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急求離婚後的分配問題,30分急求「離婚分配問題」答案!!

2022-09-12 03:55:06 字數 4484 閱讀 38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你的孩子有多大?)

如果孩子在10歲以上,她們有權利決定跟誰生活,如果願意跟你生活,

男方要支付撫養費,直到孩子18歲。這是法律規定的。

房子不用說,這是你們夫妻共有的。房子,撫養費建議你和他協商,若不行,下面的資料給你參考。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七條 離婚後,一方撫養的子女,另一方應負擔必要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的一部或全部,負擔費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長短,由雙方協議;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關於子女生活費和教育費的協議或判決,不妨礙子女在必要時向父母任何一方提出超過協議或判決原定數額的合理要求。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7、 子女撫育費的數額,可根據子女的實際需要、父母雙方的負擔能力和當地的實際生活水平確定。

有固定收入的,撫育費一般可按其月總收入的百分之二十至三十的比例給付。負擔兩個以上子女撫育費的,比例可適當提高,但一般不得超過月總收入的百分之五十。無固定收入的,撫育費的數額可依據當年總收入或同行業平均收入,參照上述比例確定。

有特殊情況的,可適當提高或降低上述比例。

2樓:嬋因笑

孩子離不開母親,後娘的孩子不幸福。這些都是常理。

我覺得如果你撫養兩個孩子,房子應該歸你所有。撫養費應該夫妻雙方共同承擔!讓法官幫你爭取吧!找個好點的律師!

祝福你!

3樓:登入日

協議讓你前夫主動把自己應得財產讓給兩個孩子或者淨身出戶。如果對方不願意可以起訴他。根據法律規定一方有過錯的可以少分或不分財產這一條來維護自己權益。

房產經過8年,貴重生活資料4年才是共同財產,如果沒到8年一般會判給帶孩子一方,得到房產一方要付給另一方一定的經濟補償。

4樓:匿名使用者

法官判小孩給誰就誰.. 不說說你想要就要。 誰有能力和耐心撫養. 誰的文化水平高..諸多因素.... 房子肯定對半分的~~~房子不算大..

5樓:充雨石

自己沒辦法解決,找法律來解決時最好的辦法

離婚後財產怎樣分配?回答的完正獎勵100分。

6樓:析奇略

一方擁有子女的撫養權,可享有價值較高的房子先提出離婚的一方對財產分割不利。有過錯要有合理的證據。

婚後的資產為雙方共有,婚後的法定年限內,房子的所有權為戶主。過了年限之後為雙方共同財產。

男女一樣,只有得到孩子的撫養權才能獲得較多的財產。

7樓:當個壞寶寶

男方50%,女方50%

8樓:

我也同意你去找找看 應為**說的比較清楚

9樓:玩最有意思

我看你不男不女沒問題需要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個天才啊!!

這麼難的問題也能想到,偶建議你到相關**上去找一找,如果只是玩的話,那你就不用去浪費時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分鍋 男的分菜刀 房子賣他 5,5分

13樓:

去這看看

14樓:

隨便拉```做人隨便一點``真的隨便一點``隨便``隨便一點好``

30分急求「離婚分配問題」答案!!

15樓:佴醉山

分配比列是按結婚前後雙方的私有財產和公共財產來分配的,一般財產多的分的多點,誰撫養孩子誰就可以得到相應的照顧,以上資訊可以看到女方財產低過男方,而女方又撫養孩子,所以您的要求不過分,何況錯是男方犯的,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可以了解到他已經觸犯了國家婚姻法,所以您的要求一點也不過分,事情已經發生不可挽回,所以您一定要保護自己利益,這在法庭上您的勝訴是很大的。希望我的建議能給您解決的煩惱。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現在雙方協議離婚。那上面的條件要雙方同意,到時候簽個字就行了。如果達不成協議,那就只好上法院了。

不過現在外面的孩子也是同樣來分他爸爸的財產的。過錯方在離婚的時候要法院判也是分的少的。這樣女人分的就多點。

法院總會給你們達到一致才判離婚的。

17樓:婚姻家庭

如果是協議離婚,雙方可按照協議內容去離婚。

————————————————————

北京專業法律**--同呈法律,提供免費諮詢**.隨時與律師一對一諮詢,及時解決法律問題!

急求離婚財產分配問題!!

18樓:

比較難辦,因為房產證是女方名下。

建議:1、參照婚姻法司法解釋三第十條的規定,該房產應雙方協商處理。即使產權歸了女方,你也可以拿回首付和房貸部分的錢款,並按照各自出資的份額,取得房子增值部分的收益。

2、孩子很小,按慣例是要判給女方的,但如果女方經濟條件很差,則有可能判給男方,這個很難說。即使女方困難,法院如果考慮到孩子年幼需女方照顧,那麼也可能判給女方,讓男方多承擔撫養費,以此解決實際困難。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該房產原則上屬於共同財產,孩子撫養權原則上歸母親,如需進一步諮詢可來電或面談。

縱橫法律網 韓進華律師

20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多年執業資深律師為你解答:

你好,可以判給女方。原則上該房屋屬於夫妻共同財產,但是你可以爭取是女方個人婚前財產,並考慮到子女撫養問題適當多分得財產。

詳細諮詢可聯絡宋律師

縱橫法律網 宋文舟律師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房屋為婚前購買登記在女方名下,但卻是男方出資,則原則上為共有財產,但女方對房屋貢獻甚少則可能影響其份額,可能在10%~30%間。其次,兩周歲以下的孩子通常可判歸女方,可要求另一方支付相應撫養費。

縱橫法律網 康繼牟律師

22樓:劉大來律師

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孩子法院會從有利於孩子成長的原則判決。

詳細情況可**或qq聯絡

北京婚姻家庭 劉大來律師

23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李律師(專業離婚律師):

要看孩子現在是由誰在撫養。房產能證明是個人婚前購買是不會進行分割的。律師應該深知當事人需要的不是法條的堆砌,而是解決問題的方案。

李律師認為:無償提供法律諮詢是律師回饋社會的一種方式,律師辦理離婚案件應當以案結事了、不留隱患為目標。

24樓:落行者

女方沒有經濟**對爭取撫養權不利。房子會被認定共同財產予以分割。

關於離婚後車輛分配問題,萬分感謝了,加分!

25樓:石旦律師

可以。車輛屬於婚內財產,雙方協商一致可以由一方所有。如果登記在你名下,是不需要變更的。

26樓:

什麼都不用改,正常使用,只是你跟你媳婦離婚的時候協議要簽好,以後打官司用得著

27樓:匿名使用者

資產分配的問題,在法律上離婚後,只要雙方對資產補償達成協議,是沒有問題的。

離婚後財產分配問題。

28樓:劉才剛律師

原則上離婚協議的約定都有效,如果男方不配合,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解決。如果是婚前未分配財產,應各佔1份。

以上解答供參考,需要具體幫助,建議帶材料找律師詳細溝通分析。如不再追問請及時選擇評價結束諮詢。

想離婚急求有根據的財產分配 10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明顯的過錯,那麼夫妻共同財產平均分配

孩子仍處於哺乳期,歸母親撫養,男方負擔撫養費

30樓:四中精神

這些問題有時也可以像在菜市場買菜一樣討價還價的

急求關於離婚房產分割的問題!萬分感謝!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道理,這個你大可放心,法院是不會那樣判決的,另外你們的房產不管屬誰的名字,都是你們的夫妻共同財產,離婚時分割財產,有協議的按照協議,沒有的就按照平均分配原則。這裡的平均分配也是指的你們夫妻,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望採納!

32樓:匿名使用者

1、不會。

2、以實際出資為準進行分割房產

33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離婚分割共同財產和某人去世繼承遺產是不一樣的事情。

夫妻離婚分割的是夫妻的共同財產,所以其他人沒有權利得到的,除非夫妻共同同意。

關於離婚財產分割的問題,關於離婚後的財產分割問題

每個人在離婚時都想自己多分財產,對方少分財產或是部分,但依法分割才是公平。分割財產時注意區分個人財產 夫妻共同財產及雙方父母出資部分。父母出資往往是爭議最大的一部分。協議離婚簡單便捷,離婚協議包括哪些內容,簽訂離婚協議應注意些什麼?離婚協議是夫妻雙方同意離婚並就子女撫養 夫妻財產分割等問題達成一致意...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50(求大家千萬別刪,謝謝)

尿酸偏高不是dha所致的。但如你尿酸偏高,我這裡有一種藥可以 我賣給你一些。我已發訊息給你,我們訊息聯絡。人體長期攝入某種營養素不足就有發生營養素缺乏的危險,但攝入量水平超過人體可耐受的最高攝入量,則產生毒 的可能性就會增加。必需脂肪酸 6 3 由必需脂肪酸合成的dha也一樣。根據各國科學家的研究結...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50(求大家千萬別刪,謝謝)

既然是心理,那就是師範了,別的專業沒有的。師範學校好的自己看,報考指南應該有的。東北師大,不跟你囉唆一些了,免得你撓頭,就去上海 華東師範大學吧!上海 華東師範大學。本科文憑就可以去學心理 諮詢 你很有才啊 平時做人謹慎點 也別太謹慎了 而且別貪小便宜 你不貪小便宜別人還怎麼詐騙你啊 為了這點小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