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是地球上的天使還是惡魔,世界上真的有天使和惡魔嗎?

2022-03-23 06:54:33 字數 3289 閱讀 9559

1樓:匿名使用者

天使從哪來?惡魔從哪來?

從神話角度來看,這二者都是上帝創造的。

天使與惡魔之間又有怎樣微妙關係?

天使=惡魔,而他們又相互依存。根據《失樂園》(是公尺爾頓的不是日本那個度邊純一的)的記載,神之前最強禦使路西法率天界三分之一的天使叛變。經過戰鬥,這些叛變的天使被打落天界墮落九重天直接進入地獄。

世界上是否真的沒有天使(惡魔),還是他們存在只是我們迂腐的人類看不到,

不好回答的問題,我只能說,信則有~不信則無。我朋友住院的時候曾經對我說,她能感覺到有靈在醫院裡行走。但是她看不見,聽不著,只能感覺到。

如果真的有,那人類有可不可以進化成天使(惡魔),如果可以又需要什麼條件.

所有宗教一律都說過:好人上天堂,壞人下地獄。找個宗教好好信仰,並且做好事,你就能變天使(如果有的話);想變惡魔就不停的做壞事吧。

我不會選擇天使也不會選擇惡魔~因為他們都在上帝的股掌之間,因為上帝為了證明自身存在創造了惡魔。畢竟有惡就必定要有善,而有黑暗就注定要被光明驅散!如果可以,我希望成為人、神、魔三族都唾棄的吸血鬼。

另外說個小知識,撒旦呢不一定是乙個惡魔,最強的惡魔是路西法,他是地獄七君之首眾魔之頭。撒旦似乎有兩個說法,乙個是叫撒旦,乙個叫撒旦葉,兩個分別是指不同的惡魔。乙個是指對所有惡魔的統稱,乙個是指確實存在的惡魔。

因為七宗罪中,就有一條是撒旦的憤怒。具體是哪個撒旦,我就不清楚了。

另外呢,你喜歡哪個惡魔並不能表示你有叛逆心理的。這些神學的東西都很神秘,但是不要影響你日常生活。不必太放在心上,天使也好,惡魔也好,他們始終要各司其職,所以世界才會如此美好。

所以人既是天使,也是惡魔。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人類更像惡魔!

3樓:匿名使用者

既是天使,也是惡魔。

世界上真的有天使和惡魔嗎?

4樓:撒德塔念

天使..惡魔...當你喜歡乙個人...天使會要你去表白..惡魔..要你別去..惡魔會讓你失去乙個喜歡的人

5樓:雋智楊姬

每個人的心裡都駐著乙個天使或者惡魔

當你做一件事的時候,就會引導你去做些事情

好好運用你的天使和惡魔,即使他們有些不足

卻能成為你的一輩子

6樓:段幹桂枝莫媚

當然有阿,他們就住在你的心中,所以一定不要去驚醒惡魔哦

7樓:之暉尾智菱

知道嗎,內心的黑暗可以使其變成是惡魔,只有擁有一顆善良單純的心的人就是天使,它可以帶我們脫離痛苦,給予人希望和奇蹟。

8樓:聖寒雲莊君

我是無神論者~天使和惡魔只是前人所見的大自然所產生的異象(個人見解)而前人卻愚昧的認為自己看到了天使或者上天的啟示什麼的

9樓:

如果你信就有如果你不信就沒有。

10樓:棒槌丶丶

信則有,不信則無,一切都在於你自己啦

11樓:滕樂生驕

這個很難說~不能確定有也不能肯定的說沒有,就想我們的圖騰龍一樣,有誰見過?但為什麼這麼多人還是當做我們的圖騰,說自己是龍的子孫?就是這麼個意思拉,非要知道的話,估計等誰發現了才知道吧.

天使和魔鬼之間有什麼差別,?

12樓:冷颯光

其實天使是上帝的戰士是經過訓練有組織有紀律的正規軍

但是天使會根據上帝的啟示 對人類進行極其嚴苛的懲罰

而魔鬼則是地獄的一些由魚龍混雜的惡魔什麼的組成的一幫勢力

13樓:娃哈哈郭峰

天使代表精神世界,魔鬼代表物質世界

嚮往天使大致應該是表示人最終的追求是精神世界而非物質世界。精神世界只有完美美好才是最終階段,如果精神世界痛苦無比那和我們現存的物質世界就咩有區別了。

魔鬼而非惡魔,魔鬼最出名的是交易,這說明我們的物質世界充滿了魔鬼。一不小心就會進入魔鬼的圈套。惡魔是一種奇幻生物而已。

你說的撒旦他是上帝耶和華的首席大天使,他自己墮落了。但是終究是檔次不夠,神讓人追求的是死後的靈魂永生體驗美好的精神世界(具體什麼世界我也不知道),但是魔鬼撒旦只會讓人沉淪物質世界追後墮入地獄。地獄裡面有什麼?

無非就是我們因為身體物質慾望引起的痛苦。

在不在乎天使與魔鬼,那就要看你是要沉淪在物質慾望中還是追求精神上的解放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魔鬼原本也是天使,後墮落成為世界的王,這個世界就是現在的罪惡世界,這罪惡的世界的王就是魔鬼名叫撒旦,欺騙迷惑眾人的靈

天使乃是服役的靈,數千萬個天使一同在起初之前被造出來,根據聖經記載 當夜,耶和華的乙個使者出去,在亞述營中殺了十八萬五千人。清早有人起來,一看,都是死屍了,可見的天使也大有能力!首先必須要知道:

有罪不會因為罪人眼中看為正就無罪,無罪更不會因為罪人眼中看為惡就有罪!

上帝沒有救贖墮落的天使,因為它們乃是故意犯罪,它們明明什麼都知道,卻故意作惡!

15樓:匿名使用者

魔鬼與天使是孿生兄弟 魔鬼與天使是對立的也是統一的 魔鬼與天使之間只是一念之間是可以相互轉化的 ... 人生之旅從選定目標開始,目標的差異必然導致旅途的差別,人生之旅困惑很多,說到底還是決策問題,人生之路雖...

16樓:zsh知足常樂

天使是助人的,魔鬼是害人的,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天使,也可以成為魔鬼,你想成為什麼,你就會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使會為了世界炸了你,而魔鬼會為了你炸了整個世界。

18樓:888道法自然

好壞很容易分別 也不用多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什麼區別,最噁的還是人心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那是誰知哪念是天堂,哪念是地獄

再說了,何為天堂,何為地獄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魔鬼也是一種天使

它在傷害你之後

你才會學會成長

你才會明白

到底什麼才值得你去珍惜

21樓:

天使和魔鬼沒有任何區別

他們相互依存 等於是連體嬰 誰都離不開誰

只有當他們在一起的時候 世界才可以出現奇蹟

22樓:滿目

魔鬼只對乙個人好,天使是對全部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七、 雲中燭火 顧盼依稀如昨

人類現在是生活在地球上還是宇宙中呢

地球就在宇宙中,宇宙中有數不 盡的星球,我們居住的地球只是其中之一,我們人生活在這個地球宇宙中,人就象是螞蟻繁養在這個星球上,生生滅滅,輪迴不息。現在人類是生活在地球上還是宇宙中呢?確切的說是生活在地球上,宇宙中,地球只是浩瀚宇宙中的極小的一分子而已。肯定算是宇宙中,地球是宇宙億萬恆星之一,所以地球...

人類是不是地球的生物,人真的是地球上的生物嗎

人類還真有可能不是地球生物,首先人類不適應地球環境,總是抱怨天氣,其次是地球5億年的生命史,卻只有人類進化到了智慧。這麼看來,微生物 地球生命 可能是在約6億年前 乘坐 隕石積聚在地球的 是的,人也是高階生物 好吧,你贏了。沒錯,你來自火星!火星人你的母星在召喚你 是的,猴子?進化來的 作為人類,我...

人類是唯一的智慧型生命嗎,人類是地球上唯一的智慧型生物嗎?

智慧型生命 擁有定義的 能力 擁有傳播知識的能力並擁有種族文明的生命體內就是智慧型生命體容。這是乙個巢狀的條件,條件2包含條件1,條件3包含條件2。該詞彙的定義既要把人類概括為智慧型生命體,又要把所有未知文明的智慧型種族作為參考因素,確保盡可能多的人無法反駁這個定義,它才能成為相對準確的定義。人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