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愛情,可以放棄什麼?為了愛情你可以放棄什麼?

2023-05-14 13:15:05 字數 5090 閱讀 18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跟你類似的情況~~~

我覺得你必須要清楚她們的父母為什麼會不讓你們在一起~~是因為錢的問題,還是別的問題?~我想大多數都是為了錢這個原因吧,如果真是這樣的話~~

第一你要用你的人品來打動他們,讓他們覺得你是乙個有思想,有文化,有素質,有孝心,也很上進的乙個事業型青年,讓他們在你身你能看到他女兒嫁給你會得到幸福快樂。認為你是乙個值得託付的人。

其次。你要多問你女朋友父母的所好~~也就是他們喜歡什麼~~你要去投其所好~~~讓他們看到你的孝心,跟你在誠意~~`也就是如果要去女朋友家一定要多帶些她父母喜歡 的東西,去到之後,要也長點眼神,有什麼你能做的就搶著去做,比如~如果你會做飯``你可以做頓可口的飯菜,或者做別的事情,只要你是出自真的心的~~`

我想你如果能做到以上幾點,如果他們父母不是那種不講道理,只認金錢的人,應該不會再去干涉你們的愛情吧!

最後,如果你用盡心思還是得不到他們父母的同意~~那只有拖時間了``然後你們一直拖著~~不要分手`不知道你們現在的年齡是多少```通常男女雙方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如果還沒有結婚的話。父母通一定會急的,在這個時候你們如果提出成功的機會一定很大的~~~不過需要時間去等這個機會`!!

補充。相信自己一定會找出解決的辦法來的``這個時候的你乙個要自信```相信你們的愛情~~`相信你的女朋友一定會嫁給你~~~加油吧```不可以放棄 的哦```

跟我們一樣``我們倆也一直都在堅持著```大家一起努力吧``不要讓屬於自己的愛情消失了。

2樓:束邁巴冰菱

我無權讓你放棄,但我覺得人最難的是如何學會放棄,放棄不是簡單的拋棄和逃避,更不是消極人生的藉口,放棄是一種理智的選擇,是一種珍惜,一種美,一種更深的愛。有句話不是說過: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

每一次的選擇總是伴隨著痛苦,因為選擇就會失去一些我們不願失去的人和物。一生中,我們總是在不停的選擇,不停的放棄,只有放棄,我們才能擁有尋找真正屬於自己人生的機會,才不會錯過在下乙個路口等候我們的人,才能走出過去不再沉溺,才能痛並快樂著,才能快意人生。如果有一天,我們不能擁有或者給他(她)幸福時,如果彼此的愛成為痛苦的根源時,那麼為什麼不能理智地選擇放棄呢?

縱然每一次的選擇都伴隨著痛苦和缺憾,但經歷這些以後,我們懂得了珍惜,懂得了承擔,學會了取捨,感悟了人生的真諦,讓我們的人生更加豐滿充實,這也是一種擁有。只有懂得放棄的人才能真正癒合曾經的傷痛,感悟痛苦,擁有真正的快樂快樂,絕不是沉溺和逃避,更不是強做歡顏和強迫忘記。

如果注定你我今生無緣,如果注定他是匆匆的過客,那麼請讓我們學會放手,懂得珍惜吧。

3樓:萊牧駱冬雁

什麼都不會放棄,愛情不是你付出的多。

回報的就多。

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

付出就會得到回報的,有時候真心的付出卻什麼都換不回來,有的就是愛與不愛。

4樓:奧里斯妙

衝動的時候可以暫時放棄一切,但之後的過一段生活包你後悔一生。

愛情不是讓你去放棄,而是去擁有,只要你們兩個用心去調解,相信會有美好的那一天。

5樓:罕秋塔秋月

為了愛情可以放棄愛情。

寧可對方不幸福。

還不如自己不幸福。

6樓:畢辭釗恬美

除了夢想和親情都可以放棄甚至生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相愛,我相信,就算是天塌下來,你們也會把它頂回去的~!只要你們相愛,就不怕你們沒有末來!

如果因為"反對"這兩個字就死心了,放手了,不愛了,那"私奔"這兩個字也不會出現在這個世上了!

你好自為知吧!

8樓:實茂孟爾白

為了愛情也可以不需要放棄什麼啊。如果真要選擇的話,那就放棄可以放棄的。

9樓:何荷百

放棄你的女朋友啊!

如果所有人都反對的話 一定有他們的道理。

不妨聽聽。畢竟過來人更有發言權 年輕容易輕率!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愛的多深,在有 你有否考慮後果了麼?看你的承受能力多大,如果未來是美好幸福的勝算大,你就堅持 ,要是沒有多大的把握甚至 根本不可能有幸福,你要小心選擇了!! 祝你好運~~~

11樓:颸←淰【伱

這只能靠你自己解決,別人永遠也不能幫你。

12樓:馬依真梓菱

為了愛,可以付出一切。愛是全身心的投入,愛情,沒有保留。你懂嗎?

13樓:森林國王

這就要看你和女友的決定了,我和你一樣,父母反對,最後是她放棄了,我們才分手的,但沒正式提過,只是我們象是預設了一樣,後來她說她想我,但已經遲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著辦,你自己認為,你認為女友真的值得這樣嗎?如果你認為值得,管什麼世俗倫理,家長的意見,我第乙個支援你,自己的幸福要靠自己爭取的。

15樓:度漾尹梓暄

真心愛乙個人,會放棄所有一切的去愛他(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願意 什麼都 可以放棄。

17樓:續公尺道閑靜

放棄我愛的選這愛我的。

18樓:早春沐浴

我不知道 可是我的女朋友卻為了家離開了我 我很傷心 我只能說我祝福你們能在一起 家長是次要 有限知道你是主權 沒人組織你的思想。

19樓:淡鴻達

很多事情到最後才知道,所謂的真正愛情也是經不住考驗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 我想你的戀愛到次結束吧 ~

21樓:彼岸孤靈

強烈同意樓上的意見。

為了愛情你可以放棄什麼?

22樓:帳號已登出

為了自己愛的人,可以放棄追求的事業,來到愛人的城市做乙個普普通通的職員。每個人對於愛情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認為愛情並非必需品,有沒有對他來說都無所謂。

有些人對愛情保持著玩的心態,即使找到了真愛也仍無法讓他收起玩心,依舊喜歡和其他異性保持著曖昧。

有的人則認為愛情是必不可少的,面對愛情是義無反顧的全心全意投入,一定要掏心掏肺地付出,哪怕自己到最後一無所有也無所謂。

他們為了愛情義無反顧,愛上了就不輕易放棄。

1願意付出的人。

當乙個人在一段感情中付出得越多,不管投入的是金錢,還是感情。只要他有在付出去經營這段感情,他對這段感情就越捨不得。

願意付出的人,願意為了另一半奮不顧身。在他的感情觀念裡,沒有計較得失這乙個概念。他很懂得什麼是得舍,並不會要求要得到什麼,願意為了愛情付出自己的真心。

他們願意付出自己擁有的一切,就算受到再大的委屈,也會選擇一忍再忍。對他來說,他愛的人永遠都在第一位,甚至比自己都重要。

但是願意付出的人,也很容易進入到乙個誤區之中,就是以為只要自己肯付出,總有一天能感動對方。

他不會在意對方是否喜歡自己,在愛情中任勞任怨。他不害怕自己付出太多,甚至不需要對方付出,想要的只是對方的乙份真心。

如果他遇到的是能真心對待他的人,倒是皆大歡喜。如果遇到的人不喜歡他,他可能也不會有怨言,能陪在對方身邊就夠了,但是也有可能到最後感動的只是自己。

2被動的人。

在感情中被動的人並不代表不愛,他只是比較慢熱,但是當他真的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也是義無反顧的。

他雖然不容易陷入愛情中,但是當愛情出現的時候,他也會不拖泥帶水,想愛就徹底愛上,不會有一絲的懈怠。

他的慢熱只是為了保護自己,不讓自己受傷。也是在觀察對方是否真心對待自己。只要對方人能夠忠誠,他就不會選擇主動離開。

但是這樣的戀愛方式也有一定的風險,容易讓自己越來越深。一旦對另一半的愛情到達無法自拔的地步。

為了愛情,你會放棄什麼?

23樓:網友

我會9對了愛情放棄事業。在我們平時的感情世界裡面,很多時候都不會兩全其美,尤其是對於異地戀的人來說,如果需要考慮在一起,有的時候就不得不為了愛情放棄自己所在城市的工作,我覺得為了愛情放棄工作,這個是需要看實際情況考慮的。

第一,兩個人在一起,有共同奮鬥的目標,也是奔著結婚而去的,同時如果你如今的工作自己並不滿意,他的城市有更好的工作可以為你提供選擇,這種情況為了愛情放棄工作也也是值得的,畢竟愛情過渡到婚姻還是在一起相處比較好。

第二,如果兩個人只是簡單的談戀愛,並沒有考慮,你為了愛情放棄工作就顯得並不理智,尤其是辭職之後自己又沒有收入**,有情飲水飽的年代已經過去了,還是要有自己的收入。

總而言之,為了愛情放棄工作之前,要做好足夠的心裡準備,尤其是如果自己的工作比較好,待遇也不錯的情況,就要慎重考慮這段愛情值不值得你放棄工作。

說到最後,等於沒有,其實這種問題,答案別人無法給你,那根本就在你內心裡。我覺得,你能問出這個問題,這份感情已經沒有重要到你可以不顧一切,那麼就好好工作吧,不那麼重要的感情還是比較容易得到的。

你會為了愛情而放棄所有嗎?

24樓:耗獵老

我的答案是,不會。

因為我在曾經經歷的時候就已經拼盡全力了。最近上映的《後來的我們》,我看了以後沒有任何感覺,甚至有點失望,因為我真的不能接受故事的結局。我以為這部電影講的是,男女主人公在年輕時曾經熱烈的相愛,他們因為現實、心智不夠成熟而分開,最後也相忘於江湖,這種遺失感才讓人感動,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而去愛,而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

但是電影的最後,我發現他們仍然沒有學會「愛」這件事。你可以又執念,有不捨,有留戀,有頻頻回首,但是當你身邊人問你在看什麼的時候,你應該笑著說沒什麼,看風景而已。

堅信愛情是一件非常需要勇氣的事,如果你堅持不住了,沒勇氣了,就去隨便找個人搭伙過日子吧,但是千萬別說「愛」。因為現實因素而放棄愛的人,沒有資格後悔。

我經常形容我可望不可得愛情為櫥窗裡昂貴的商品,這件商品我很喜歡很喜歡,但我是沒有錢把它家的,即使耗盡所有財力把它買下來,它和我的生活也是不匹配的,那種感覺就像你要拎著乙個昂貴的包擠地鐵、坐公交一樣,因此,我寧願就把它留在櫥窗裡,等它被乙個與之相配的人買走,我也不會後悔。

你會為了愛情放棄一切嗎?

25樓:來自大鄣山聰明伶俐的左慈

看你還是你信還是感性的人,如果你不去物質條件的話,為了愛情放棄許多東西也是可以的。

為了愛情放棄生命值不值,為了愛情放棄生命的例子

當然不值得.人若是沒有了生命那就一切機會都沒有了.想做什麼都是沒有用的了.用你的生命去證明你的價值.因為愛情放棄生命的人不會問問題,只會消失.別把自己說的那麼偉大,有本事就真的去驗證一下生命與愛情的抉擇 不值得 那是蠢人才做的事 可是 戀愛中的人都是蠢人 但是還是不要了 如果你真的死了 那你就真的看...

為了愛情放棄學業值得嗎,為了愛情放棄學業,這樣做值得嗎?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

真的有愛嗎?為了愛情可以放棄一切,為了愛什麼都可以做的出來

樓主,你好 在感情世界裡,其實愛情這東西,沒有什麼付出,就要 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