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新電腦的系統是WINDOWS多少的?

2023-05-14 20:05:04 字數 2876 閱讀 5306

1樓:淺淺家總受

windows vista 旗艦版 如果您希望擁有 windows vista 的所有功能,實現娛樂和工作兩不誤,windows vista 旗艦版就是您最佳的選擇。它既可以為您提供頂級的家庭數字娛樂體驗,也可以提**用於商業需求的辦公支援功能。 具備windows vista 家庭高階版的一切功能,包括 windows **中心、提供高解析度支援的 windows movie maker 以及 windows *** maker。

提供windows vista 商用版中的所有功能,包括企業網路支援、集中管理工具和高階系統備份功能等。 具有全新的高可靠性級別的安全性和資料保護功能。 包含強大的移動功能支援,包括 windows tablet 和觸控技術、windows sideshow、windows 移動中心和其他新的高階移動特性。

如果您需要一台電腦同時供娛樂和工作之用,或者希望自己配備最頂極的電腦,則 windows vista 旗艦版將是您可以選擇的最佳作業系統。 如果你想比較vista,就去http://www.

最底部那裡比較。

目前windows最新版本是win多少

2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win11。

windows 11是由微軟公司(microsoft)開發的作業系統,應用於計算機和平板電腦等裝置。於2023年6月24日釋出,2023年10月5日發行。

windows 11提供了許多創新功能,旨在支援當前的混合工作環境,側重於在靈活多變的全新體驗中提高終端使用者的工作效率。

特色更新:1、windows更新。

windows 11在更新包體積上,比windows 10至多減少40%。帶來更快的響應速度,同時也會讓系統更省電。與此同時,一些元件的運轉速度也更快,包括現有的edge瀏覽器。

2、新版右鍵選單。

windows 11的桌面右鍵選單啟用新ui,位置間距更大,剪下、複製、重新命名、刪除四項功能全部換成了圖示。

3樓:小土豆風情萬種

微軟已經向windows insider會員推送了win10 build 14965更新快速版。

目前windows最新版本是win多少

4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都win11了,去年10月05日才剛釋出的。

現在電腦版本是windows多少?

5樓:太平洋電腦網

截至2023年5月29日,windows 10正式版已更新至10.0.19041.264版本 ,預覽版已更新至2020更新10.0.19635.1版本。

windows 10是由美國微軟公司開發的應用於計算機和平板電腦的作業系統,於2023年7月29日釋出正式版。windows 10作業系統在易用性和安全性方面有了極大的提公升,除了針對雲服務、智慧型移動裝置、自然人機互動等新技術進行融合外,還對固態硬碟、生物識別、高解析度螢幕等硬體進行了優化完善與支援。

現在電腦版本是windows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windows有幾個版本,專業版,企業版,家庭版,純淨版,等等,主要目前新出的電腦用的都是win10 64系統,也有部分人喜歡使用win7 64位旗艦版,

7樓:農村小鎮哥

方法一:

1.首先在桌面上使用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在裡面 輸入cmd,按回車鍵確定。

2.在命令執行的介面,輸入winver 按下enter鍵。

3.現在可以看得電腦的版本資訊了。

方法二:1.開啟桌面上的「此電腦」程式。

2.在裡面選擇「控制面板」。

3.開啟「控制面板」選中「系統和安全」。

4.開啟後再選中「檢視該計算機的名稱」。

5.這樣也可以看見電腦的版本資訊了。

現在膝上型電腦系統是windows幾?

8樓:雪v歌

首先膝上型電腦和台式電腦一樣的,台式電腦能裝的系統筆記本也能裝,當然是在同品牌同檔次的情況下,因為有些高配台式電腦可以當伺服器用,筆記本是萬萬不能的。回到樓主提的問題上來,目前市場上流通的膝上型電腦作業系統主要有微軟的windows系統,其中包含windows xp、vista系統win7及win8系統還有這兩天推出的win10系統,另外就是蘋果公司的蘋果系列電腦專用系統mac系統,以及多用於伺服器的linux系統。

其次,具體來說正常家用或商務、學習用膝上型電腦(除了特殊行業有專門對接的職能,例如銀行等)在國內還是以windows系統和mac系統為主,而這其中mac系統主要是適用於蘋果產品。所以,windows系統目前還是大陸同胞最常用的筆記本作業系統,即使是使用蘋果筆記本mac air等產品也會習慣同時安裝上windows系統使用。

最後,如果是近期新買的膝上型電腦(除蘋果外)一般都會自裝win7系統,除非客戶特別提出習慣使用winxp會重灌該系統。如果是蘋果筆記本自裝的就是mac系統,據說戴爾電腦自裝也可能會碰到linux系統,聯想電腦會自裝vista系統。總之,會提此問題的,肯定還是建議安裝成windows作業系統,至於winxp、vista、win7甚至win8,個人建議還是裝win7吧,xp漏洞現在微軟不支援更新,vista系統雖然不容易中毒,但是很多軟體不相容,可以說是微軟比較不成功的系統,至於win8太高階了不適合。

總結,正常使用膝上型電腦系統請選擇裝win7或xp

電腦重新裝完win7系統,c盤的windowsold夾是

可以 刪除的 更多垃圾可以用電腦管家進行掃瞄清理哦 官網guanjia.qq.com win7重灌系統之後c盤裡的windows old 資料夾能不能刪掉啊 windows.old資料夾是windowsxp windows vista windows7 windows8在重灌系統的過程中,備份舊系統...

組裝電腦支援什麼最新系統?組裝電腦 裝什麼系統好

win7 或 win8 配置高可考慮64位的系統。推薦xp,很穩定你現在裝的xp就可以了,win7有些費記憶體,而且有些功能用不上的,推薦xp sp3 樓主的配置還是最適合xp 了,這樣的配置不適合用w7 不過現在的新配得機器,只要是中上等的配置,都完全能用w7 畢竟不可能永遠用xp 我筆記本兩年前...

現在最厲害的電腦病毒叫什麼,現在最新最厲害的電腦病毒叫什麼

個人認為是cih,惡性病毒,不僅破壞軟體還會破壞硬體。唯一的缺陷是其 現在最厲害的病毒叫 滷豬病毒 win32.iuhzu.a 暫時沒有查殺的方法。原文位址 世界上目前最厲害的電腦病毒是什麼?cih病毒簡介 cih病毒傳播的主要途徑是internet和電子郵件,當然隨著時間的推移,它也會通過軟盤或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