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症患者能不能開車,我是個自閉症患者,自閉症患者能不能開車上路?

2022-11-13 09:30:03 字數 1944 閱讀 3273

1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三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機動車駕駛證

(一)有器質性心臟病、癲癇病、美尼爾氏症、眩暈症、癔病、震顫麻痺、精神病、痴呆以及影響肢體活動的神經系統疾病等妨礙安全駕駛疾病的。

雖然沒有明確自閉症是否屬於精神疾病,因為該疾病屬於發育障礙性疾病,但是由於該疾病基本是精神心理科**,且通常伴隨著精神發育、肢體發育、言語發育等不全的情況,所以屬於上述條款所說的妨礙安全駕駛疾病,所以自閉症不能開車。

2樓:淺奢

首先得理解什麼是自閉症,自閉症是好發於學齡前或者學齡期的一種神經發育性疾病,可以看得出兒童是多發人群。其次自閉症患者一般會有自傷行為,不建議開車。

3樓:上海星家園

自閉症是發病於三歲之前的全面廣泛的發育障礙,會伴有智力低下和語言發育遲緩。這樣的患者往往不會開車

4樓:來自梨木臺豪爽的貼梗海棠

不能開車,有時候會控器不住自己的,很危險,還是不能開車的

5樓:丹軒秀

法律上規定自閉症患者不能開車。

我是個自閉症患者,自閉症患者能不能開車上路?

6樓:在魚魚肆手

自閉症是發病於三歲之前的全面廣泛的發育障礙,會伴有智力低下和語言發育遲緩。這樣的患者往往不會開車

自閉症的人能不能開車?

7樓:

自閉症的人可以開車,自閉症的只是不愛說話。不愛和別人接觸開車還是沒有問題的。

8樓:來自華容河桃花玉面的側柏

首先得理解什麼是自閉症,自閉症是好發於學齡前或者學齡期的一種神經發育性疾病,可以看得出兒童是多發人群。其次自閉症患者一般會有自傷行為,不建議開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夠考出駕照,他就能開車。

10樓:府穹

你好。自閉症是發病於三歲之前的全面廣泛的發育障礙,會伴有智力低下和語言發育遲緩。這樣的患者往往不會開車

11樓:好這一口

只要是合法取得機動車駕駛執照,就可以開車。

12樓:來自蜈蚣塔開明的黑麥草

不是很嚴重是可以的。

輕度自閉症的危害大嗎?上海都市醫院能不能看

13樓:逐念

輕度自閉症,如果不及時**危害是很大的,不僅會導致病情更加難以**,或許有些人的自閉症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慢慢變淡,慢慢的好轉,但是並不會完全好轉,仍然會遺留一些症狀,而有些人的自閉症由於各種各樣的因素導致病情加重,最終難以進行**。自閉症是不會自己自癒的,如果不能及時**,給以後會帶來很大的影響,及時接受科學的**很重要。

14樓:魯找踩止廈

自閉症有分為幾種,輕度、中度和重度自閉症,那麼輕度自閉症如果不**長大後會好麼?專家說,對於輕度自閉症,如果不及時**危害是很大的,不僅會導致病情更加難以**,還會給孩子的以後帶來很大的影響,或許有些人的自閉症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慢慢變淡,慢慢的好轉,但是並不會完全好轉,仍然會遺留一些症狀,而有些人的自閉症由於這樣那樣的因素導致病情加重,最終難以進行**,自閉症是不會自己自癒的,如果放著不管,給以後會帶來很大的影響,及時接受科學的**很重要。

由於輕度自閉症患者缺乏正常的溝通,不善與人交流,不善表達,從而給自己的人際交往帶來很大的影響,對於別人發出的溝通訊號不予理會,而且外界的事物也很難讓他們產生興趣。這會嚴重影響到患者日後的正常交際。

雖然輕度自閉症患者在某乙個方面都有著獨到的天賦,但是在很多方面是很難讓常人接受的。但是對於輕度自閉症患者,一定要及時**,千萬不要拖延而帶來嚴重後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閉症危害大,最好早點醫治好,

自閉症患者,什麼是自閉症

自閉症患者他們從小不會與人溝通,興趣愛好關注很侷限,有一些非常重複 刻板的行為模式。他們經常會出現一些情緒問題。在我們眼中他們是抑鬱症和雙相情感障礙的患者,主要表現為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從而把自己隔離在家。自閉症患者的語言功能是很差的,一般3歲前起病,一生的語言能力都會停留在幼兒階段。所以你能把這...

我的孩子是自閉症,該去康復機構,還是幼

肯定是先去 機構。孩子在裡家長應該讓孩子的參與能力。1 在對話時有目光接觸反應。2 聽到叫名字時答應 哎 3 在集體聽到指令時偶爾有目光對視。模仿能力。1 粗大動力模仿 能夠獨立完成食指敲點桌子,拍手。搖頭,抬起手,跺腳,拍臉,搖頭等動作。2 使用物品模仿 能完成畫雜亂的線。因為不知道孩子的年齡和具...

高血壓患者到底能不能吃花生,我是高血壓患者,能不能吃花生?

高血壓患者是可以吃花生的,並且,適當的吃一些花生,有助於血壓的穩定。花生中雖然含有大量的油脂,但是這種油脂中,有20 是飽和脂肪酸,這是對導致高血壓的一大元凶,剩下的80 就是由不飽和脂肪酸構成,這是非常優質的脂肪,對血管健康有益。所以,高血壓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適當的吃一些花生,有助血管的健康 血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