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用的是機械硬碟,裡面裝了系統的。現在買了塊固態硬碟想做系統盤該怎麼裝系統

2021-09-07 20:22:50 字數 837 閱讀 9043

1樓:

裝系統到ssd即可 原來的可以保留,但兩個系統只可能一次啟動一個。

2樓:壬辰龍

二、使用winntsetup安裝電腦系統

1、進入機械硬碟系統,使用winntsetup安裝電腦系統到ssd硬碟就可以了;

2、建議機械硬碟的系統不要刪除,如果ssd硬碟系統出了問題,下次也可以進入機械硬碟的系統再使用winntsetup安裝電腦系統到ssd硬碟。

3樓:郭電喜

1、在固態硬碟做系統跟在機械硬碟做系統一樣。只是固態硬碟需要初始化。這種專業知識最後搜尋一下固態硬碟使用方法。

如果用u盤做系統的話,自帶的硬碟管理軟體會自動識別固態硬碟病正確初始化。

2、原來機械硬碟的系統刪除,只是要在bios設定裡面,把第一啟動盤設定為固態硬碟就行了(如果用u盤做系統,第一啟動盤要設定為u盤,做好後改為固盤)。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機械盤的資料線拔下來,然後用ssd裝好系統了再接回機械盤。

5樓:大雷無敵

不要管機械硬碟,直接重新裝一個系統到固態硬碟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ghost啟動盤克隆,再恢復到固態硬碟。

電腦裝了一固態硬碟和機械硬碟,現在用的是機械硬碟裡的系統,怎麼換成固態硬碟裡的系統

7樓:

要進入bios裡面把固態盤設為第一啟動。有些中文主機板就方面了,按刪除鍵進入後直接按中文說明把啟動順序調一下即可

其它闆闆也是開機狂按刪除鍵進入

電腦硬碟裡面的碟片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電腦硬碟裡面的碟片是以堅固耐用的材料為盤基,將磁粉附著在鋁合金 新材料也有用玻璃 圓盤片的表面上,表面被加工的相當平滑。這些磁粉被劃分成稱為磁軌的若干個同心圓,在每個同心圓的磁軌上就好像有無數的任意排列的小磁鐵,分別代表著0和1的狀態。當這些小磁鐵受到來自磁頭的磁力影響時,其排列的方向會隨之改變。利...

我的希捷硬碟插電腦上沒有反應行動硬碟裡面滴滴的響

如果是台式電腦把行動硬碟插到電腦後面主機板的usb口試試。如果是筆記本的話就有可能是行動硬碟有問題了。機械行動硬碟很容易壞的。回答完畢,請採納 你好 你的情況一般為電腦usb口供電不足所至。你可以把行動硬碟插至電腦後端的usb口。情況一般就會消失。參復考 硬碟制沒有轉動bai的話,是硬碟有硬體問du...

台式電腦開機密碼密碼是設在硬碟裡的,換硬碟可解忘了怎麼解

電腦密碼忘了的解決方法 方法一 利用安全模式找回電腦開機密碼 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 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 模式 輸入 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123456 add 可把某使用者的密碼強行設定為 123456 方法二 新建賬戶找回電腦開機密碼 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 a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