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世界上最大的人造坑在哪,有誰知道,世界上最大的鑽石礦區在哪裡嗎?

2021-07-13 04:47:38 字數 893 閱讀 2278

1樓:匿名使用者

西伯利亞“和平”鑽石礦:大家都知道的啦,傳說中的世上最大鑽石礦。蘇聯老大哥的時候礦工叔叔們就已經開始挖這個深525米,表面直徑達到1200米(國內**的資料是深533米,直徑1600米)的鑽石礦坑

2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西伯利亞世界上最大的人造洞,它直徑一英里深度533米.

有誰知道,世界上最大的鑽石礦區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部非洲的波札那,有眾多的露天鑽石開採礦,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鑽石礦產區。

非洲波札那的jwaneng鑽石礦,是全球最大的鑽石礦。這個露天礦很大、很深,已經開採了好幾十年,而且這裡出產的鑽石的品質極好,還能開採幾十年。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世界上有名的鑽石礦區很多,但是像俄羅斯雅庫特地區這樣,集中了前10鑽石礦區中3-4個的,不多

5樓:lw7654是我

“和平”鑽石礦位於俄羅斯西伯利亞永久凍土帶雅庫蒂亞市附近,那兒是世界上最寒冷的地區之一,冬季的溫度低至零下50攝氏度。然而就是在這個遙遠、偏僻的地方,蘇聯和俄羅斯礦工竟然挖出了世界上最大的“人造洞穴”——“和平”鑽石礦坑。這個巨大的洞穴直徑大約1600米,深度達533米,從衛星**上看,它就像是地球的一個大傷口

6樓:笅

俄羅斯yakuiat,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鑽石產區之一,世界上最大的三個鑽石產區都在yakuiat。只有alrosa在俄羅斯的礦山,每個鑽石的開採和製造過程都受到監控。

7樓:廣告發布

世界上排名前三的鑽石礦區,是jubilee、udachny、mir,控制權全部都在俄羅斯鑽石開採巨頭alrosa手上

世界上最大的鑽石礦場為什麼被遺棄

在俄羅斯西伯利亞有乙個名為 和平 的鑽石礦,那裡是世界上最寒冷的地區之一,冬季的溫度可低至零下50度,然而在前蘇聯和俄羅斯礦工的挖掘下,這裡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大的 人造洞穴 從衛星 上看,它就像是地球的乙個大傷口一般。這個鑽石礦位在俄羅斯西伯利亞雅庫蒂亞市附近,洞穴直徑大約1600公尺 深度達533公...

世界上最大的鑽石在哪,世界上最大的鑽石,是什麼樣子的?

1905年1月25日,南非的普列公尺爾礦山,有乙個名叫威爾斯的管理人員,偶爾看見礦場的地上半露出一塊閃閃發光的東西,他用小刀將它挖出來一看,是一塊巨大的高品質鑽石。它的重量為3106ct,大小相當於乙個成年男子的拳頭。它純淨透明,帶有淡藍色色調,是最佳品級的鑽石,這就是世界上最大的鑽石 庫利南 如今...

請問世界上最大早的的生物是什麼,世界上最早的生物大約出現在什麼時候?

美國科學家最近發現存在了二億五千萬年的全球最古老微生物,打破了目前地球最古老生物的紀錄,並為 地球生命可能源自外層空間 之說提供最新理據。這種名為 2 9 3 的細菌,被天然地密封在一顆鹽結晶體裡,在美國新墨西哥州沙漠二千呎地底的核廢料堆填區發現。美國西切斯特大學的科學家,在消毒環境下把細菌從鹽結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