態度,但當擁抱不舒服,慢慢我們就得和現實妥協,給自己乙個保護層,漸漸學會不能隨便掏心掏肺,因為有時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