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灰色衣服變淺紅色怎麼辦,灰衣服褪色變紅了怎麼辦

2023-05-14 19:55:02 字數 1436 閱讀 12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網購染衣服用的染色劑,恢復本來顏色,還會煥然一新。

灰衣服褪色變紅了怎麼辦

2樓:

親為您查詢到灰衣服褪色變紅了重新處理步驟: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做法是先將少許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並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併褪掉而不會損壞衣服原有的顏色。

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褪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被染色的地方畫成,或者繡上一朵花,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濕。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

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藍色衣服洗了變紅色如何恢復

3樓:小美美生活百科

1、用陳醋清洗被染的地方;

2、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浸泡後洗滌;

3、使用高錳酸鉀和醋酸,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沒入水中,充分浸透衣物,浸10分鐘至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再將衣服用清水洗滌,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將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將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並且染色的地方也一併褪掉,不會損壞衣服原有的顏色;

4、將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量較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一比一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30分鐘以上,再用手搓洗即可。

灰衣服褪色變紅了怎麼辦

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若衣服由於洗滌不當導致褪色嚴重,這種情況建議到專業的洗衣店進行重新漂染。

衣服容易發生褪色的(如牛仔衣物、深色衣物),與衣服本身面料、染料及染色工藝有關,注意以下幾點可緩解掉色現象:

1)常溫或冷水洗滌,翻面清洗;

2)洗滌過程中應避免大力揉搓;

3)選擇中性洗滌劑,盡量不使用鹼性洗滌劑(如洗衣粉、肥皂),鹼性洗滌劑會使某些染料發生水解,從衣物上脫落下來;

4)隨浸隨洗,縮短浸泡時間;

5)避免陽光下暴曬。

另外,褪色衣物應單獨洗滌,避免造成其他衣物染色。

紅色褲子會褪色怎麼辦,紅色衣服已經掉色怎麼辦

教你防止牛仔褲褪色的妙招,早知道就好了 1 下水前先用白醋 水 白醋 水,1 20 或者是用鹽水浸泡約 20 30 分鐘能大大減少褪色。2 不得使用漂白劑。用不加酶帶藍顆料粒的洗衣粉洗滌,因為加酶的洗衣粉有漂白作用。3 避免陽光直接暴晒 陽光直接暴晒會造成嚴重氧化退色現象,儘可能反面洗 反面晒。剛買...

白衣服區域性被染成了紅色,怎麼辦,白衣服被洗衣液染成區域性亮白色怎麼辦

親親,去漬無漏,洗滌無憂,達到全面潔淨,享受一步到位,選用去汙功效槓槓的汰漬幫到您 您可以使用汰漬潔淨薰香洗衣液,超越潔淨,持久留香,讓大自然更接近 對於重度汙漬,還可以根據以下步驟進行洗滌,第一,在衣服乾燥時,用洗衣液直接塗抹並覆蓋在汙漬處 第二,先不用馬上進行清洗,衣服靜置5 10分鐘,讓汙漬慢...

衣服染色怎麼辦,衣服染色了怎麼辦?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4.用安利洗 5.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