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和狄龍誰比較紅

2023-05-14 08:25:02 字數 1488 閱讀 9362

1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狄龍大哥也很紅,但是兩個人不是乙個時期的。英雄本色就可以看出來,狄龍演大哥,發哥演二弟。但是真要比較,無論縱向還是橫向,影響力發哥完勝!

2樓:虎爺天亮叫我

樓主問的是周潤發和狄龍,為什麼有的還扯上姜大衛。邵氏時代,狄龍比姜大衛紅多了也紅得更久。狄龍69年出道紅到80年代,除了張徹時期,還有楚源古龍時代,73年後狄龍幾乎部部男一人氣還高。

而姜大衛只不過73年前人氣比狄龍高一點點。他們脫離雙生後就沒什麼可比性的。狄龍後來當然沒有周潤發紅,畢竟長江後浪,周比狄龍年輕,還有上海灘這種人氣劇,如今也還活躍著。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發吧發這種比較真的好無聊,當然發哥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貼子很有喜感,很勵志,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發哥沒成名之前,狄龍是很紅的!成名之後嘛…都懂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發哥群問這個你也是白問,狄龍雖然也很好但是還是比不上發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狄龍也是我特別喜歡的演員之一,可惜在七十年代最紅的時候,一直被姜大衛的光芒所蓋,就連自己擔綱絕對主演的傾國傾城也被配角姜大衛搶戲,在八十年代煥發第二春的英雄本色中又是第一主演,卻在發哥的小馬面前相形見絀,其實狄龍演得也很精彩,可惜遇上了神一般存在的姜大衛和周潤發,真是既生瑜兒何生亮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狄龍是紅極一時的明星,發哥是經典巨星。

9樓:匿名使用者

狄龍是前輩,跟發哥不是同年代的演員,這樣對比略顯不尊重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70年代狄龍最紅的時候,他在邵氏也算不得第一人,當時姜大衛是張徹第一愛將,狄龍排名總是第二,張徹對陳觀泰和傅聲的寵愛都不遜狄龍,經常為他們倆單獨開戲,而狄龍很少這種待遇,都以群戲為主,經常為姜大衛跨刀,當個第二男主角;不過後期狄龍和楚原古龍搭檔,基本都是第一主角,倒是走出了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一條路,很是加分;狄龍幸運在有英雄本色,得了金馬獎影帝,歷史地位後來居上,可以壓過姜大衛,但是壓過周潤發不可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水請換個話題,在此吧問了個根本不需要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70年代是狄龍,80以後是發哥!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比,狄龍是大哥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本吧你還敢拿別人與發哥比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招黑貼請自行刪除。

16樓:匿名使用者

周潤發,驚艷了時光溫柔了歲月……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發哥,你問下周邊的人就知道了。

趙虹喬和陳喬恩,曾之喬誰比較漂亮,誰比較紅,誰最高

個人覺得是小喬就是趙虹喬比較漂亮 但是論紅的話,暫時是陳喬恩。不過小喬和喬喬也在不斷努力。娛樂圈本來就是變化很大的地方,日後誰紅,就未必了。最高的是小喬,有1.7公尺哦 目前人氣最高一定是陳喬恩 趙虹喬有成熟美 至於喬喬,她這兩年女大十八變,外觀上從乙個假小子變成氣質美女,期待她繼續成長 陳喬恩比較...

小燕子趙薇和徐懷玉最紅時誰比較紅

還是那時候的趙薇紅呀!想當年還珠格格確實紅得是一塌糊塗,誰人不知,誰人不曉呀!而且是大人小孩都在看。而徐懷鈺比之還差一截,有盲區的!肯定是趙薇 就拿我父母那一代來說,他們那一代誰都認識趙薇,知道和看過她的經典作品 還珠格格 而徐懷鈺的歌他們聽過不少,卻不知道這個人的名字。所以說,趙薇比徐懷鈺紅。沒有...

飛輪海中誰比較紅,誰的發展前途最好

要說紅,應該是炎亞綸阿布童鞋的布丁 粉絲 比較多。當然,四隻的發展前途不可小覷,都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吳尊很穩重,很成熟,現在完全不侷限於偶像劇,而開始進攻銀幕,成功拍了 錦衣衛 辰亦儒很聰明,學歷高,曾經去加拿大工作過,家境富裕去很堅強,口才好,適合當主持人。汪東城很直率,但出道不久他變得有點內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