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大的土貓(普通家貓)多少錢

2023-05-14 15:50:02 字數 713 閱讀 9892

1樓:翎落樰

我家的貓咪也是普通的家貓,曬在它出生後幾個星期買的。它身上的跳蚤可以用藥浴來除掉,但是前提就是不怕水,我家的貓咪就是太怕水和人了,所以只能自己在家幫它擠掉。疫苗最好在剛買回來後到了年齡就打第一針。

第一年打針好像要七次,然後就一年一次。疫苗的話我們都是用進口的,比教安全。

2樓:砣馬長槍定乾坤

買來的肯定滿身都是那個東西。要好好洗洗的。不用打針。養的話注意吃食就行。沒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

這是什麼貓,是品種貓嗎 三個月大了大概多少錢乙隻 不懂的別亂說 20

3樓:乜杏邇

美國短毛貓。

別名棕色標準虎斑貓,是原產美國的一種貓。其祖先為歐洲早期移民帶到北美的貓種,與英國短毛貓和歐洲短毛貓同類。據記載,五月花號上攜帶了數隻貓以幫助除鼠。

該品種的貓是在街頭巷尾收集來的貓當中選種、並和進口品種如英國短毛貓、緬甸貓和波斯貓雜交培育而成。美國短毛貓在歐洲很罕見,但在日本頗受好評!

4樓:網友

美短。不純的幾百。純的幾千。而且根據級別和地域不同價錢有差別。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美短貓,當看圖看不出是不是純種的,純種的差不多市面上,分優良從四五千到六七千不等,想鑑別最好去你周邊的寵物店讓寵物師給你當場看一看~

• 生活愉快。

3類低保月多少錢3類低保乙個月多少錢

農村低保金等級發放標準 農村最低生活保障金原則上按照申請人家庭年人均純收入與保障標準的差額發放,也可以在核查申請人家庭收入的基礎上,按照其家庭的困難程度和類別,分檔發放。農村低保金的申請 審核和審批 一 戶主申請 持有當地農村戶口 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員年人均純收入低於當地農村低保標準且實際生活水平低於...

你們月多少錢,你們乙個月多少錢

具體靠家裡bai的經濟情況 像我們的室du友zhi基本都是100 0而我和另dao外乙個室友就是家裡沒內有具體規定,容花完了就像家裡要,但我平時乙個月的飯錢加上零食差不多就500多,比較省,因為我弟弟今年和我一起上大學,所以夠了就行 你們乙個月一般花多少錢?看什麼層次的人,有錢人花錢如流水,沒錢人花...

當兵的多少錢月,當兵的多少錢一個月。

列兵200 上等兵240 一期士官1200至1500 兵種 職務不同,工資不同 二期士官1800至2000 同上 士官每增加一期一檔加工資200元左右 軍官排2000往上走加一階段增400 目前我軍士官的工資不算高,基本工資由軍銜工資 最低一級1檔202元 月,最高六級10檔1177元 月 基礎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