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世界上的人類是從那裡來的?

2023-05-14 21:20:02 字數 3954 閱讀 7121

人類是從**來的呢

1樓:肅穆又通融灬活寶

達爾文生物演化論說,人類是由於猿猴進化而得到,人類就是古類人猿的後代。然而近年來,也有不少生物學家以及解剖學家開始懷疑達爾文的生物演化論,假如演化論被推翻,人類並不是單純由猿猴進化而來,而是一種其他的生物,演化論單純的解釋生物後期的演變,而沒有解釋生物種類的具體起源,這使得達爾文的生物演化論也開始遭受不同程度的質疑;很多人或者是一些荒誕學派的人認為,人類就是女媧娘娘用泥巴捏造而成,總是認為人們身體上面有一種永遠都不掉的汙垢就是一種證明,然而很明顯女媧造人只是存在虛構的仙俠電視劇集。同時《聖經》裡面也有一種說法就是人類的祖先就是亞當和夏娃,由他們繁衍後代而來。

其實最古老的猿猴和目前人類的形象或者是身體的構成部分歲最為相似的,如此說來達爾文的生物演化論確實可以說明人類的進化過程,但是猿猴的具體起源或許又是另一種探測。無論是考古學家的勘探,還是從挖掘出來的遠古人類,演化論確實給我們很多有利的證詞。

人類是從**來的?

2樓:謹識禾

‍‍按照現在的主流觀點認為人類並不特殊,和其他的地球生物一樣都是進化而來。地球形成在46億年前,經過漫長時間的演化,實現地球生物的從無到有的過程。從單細胞生物到多細胞生物,從簡單的生命系統到複雜高階的生命系統。

在幾百萬年前人類從古猿開始進化發展,從樹上下來直立行走解放雙手,大腦發育學會製造工具。最終我們的祖先智人一支,靠著大腦一躍到食物鏈頂端,其他的兄弟姐妹逐漸被淘汰。從基因、考古發現等可以看到這一過程,但還是有缺陷的地方,就是過渡階段的證據較少。

而其他的人類起源說法包括神創論,還是有很多人認為人類是由神創造的。但是這種解釋就進入了無限迴圈的怪圈,神創造人那麼誰創造神?神只創造人嘛?

其他動物歸不歸他們創造?還有解釋稱外星人在地球上播撒下生命的種子,最終經過長時間的演化形成各種各樣的生物。或者是只有人來自於外星球,我們是外來物種。

但是同樣的還是難以解決起源問題,即使是外星人也該有起點啊,不可能會憑空產生的。會死這很正常人類並不特殊,所有的生命都有終結的那一天。連恆星都有壽命哪!

宇宙中就沒有永久的東西,一切都處在動態變化中,生命的終結預示著回歸宇宙,自然會有新的生命誕生。這就是物質迴圈的過程,從純物質上看我們一直都在。‍‍

3樓:美風庭

‍‍‍謝邀請!以進化觀點,人類從非洲大陸漸次擴散到世界各地,或人類從長江中下游地區而來;從《聖經》創世紀記載,人類由上帝耶和華在六日工程創造的;從星際移民說而言,人類或從獵戶座、天鵝座、天龍座而來;從彗星起源論講,人類是依靠彗星傳送到地球演變的,人有生就有死,人的死亡原因是非常複雜的,主要是或得罪了真神而被神懲罰;或做了傷天害理的事情,遭天譴與神的判罰;或因自然災難而橫死;或陽壽已盡,被閻羅崔判官派小鬼從生死簿上銷號;或身體臟腑器官患病**不癒而死亡,佛曰諸惡莫做,眾善奉行,積德放生可延壽,同時持誦《大悲咒》,可免15種橫死!貧窮疾病、自然災難、發生戰亂以及自做孽是死亡的主因。

4樓:三熙

‍‍人類從**來的?科學角度分析,進化來的,地球上最原始的生命經過極其漫長的歲月一步步進化來的,這並不是隨便說的,有足夠的證據來證明這一點,比如說現代生物學,基因學,還有考古學等都給予了有力證據!當然,你在可以持有其他觀點,科學從來不懼怕質疑,但最重要的是兩個字:

證據,不管是質疑還是提出新觀點,證據兩字都很重要,如果僅僅是想象猜測沒有任何意義!人為什麼會死?不要把人類看的太特殊,人為什麼會死?

其實也就相當於問「生命為什麼會死?」某種意義上可以這麼講,不會死的就不是生命,生命的乙個重要特點就是會死!死亡才讓生命更有意義!

同時死亡也讓生命本身更好進化,以適應環境的變換。換個角度,永恆如太陽甚至宇宙本身某一天也會死亡,人類何德何能要永生呢。

5樓:零鐘人

‍‍理論認為我們人類是神或者某種未知的生物創造的。就像古代神話傳說「女媧造人」一樣。還有這種學說認為地球生命是自發生成的,早起地球環境自發合成了有機物,然後這些物質再次組裝反應,逐漸形成細胞,之後進化成各種動物。

人類之所以會死,是物理規律的必然。熱力學第二定律指出,任何體系的熵都會向著自發增加的趨勢發展,熵越高就意味著體系越混亂,越平均化。人類從出生到死亡的過程就是乙個熵增過程,乙個自發的過程。

目前宇宙中還未發現逆熵過程,所以人類必然會死。即便短時間實現了人類壽命的增加,那也是也增加外部環境熵值為代價的,最終還是會因為外部無熵可憎而導致我們死亡。

6樓:小月有愛

‍‍現代科學讓人們了解到了人類從**來,以及地球上的這一切從**來,甚至包括整個宇宙從**來,並在此基礎上,猜測宇宙會向何處去,由此猜測了幾種可能的結局:大撕裂、熱寂等,結局只有乙個,生命全部消亡。這樣一想,似乎無論是生命或是更高階的文明都沒有任何存在的意義,因為終將要消逝的嘛。

但轉念又想,地球歷經46億年的滄桑,生命歷經38億年的演化,才到了現在鳥語花香的時候,走了那麼多艱辛路,為的就是向宇宙那個方向望一望,況且宇宙結局只是猜測的結果,也許並不是這樣呢?人為什麼會死?只要是生物它都會死,包括恆星星系也有「死」的時候。

沒有什麼東西是永恆的,甚至連宇宙都不是永恆的。生物的死是自然過程,對個體來說是痛苦的,但對於整個自然來說,這不過是生生不息的迴圈,千萬年歷來如此,生物會死亡,是為了更好的進化。

7樓:名

‍‍‍按照「創世論」的說法,這個世界存在乙個主宰萬物的絕對之神,地球上的各種生命都是神一手創造出來的,這種說法看似能夠解答人是怎麼來的,觀臆想的成分太多,沒有經過任何嚴密的論證。‍‍萬物都有死去的一天,就連是宇宙也不例外。‍‍

8樓:網友

人類是從動物演變而來的,是從猩猩慢慢的演變而來。

9樓:夕陽淺傾

就目前來說,最具有科學依據的是來,人類是由猿猴進化而來的。

10樓:三十一傲

達爾文的物種起源說,人類是從猿人進化而來的。

人類從**來的?

11樓:奉俏麗奈鯨

人類是由動物界分化出類的,在分類學上,人(homosapiens)屬於脊椎動物亞門、哺乳綱、靈長目、類人猿亞目、人科。

大約450萬年前,人和猿開始分化,產生臘瑪古猿,以後在由臘瑪古猿演化成200萬年前的南方古猿,進一步再發展為現代人類。關於人類的發展過程,一般將其劃分為四個階段:

1、早期猿人階段。大約生存在300萬年到150萬年前,已具備人類基本特點,能直立行走,製造簡單的礫石工具。2、晚期猿人階段。

大約距今200萬年到30萬年前,身體象人,腦量較大,可以製造較進步的舊石器,並開始使用火,如我國北京周口店的北京猿人。

3、早期智人(古人)階段。距今10-20萬年到5萬年前,逐漸脫離猿的特徵,而和現代人很接近,如德國的尼安德特人。4、晚期智人(新人)階段。

大約4-5萬年前,這時的人類的進化出現了明顯的加速,在形態上已非常象現代人,在文化上,已有雕刻與繪畫的藝術,並出現裝飾物。如2023年發現的周口店龍骨山山頂洞人。此時原始宗教已經產生,已進入母系社會。

在晚期智人階段,現代人開始分化和形成,並分布到世界各地。

人類從**來的?

12樓:偉岸晴空

一種就是自然演化說。這種說法是地球上本無生命,甚至都沒有有機物,只有無機小分子。在宇宙事件和地球電閃雷鳴的作用下,地球物質從無機物小分子演化為有機物大分子,然後漸漸演化出了蛋白質,生成了第乙個細胞,終於形成了生命。

這整個過程經歷了數億年漫長時間的醞釀,充滿了偶然和必然的碰撞,因此,生命是幸運的寵兒。

還有一種說法是天外來客說。這種說法認為,地球生命來自宇宙,至少是有機分子來自宇宙,通過隕石彗星撞擊,來到地球,然後在地球自然環境中逐步演化進化到今天萬物蔥蘢。從這個意義上來說,人類最早的祖先是來自天外的有機物甚至細胞或細菌,而這些細胞或細菌可以理解為是某個具有生命的星球泊來的,因此也可以說人類是外星來的種子孕育演化進化而成,一定要扯下去,說是外星人也無不可。

除此之外,沒有任何證據表明人類是外星人來到地球繁殖或者製造出來,在所有的考古學、生物學、基因學綜合研究中,人類都只能是地球土生土長進化出來的。

請問世界上最大的人造坑在哪,有誰知道,世界上最大的鑽石礦區在哪裡嗎?

西伯利亞 和平 鑽石礦 大家都知道的啦,傳說中的世上最大鑽石礦。蘇聯老大哥的時候礦工叔叔們就已經開始挖這個深525米,表面直徑達到1200米 國內 的資料是深533米,直徑1600米 的鑽石礦坑 俄羅斯西伯利亞世界上最大的人造洞,它直徑一英里深度533米.有誰知道,世界上最大的鑽石礦區在 嗎?在南部...

誰知道世界上最美麗的英文單詞,世界上最美麗的英語單詞和中文是什麼呢?

為慶祝成立70周年,英國文化協會對4萬名海外投票者和英國文化協會在世界各地英語中心的學習者進行調查,結果顯示,母親 mother 是英語當中最優美的單詞。其中排名前20位的是 1.mother 母親 2.passion 激情 3.ile 微笑 4.love 愛 5.eternity 永恆 6.fan...

誰知道世界上那2種聲音最好聽呢,世界上最好聽的歌。

世界上的聲音有千百種,有花開花落聲,有小河的流水聲,有清清的讚美聲,有漫漫的批評聲,有風聲,雨聲,雷聲 這麼多的聲音匯成了乙個有聲有色的世界,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一百個人有一百種答案,有一百個理由。也許 好聽的聲音 的概念,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生閱歷的增加,賦予的意義也會不同,嬰兒則會覺得玩具發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