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到橫店影視城多少路程,橫店影視城離上海多遠

2023-05-14 21:15:06 字數 1425 閱讀 3143

橫店影視城離上海多遠

1樓:藺富貴扈培

您好,橫店離上海是350公里,到達橫店影視城有二種交通方式:

1、自駕:滬杭高速—杭金衢高速—諸永高速橫店出口下(整個行程時間約小時)

2、坐車:上海火車北廣場出口或汽車南站有班車直達橫店,車程4小時,票價104元。

從普陀山到橫店影視城有多少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普陀山風景名勝區。

1.舟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240公尺,右前方轉彎。

2) 行駛20公尺,過左側的慈雲禪院約130公尺後,左轉。

3) 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濱港路。

4) 沿濱港路行駛19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海洲路。

5) 沿海洲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興普大道。

6) 沿興普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杭沈線。

7) 沿杭沈線行駛公里,朝三官堂方向,直行進入七三省道。

8) 沿七三省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杭沈線。

9) 沿杭沈線行駛240公尺,直行進入東皋路。

10) 沿東皋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昌洲大道。

11) 沿昌洲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鴨東線。

12) 沿鴨東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甬舟高速。

13) 沿甬舟高速行駛650公尺,直行進入甬舟高速。

2.沿甬舟高速行駛240公尺,直行進入甬舟高速。

3.沿甬舟高速行駛公里,朝嘉興/杭州/金華/上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蛟川樞紐。

4.沿蛟川樞紐行駛660公尺,直行進入甬舟高速。

5.沿甬舟高速行駛公里,過前洋分離立交,朝杭州/金華/台州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沈海高速。

6.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朝金華/g151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寧波西樞紐。

7.沿寧波西樞紐行駛970公尺,直行進入甬金高速。

8.沿甬金高速行駛公里,朝杭州/溫州/s2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懷魯樞紐。

9.沿懷魯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諸永高速。

10.沿諸永高速行駛公里,在橫店/s218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橫店互通。

11.沿橫店互通行駛400公尺,直行。

12.金華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340公尺,朝禹山會所/橫店/影視城/s218方向,右轉進入s218

2) 沿s218行駛9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環城北路。

3) 沿環城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18

4) 沿s218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5) 沿迎賓大道行駛2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橫店影視城遊客中心。

從上海到橫店影視城怎麼走

3樓:嶶藍

滬杭高速—杭金衢高速—諸永高速橫店出口下(整個行程時間約小時)

上虞到橫店影視城該怎么走,上虞到橫店影視城該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4.4公里 起點 上虞市 1.紹興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市民大道行駛130公尺,左轉進入峰山路 2 沿峰山路行駛3.7公里,直行進入g329 舊 3 沿g329 舊 行駛31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g104 紹興方向,右轉進入g329 舊 4 沿g329 舊 ...

浙江橫店影視城是誰設計的,請問浙江橫店影視城招聘群眾演員和跑龍套的嗎 我是無經驗的 但是我一直喜歡演員 我知道當明星是不好當

橫店影視城的總設計師是張先春 1996年,謝晉要拍電影 鴉片戰爭 為香港回歸獻禮,北京電影製片廠的美工張先春跟他各地選景。先到了廣州,這個改革開放最前沿的城市已是高樓林立,沒選到 謝晉原籍浙江,聽說過東陽的盧宅,來到這裡看中了,定了兩廣總督府在此。陪同謝晉的有一位是橫店宣傳部長,硬是拉他來看橫店文化...

杭州西湖到橫店影視城怎麼坐車方便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西湖區。1.杭州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浙大路行駛90公尺,左轉進入曙光路。2 沿曙光路行駛820公尺,左轉進入黃龍路。3 沿黃龍路行駛770公尺,進入天目山路。4 沿天目山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百盛金座約9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環城北路。5 沿環城北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