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劍魂帶什麼遠古裝備比較好,DNF劍魂帶什麼遠古裝備比較好

2021-04-30 09:05:08 字數 2697 閱讀 8575

1樓:

有時間的話做一套幽靈列車任務防具5件套(海神迷咒系列是非勇者裝備最好的)50天一件,250天一套,

比做一套異界難,關鍵看毅力,可交易的遠古遠沒有任務套好,

機械牛的任務防具套裝(斷腸絕傷3件套)刷半年機械牛一套成,看著還可以,其實遠沒有海神系列好,

2樓:小三的媚

一套幽靈列車任務防具5件套或者機械牛的任務防具套裝或者一套異界套或者傳說套(海神,假豬或蘭總)。

1.海神套:

2.蘭總套:

3.劍魂

劍魂是網路遊戲《地下城與勇士》中男鬼劍士轉職後的職業之一。

劍魂為精通所有劍類**的**專家,戰場上的多面手。也是男鬼劍士中唯一乙個能掌握光劍的角色。擅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連擊擊潰對手。能夠在戰鬥中進退自如。

對各種**的掌握是其在鬼劍士職業中最大的特點。

3樓:尤未覺醒

別的不選,就選耀之榮光,加戰力,暴擊,外加傷害,力量,非常不錯的選擇哦

dnf劍魂遠古裝備禮盒選什麼?

4樓:故事不動聽

選擇血色殘陽套裝,這是現在大部分玩家的主流套裝。

這三套散件都有大部分完美部位可以在杜羅西的商店裡兌換,散件主要作用於換裝,首先要明白,當你增幅的技能在cd期間,拼的就是裝備屬性高低,遠古可沒3s假紫或者珍珠套高,所以,一套主力裝備然後換裝神怒讓技能威力達到更大的發揮,這才是散件的用法

拓展資料:魔槍士通關10次遠古地下城就可以獲得遠古裝備禮盒。

首先我們要明確一點,任務傳說裝備就是可以在遠古地下城/鎮魂曲地下城的傳說商店裡兌換的傳說裝備,所以一些玩家不要想多了,拍賣行裡的傳說裝備是沒辦法換的。

dnf劍魂遠古2裝備穿什麼套比較好

5樓:秦月痕

白手:[套裝1:mr.基本功 套]

[3]套裝效果

三段斬 cd-1.2秒,攻擊力+15%。破極兵刃 持續時間+5秒。

[6]套裝效果

拔刀斬 cd-5秒。破軍昇龍擊 cd-3.5秒。

[9]套裝效果

猛龍斷空斬 cd-6秒,攻擊次數-1,攻擊力+30%。幻影劍舞 cd-15秒,攻擊次數-1。裂波斬 cd-3秒。

點評:刷圖黨福音,pk場有點糾結的屬性。白手的cd基本就是秒人,所以說,基本是禁的。

拔刀和破軍的cd減少的非常漂亮,猛龍無所謂,劍舞雖然看起來減少的多,不過,仔細算算也不算太給力的屬性,猛龍根本不是輸出技能,所以,攻擊力非常蛋疼的,適合加滿的人士使用(刷圖黨)而兵刃,多鬱悶的屬性需要我說麼。裂波也很漂亮,不過刷圖黨……不解釋

[套裝2:秘技的傳授者 套]

[3]套裝效果

破軍昇龍擊 cd-3秒,攻擊力+12%。三段斬 攻擊力-4%。

[6]套裝效果

猛龍斷空斬 cd-5秒,最大攻擊次數+2。拔刀斬 cd-2.5秒,攻擊力-5%。

[9]套裝效果

幻影劍舞 cd -15秒,最大攻擊次數+2。破極兵刃 cd-15秒,持續時間-10秒,所帶效果物理暴擊率+6%。裡鬼劍術 cd+1秒。

點評:無所謂的一套裝備。拔刀斬攻擊力基本減少700左右,猛龍變得太強大太強大了,不過,還是乙個原因,猛龍不是輸出技能,所以雞肋的很明顯。

兵刃麼,不解釋,悲劇屬性。裡鬼劍術你就哭去吧,多了50%冷卻,不建議常規劍魂使用,巨白止步於猛龍。pk無明顯亮點

[套裝3:震動 套]

[3]套裝效果

鈍器精通的破軍昇龍擊衝擊波 傷害+50%。

[6]套裝效果

跳躍力+50。破極兵刃 持續時間 +5秒。銀光落刃衝擊波 攻擊力 +40%,衝擊波範圍 +15%。

[9]套裝效果

鈍器精通的後跳斬衝擊波 攻擊力+45%,彈地效果+50%。鈍器精通的跳躍攻擊衝擊波 攻擊力 +45%,彈地效果+20%。

點評:1.巨白刷圖pk都有福了:

跳躍力+50,銀光落忍40,衝擊波15(滿級輸出堪比拔刀斬,範圍微廣於拔刀斬)2.:鈍器的神裝,且不論別的屬性,只看兩個:彈地效果,這麼說吧,隨便連都可以無限浮空。

有多強大需要我說麼?

[套裝4:**專精 套]

[3]套裝效果

物理暴擊率+10%。更換** cd-30%。**節制耐久度消耗減少 5%。

[6]套裝效果

攻擊速度+5%。上挑 攻擊力 +30%。格擋 物理、魔法吸收率+5%。拔刀斬 攻擊力-5%。破軍昇龍擊 攻擊力-5%。自動格擋 發動機率 -5%。

[9]套裝效果

命中率+3%。光劍精通、巨劍精通、太刀精通。短劍精通、鈍器精通 lv+3。

裂波斬 攻擊力+30%。空中連斬 攻擊力+30%。猛龍斷空斬 攻擊力-5%。

幻影劍舞 攻擊力-5%。ex逆轉反擊(兩面逆轉) 發動機率-3%。

點評:極品雞肋,適合極端人士使用

綜合點評:刷圖加點根據自己的加點挑選適合的,pk加點,除了鈍器黨,其他的都遁了吧

怨念:這種問題都要貼上加點的。

我沒注意,下面那位朋友說的很對。

所有關於pk的議論全部pass掉吧

6樓:

一般說來,能湊齊9件套的人少如牛毛。建議主要從6件套屬性入手。

我目前出了秘技傳授者的6件套。感覺效果不太明顯。建議還是選擇蒼鷹之眸套裝。

另外。遠古2的附加效果在決鬥場是無效的。

只有硬直、攻速、+hp。這些藍字屬性才有效。

遠古裝備禮盒選什麼比較好,DNF遠古禮盒換什麼好選什麼材料比較好

目前值得玩家做的傳說強散有這些 格拉西亞套 假豬套 套裝效果比聖物和異界好,堪比小幽魂,需要偽裝者調查報告 遺跡手鐲,對敵人傷害 10 沒有黃子可以考慮做這個,需要遠古國王的硬幣,波羅丁印章。海神詛咒腿,lv1 45技能 1 buff換裝必備之一需要海神詛咒法 如果是毅力帝的話,就做假豬套 如果身上...

DNF遠古裝備有什麼好的

主要是他是一整套 而且沒有什麼好裝備的情況家帶它很好 幾乎什麼都加 唯一一點說是好 但也不一定 聽說等開70的時候出遠古第二套 或者是公升級遠古套 那個時候你之前的遠古一要是沒做的話 就做不了遠古二了 遠古其實不怎麼好,但是它是遠古二套的前置任務。只是能整合一套 效果不咋樣 就是 稍微好點 新出來的...

DNF劍魂平民搬磚用什麼裝備,DNF劍魂平民搬磚裝備

左邊 血色殘陽 五件 右邊 七傷劍氣 首飾 左槽 血色殘陽。右槽 機械龍的精髓 85的領主粉,在獵手伯恩那裡用遺忘隕石兌換 鎮魂光劍 遠古圖門口艾麗斯那裡兌換,後期可公升級釋魂光劍 裝備詳解 左邊 血色殘陽 五件 右邊 七傷劍氣 首飾 左槽 血色殘陽。右槽 機械龍的精髓 85的領主粉,在獵手伯恩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