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單位開乙個證明兩個名字是同乙個人的證明該怎麼寫

2023-03-24 14:20:04 字數 1083 閱讀 959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單位開而應該是派出所開吧。

2樓:

兩個名字是同乙個人的證明怎麼開。

3樓:小小筆聖

在派出所登記一下曾用名不久好了?

證明兩個不同的名字是同乙個人的證明書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單位上次剛辦理了乙個,單位出個證明,意思是現有我單位員工某某某(身份證號碼***與某某某是同一人。單位蓋章,然後到派出所由戶籍警簽字蓋章。

5樓:風吹一臉

要有公安部門(派出所)開的吧,公安部門可能又會要求居委先開證明的。所以,你先去問問這個地方先,一般他們都有格式的。

6樓:愛是地獄

某某,曾用名某某,出生年月日,戶籍地,身份號碼,家庭住址等。

如:劉德華 曾用名劉的華 男 ,出生於2023年9月9日,家住北京市東城區東交民巷78號,身份號碼是 1111111111 特此證明。

7樓:馬寧順學周易

王某原名李某,於某年某月某日,李某在某派出所申請將姓名變更為王某,經審核後進行了變更。落款:某某派出所。

8樓:匿名使用者

查檔案,裡面應該有曾用名,或者使用曾用名,而且帶有本人**或身份證號的證件。

證明兩個不同的名字是同乙個人的證明書怎麼寫

9樓:甘蕾道鵑

我們單位上次剛辦理了乙個,單位出個證明,意思是現有我單位員工某某某(身份證號碼***與某某某是同一人。單位蓋章,然後到派出所由戶籍警簽字蓋章。

10樓:哈穎卿倫黛

證明三個不同的名字是同乙個人,但被證明的人已經去逝,證明書怎麼寫。

11樓:棟玉蓉弓琴

某某,曾用名某某,出生年月日,戶籍地,身份號碼,家庭住址等如:劉德華。

曾用名劉的華。

男,出生於2023年9月9日,家住北京市東城區東交民巷78號,身份號碼是。

特此證明。

證明兩個名字是乙個人的證明怎麼寫?

這個東西,你該去派出所,或者到自己的管委會,由他們來給開吧。這個內容其實挺好寫,就是什麼時候,曾用名是什麼,後經什麼原因,名字更為什麼,特此證明,證明人簽字或蓋章!證明兩個名字是乙個人可以把乙個名字作為曾用名,這兩個名字戶口本上有記載,找派出所出具證明即可。我們單位上次剛辦理了乙個,單位出個證明,意...

人做兩個單位,個調稅如何繳納,乙個人做兩個單位,個調稅如何繳納

如果在兩家公司就職,且兩家公司都為他代扣代繳個人所得稅,這樣每月稅前就扣除兩個3500元。這樣顯然多扣了乙個起徵點金額。即使一家公司稅前扣除3500元,另一家公司稅前沒扣除3500元,由於個人所得稅是7級超額累進制稅率,兩家公司所發給他的工資加總繳稅和各自分別繳稅,也會由於所取稅率級次的不同而不能正...

數學證明 垂直於同一條直線的兩個平面平行為假命題

通常我們說的2個平面是指2個不重合的平面 最好的例子,牆角處三平面互相垂直,房頂和側面同時垂直於三面的交線,但是這兩個平面確實垂直的。證明 平面ab和平面cd相交於直線d 即有平面ab垂直於直線d 由平面ab 和 平面cd 之外一點f作直線d的垂線交d於點g,則有fg d 那麼根據兩條相交直線確定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