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仙》小七有沒有和地瓜在一起啊

2023-05-14 13:40:05 字數 1269 閱讀 9827

1樓:歡樂為什麼

天外飛仙大結局第36集 童遠從睡夢中醒來,發現所有的人都在替自己張羅婚事,原來玉帝被童遠感動,為他安排了一樁姻緣。童遠堅決不同意這樁糊里糊塗的婚姻,卻被大家推到花轎前,他突然發現,花轎中的新娘正是小七! 原來玉帝終被童遠和小七真摯的愛情所感動,准許了這一場前所未有的人仙之戀!

但浩淇卻為此獻出了生命。 大喜之日,王母和眾仙女送小七過門,但卻告訴兩人,玉帝雖然准許了婚事,但是這樁婚姻卻是有時限的,兩人抽取紅包時才發現他們只有100天的婚期。

天外飛仙大結局第37集 大婚之後,王母和眾仙女返回天庭,元寶父子為了成全兩人的幸福生活,外出遊玩。兩人分外珍惜這一百天的幸福時光,過起甜蜜的幸福生活,並且漸漸悟到平淡是福的道理…… 賽金在浩淇死後想要照顧浩淇奶奶,但是念祖最終選擇了常伴青燈古佛的生活。 小七發現自己懷上了童遠的孩子,童遠和小七興奮不已。

做盡壞事的縣令最終被巡撫依法懲處。

天外飛仙大結局第38集 百日期限將至,元寶父子回到千乘縣,元寶與翠娘這一對歡喜冤家最終破鏡重圓。而此時所有的人都知道,童遠與小七的百日婚期已經到了最後一天…… 小七悄然離去,只留下一張寫著「我不愛你」的字條,但童遠的臉上卻露出了會心的微笑。十月之後,童遠與小七的孩子出生,觀音下凡將孩子交給了等待中的童遠…… 劇情介紹 在電視貓有。

2樓:小肉肉

古代他們最後還是仙凡相隔了 但是千年以後的現在他們兩在街頭相遇了 兩人遇見對方會心一笑 然後就結束了 應該是在一起了。

3樓:柏濱海

古代,最後沒有在一起。

轉換到現代鏡頭,兩個人相遇了,應該會在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 養了個bb

但是最後還是被分開了。

結局是。2023年以後 現代 他們相遇了。

沒了)

天外飛仙 小七不帶任何感**彩對地瓜說的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小七跟地瓜說別自作多情了!我根本不愛你!

具體:二郎神跟土地公化身為小七在凡間的父母,到童家要回小七。文娉和千發誠懇要求小七「父母」讓小七留下,童家要正式迎娶小七。二郎神勃然大怒。

二郎神和土地公找到織坊,強拉小七離開,童遠上前阻攔,被王母娘娘的法杖再三擊倒,痛苦不堪。

小七被二郎神抓走,童遠不顧一切追趕,二郎神再次動用法杖。童遠承受著常人無法承受的痛苦,卻不肯放手讓小七離去。土地公勸小七為了童遠說出「我不愛你」,以便童遠不再遭受重擊。

童遠聽到小七親口說出的絕情之語,終於萬念俱灰,小七被二郎神帶回天庭。

電視劇集證據小荷最後有沒有和朗星在一起

在一起了,小荷都叫朗星的爸爸媽媽作爸爸媽媽了。一家人的什麼誤會都解除了,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電視劇集證據朗空扮演者 郎空扮演者是 張益群。1977年11月24號出生於山東煙台,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2002級,學習表演專業。1994年至1998年在北京武警部隊服役。參演電影,電視劇集所扮演的角色 200...

如果你和父母在一起特別壓抑不開心有沒有獨自生存能力的時候你咋辦

我現在上大學,我跟我爸在一起我就特別不開心。但是我又不得不每天和他們在一起。我在家一般都不和他說話。偶爾聊幾句。他說著我就聽著。如果他說話我實在聽不下去了就忍著。畢竟是父母嘛。他說啥就幹啥。他說話你就聽他說的話,他讓你做什麼你就聽他做。做一個聽話的孩子就行了。如果還是特別不開心,就裝作他不存在。沒事...

眼鏡蛇毒和開水混在一起還有沒有毒性

這個不好說 一般來看沒有 蛇毒主要成份是毒性蛋白質,會被開水燙熟的 高溫會使蛋白質變性 這也是為什麼被蛇咬了可以用菸頭燙的原因 但是你的開水是冷的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你的問法有問題,這是個嚴謹的問題。蛇毒是一種蛋白,在常溫下不能存放很久,就會變質,沒有醫學價值,但對人體是否存在威脅,就需要醫學考證。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