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為了愛情可以改變自己的句子,為了愛情改變自己可以不?

2021-07-25 15:40:16 字數 4127 閱讀 2064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摻雜著各種感覺,但這些感覺是變幻無常的,它們不是愛的本身,而是愛的溫度,但只要你願意,就能決定以什麼樣的態度對待對方。上善若水,從善如流,隨緣隨心。

愛乙個人,在一起時會莫名的失落。喜歡乙個人,永遠是歡樂;愛乙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乙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微微一笑;愛乙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對著天空發呆。

喜歡乙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愛乙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可以讓乙個人生!也可讓乙個人死

為了愛情改變自己可以不?

3樓:歲月之痕

其實很多人為了愛情都要去改變自己,比如說喜歡打扮這一類。

4樓:獲真保

為了愛情,可以改變自己,讓自己的一些壞習慣通通都去掉,重新改變自己,讓你的愛人接受你

5樓:潛聽荷

為了自己深愛的人,當然可以改變自己的。

6樓:喵小採

如果說需要改變自己的話,那肯定是通過相關的不同的乙個因素比如說是性格方面的。

7樓:黎祖南

當然可以,為心愛的人,改變自己,努力奮鬥掙錢,讓彼此有乙個美好的未來!

8樓:一葉眉**解答

為了愛情改變自己是可以的,就看你有沒有那個勇氣

9樓:姜德金

為了該為了愛情改變自己,可以不應該可以的

女朋友總是說她會為了我們的愛情而改變自己,人的性格真的可以改變嗎?

10樓:我愛度桑

中國有一句古話叫做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因為人的性格是與生俱來的,就算後天做出如此巨大的努力都無法改變。所以當你的另一半對你說,為了你們他會改變自己的性格,這就是一時衝動說下的話,這也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

我的前任女朋友就是這樣的人,在我們剛剛相處的時候我是拒絕的,因為我們是同學的關係,她平時的行為舉止,我看在眼裡明白她是乙個性格很直,脾氣很暴躁的人,但是我還是沒有受得了她的糖衣炮彈,因為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應該就是這個道理。

剛相處的那一段時間,她確實改變了自己原本的那種急躁的性格,因為兩個人在剛剛相處的時候,彼此都會努力改變自己身上的缺點來迎合對方,但長時間的相處,這種性格上的缺點全都披露出來。因為兩個人的感情逐漸的加深,對於自己的缺點也無所顧忌,況且每一天藏著掖著自己也痛苦。

雖然我有點看不慣,但沒有辦法,畢竟兩個人的感情逐漸的加深,但長此已久的交往,誰又能受得了,況且兩個人也不會永遠保持熱戀的那一種狀態,後來我們分手的原因,也是因為她的性格。

其實我們在相處這兩年當中,經歷過無數次的爭吵面臨著分手,她都說過自己要去改正,我給予她一次又一次的機會,但是結果還是一樣,所以我覺得人的性格真的很難以改變,就算有了再大的決心又是無濟於事的。

11樓:擊殺小蛋蛋

人的性格從小就有改變的話很難改變,為什麼要說你的女朋友要為了你們的愛情而改變,而不是你自己去迎合他們的愛情都是相互的。

12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我覺得是很難改變的,但是也有可能需要靠自己極大的自制力才能夠做到。

13樓:邢莫

我覺得人的性格是可以改變的,但是有的時候這樣一種諾言可能會長久不下來,如果能付出行動的話,可能會稍微好一點。

14樓:荷蘭豬果凍

如果他足夠愛你,是會因為你改變的,這個還看他愛你的程度究竟有多深了,當然只要你做的不是太過分,我覺得他在愛你的前提下都是會為你改正的。

15樓:科學並不難

人的性格很難撼動,但是你的女朋友說出這句話就說明她是真正的愛你,還會為了你願意去改變自己,這是很難得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會吧畢竟跟什麼樣的人待久了性格應該會有改變的畢竟他是為了你們的愛情,我覺得她會犧牲自己然後為了你們以後的生活。

17樓:

是會有一定的改變的,因為如果兩個人待在一起久了的話,而她又是非常愛你,她就可能會為了你改變。

18樓:晨曦最漂亮

我覺得是可以改變的,首先看自己願不願意改變,還有就是看為誰而改變,雖然改變性格是很大難度的,但是只要堅持,就可以。

19樓:糖不糖

性格是可以改變的。主要是看這個人願不願意,如果說她願意的話都是可以改變的,時間久了都可以改的。

你會因為愛情而改變自己嗎?

20樓:琴凝荷

‍‍我會因為愛情而改變自己,但前提是好的改變。每個人都在不停的改變,尤其是碰到愛情的時候。而愛情裡的改變主要分為兩種。

為了對方變得不像原來的自己;因為愛情變得不像過去的自己。看似一致的回答,實則卻又不同。前者是一種退步,而後者則是上進,是美好的變化。

愛情來臨的時候,每個人都投入了美好的期待。而在往後的相處過程中如果沒有看見更好的自己,反而更懷念沒有愛情時的自己。那麼就應該考慮這都是是不是適合自己的愛情,以及還是不是自己最初想要的愛情。‍‍

21樓:阿桑怪怪

‍‍我覺得當兩個人彼此吸引,墜入情海之後,總是會有些患得患失。擔心自己不夠好,總想要為了對方變成更好的自己,把自己變成更適合對方的人。為了愛情改變自己,其實並不是什麼壞事。

從小到大,從懵懂無知到成熟懂事,我們一直都在改變。只是,不要為了愛情,讓自己變得毫無原則。‍‍

22樓:凱哥講娛事兒

會的。談戀愛以後,每天都洗澡了,而且也注意外表了,會注意髮型,還會注意衣服的搭配。

23樓:王倩

‍‍我個人的答案是肯定的!會因為倆個人的感情,愛情。來改變自己!

這個感情是乙個任誰也說不清道不明的乙個情感故事!但是它又確確實實發生在每乙個人的身邊!談到倆個人的愛情!

我想只有說在感情裡面的人有這個體會和想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愛情裡面,改變是肯定的!而且肯定是積極向上的!因為倆個人,肯定要有乙個非常優秀的!

要不然倆個人過不下去!所以,通常情況下,男的改變的多!而且男的真的喜歡這個女的,肯定會為了這個女的和自己變得優秀,變得更加成熟穩重!

這樣你才能降伏女方!愛情裡面有很多小因素,歸根結底,乙個人變得更好,倆個人才能更好相處!要不然不在乙個層面,沒有共同話題。

或者不為對方去做的更好,是很難堅持下去的!‍‍

25樓:奇諾和路

‍‍‍‍我覺得為了遇見好的愛情,我願意改變。但是,不是所有東西都能改得了啊,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每個人都‍‍有獨屬於自己的品性,它印刻著乙個人的靈魂,區別於其他任何人,於是才能成為獨一無二的你,這是不能改的。所以,不管是愛情被迫我改變,還是我為了愛情主動改變,我依然會有要堅守東西!

改變不是目的,我們要追求的一直都是愛情和幸福。‍‍‍‍‍‍

26樓:緋攻

‍‍很多的時候我們為了愛情會放棄很多,所以為了愛情改變自己也是非常正常的事。其實不就是兩種選擇,要麼改變自己,要麼維持原樣不改變自己。其實這兩個個選擇都沒有錯。

最主要的還是看你自己。不過我個人還是會為了愛情會改變自己的,這個是我個人的想法,不代表所有人的想法。因為愛情,想讓另一半感受到自己有多麼的愛ta,在乎ta,所以還是願意改變的。

因為在愛情裡面是需要互相的遷就的。‍‍

27樓:7721滅韓賬婦

‍‍我的原則是如果愛情沒有讓我看見更好的自己,以及更開心的對方。那麼我更願意回到當初乙個人的自己。雖然愛情的道路上難免有小插曲,但愛情的道路應該是繁花多於荊棘,陽光多餘風雨。‍‍

28樓:542011夏天的風

愛情乙個人是談不成的吧,所以要相互欣賞和包容,包容是什麼,就是不能凡事都以自己意願為中心,自私的愛情也是不能長久的哦,但是不能一味的改變自己,那也不是了當初的自己反而沒了意思。

29樓:

‍‍我覺得因為愛情而改變自己,大概是遇到了好的愛情。好的愛情像陽光雨露,它能把你美美地滋養,這樣的改變是自然而然的,也是心甘情願的。主動的、自發的改變總是美的。‍‍

愛情是什麼 為了自己愛的人就要改變一切嗎

愛是天平。縱使你乙個人改變再多,天平失去平衡。也不能長久。改變自己是對的。對方也要有所改變。如果確實無法改變起碼也要知道你為他做的一切。永遠保持你的平衡才是愛情的長久之道。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形容愛情男人的古風句子,表達愛情的古風句子

半妝紅豆,各自相思瘦。黃庭堅 點絳唇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李之儀 卜運算元 人事多錯許,與君永相望。杜甫 新婚別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劉向 越人歌 經流年,夢魂曲水邊,看烟花綻出月圓。生生世世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就這樣吧,從此山水不相逢。作者未知 誰...

表達為自己愛人傾盡所有的句子,表達“為了愛情願意為你付出所有”的古詩句有哪些?

1 為一個人傾盡所有,用一生的時間守護一個人平安喜樂,直到時間的盡頭,這樣愛過一個人,也是很幸福的事情吧,不管時間被重置多少次,不管我們以什麼樣的形式相遇,永遠不變的是我喜歡你的初心。2 十世十生的愛情太美好了,只愛慕一個人,為一個人傾盡所有,包容對方所有,除了司鳳和璇璣,我覺得再也不可能會有了。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