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虹喬和陳喬恩,曾之喬誰比較漂亮,誰比較紅,誰最高

2022-06-09 03:30:03 字數 2880 閱讀 7098

1樓:小喬愛哲

個人覺得是小喬就是趙虹喬比較漂亮

但是論紅的話,暫時是陳喬恩。不過小喬和喬喬也在不斷努力。娛樂圈本來就是變化很大的地方,日後誰紅,就未必了。

最高的是小喬,有1.7公尺哦

2樓:我愛範泥

目前人氣最高一定是陳喬恩

趙虹喬有成熟美

至於喬喬,她這兩年女大十八變,外觀上從乙個假小子變成氣質美女,期待她繼續成長

3樓:匿名使用者

陳喬恩比較漂亮吧,比較紅.趙虹喬最高啊.

4樓:我愛紹恩

陳喬恩最紅,趙虹喬最高

5樓:匿名使用者

陳喬恩最漂亮,小喬是艷麗型的,這兩個是不同型的漂亮!小喬比較高!

6樓:線上懟其隱身

陳喬恩最漂亮、

人氣最高 最紅、

趙虹喬最高、

7樓:喬喬家的小諾

曾之喬拉.....

她真是厲害

小小年紀就出道了

既漂亮又可愛

演技又好

8樓:嫦娥烤玉兔

三喬都是我喜歡的藝人呢

話說我認為喬恩最漂亮

喬喬很年輕..很可愛~我喜歡她的性格

小喬最高啦

她170公分呢~

愛情兩好三壞的女主角?

9樓:匿名使用者

曾之喬是第一女主角,陳奕是第一男主角

小喬是第二女主角,協志是第二男主角

兩個是不同型別的漂亮,喬喬是比較可愛的那種漂亮,小喬是比較狐狸精的那種美(不是我要罵她,是她自己說的,她說經常有人說她長的像狐狸精那型的美女)

七朵花裡面肯定是喬恩最紅,第一戲劇女主角.

七朵花裡面我可能會比較喜歡喬恩.

七剁藥裡面最漂亮的話,小喬跟喬恩都挺漂亮.小潔跟薇如都太像小學生了.

喬喬剛開始是跟kone的jr傳緋聞,而且傳了超久.

後來因為跟明道一起吃飯被拍到,也傳過一段時間.

最近的緋聞對像是陳奕.

至於七朵藥解散了沒有,是沒有真正的宣傳解散,可是現在成員的發展差距很大,喬恩現在是偶像劇收視率最高的第一女主角,兩部破八偶像劇的女主角都是她,可想而知她現在知名度跟名氣如何.

小喬現在好像不溫不火,一直以來都沒有自己獨挑大樑,演第一女主角的能力跟機會.

薇如現在沒有任何的戲劇作品,主要的收入是**於上綜藝節目,她現在有點屬於通告藝人.

至於小潔,她現在不知道是不是在專心讀書還是幹嘛,沒有見過她拍什麼戲或是接什麼綜藝節目,好多人都已經忘了她,不知道她是誰.

10樓:best清清

曾之喬是女主角,趙虹喬是女配角-_-

我覺得趙虹喬比較漂亮,她跟紹偉,孟哲傳過誹聞,但可能是因為她不大有名氣,所以你沒聽說吧.

七朵花中我比較喜歡小喬,她很漂亮,而且有氣質.薇如也不錯,屬於嬌小可愛型的.最紅的是喬恩,演技最好!

11樓:喬喬兒家的

愛壞是雙生雙旦 沒有絕對主角

雙喬我都愛

言去巴黎深造 所以s暫不會出** 但紅橘子有在給喬做個人**

12樓:小_笨_魚

我喜歡喬喬,可愛+漂亮+有才華

誰能告訴我一些比較好看的偶像劇,謝啦

明道,曾之喬和陳喬恩是怎樣出道的?

13樓:

喬恩個人經歷:

2023年出道,未出道前是平面模特兒和助理。同年客串《薰衣草》裡女主角的同事小卉

2023年主持三立都會臺文教節目《中國那麼大》,號稱小紅恩。 期間參與《mvp情人》拍攝,飾演劇中太子(大師兄協志飾演)的青梅竹馬芭比

2023年尾成為台視《綜藝旗艦》主持,和吳宗憲、nono合作。

2023年成為當時新組成女子團體七朵花的副團長,進軍樂壇。同時加入主持師兄56的《鬥陣俱樂部》。

2004-2023年間曾演出《千金百分百》、《愛上千金美眉》和《王子變青蛙》等劇集。

2023年10月發行七朵花首張同名**

2023年尾加入主持三立都會臺《冒險奇兵》,拍擋為曾國城。

2023年中代班《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數集,再和吳宗憲合作。她並重回《世 界那麼大》(前身《中國那麼大》)客串數集。七月份與曾國城再度合作主持《型男大主廚》,同時與同門師兄紹偉主演華視九點檔《剪刀石頭布》,十月分將與從內地拍戲回來的大師兄協志主演三立台《俠女愛大貓》

14樓:

曾之喬是組合sweet的一員,是和劉品言組成的sweet唱歌出道的

15樓:我想養只兔子

明道的出道歷程:平面模特(婚紗照)-簽約模特(t臺、廣告)-《冒險王》主持人-183club成員-戲劇、主持、唱歌多棲藝人

16樓:公尺花仔

最開始唱的那個《舞動奇蹟》的差曲 很好聽哦

明道應該是參加誤宗憲的 我猜後被人發掘的

17樓:

明道其實叫林明道.

是上我猜被發掘的.

曾之喬是和劉品言在14歲時組合的sweety裡出道的.

也是唱歌的.

陳喬恩是演戲和主持.

18樓:

喬喬是參加學校的歌唱比賽背發現的還有2個我不太清楚~~~

19樓:

明道和喬恩是演〈王子變青蛙〉出名的

明道先是主持〈冒險王〉的

喬恩是出唱片的

至於那個什麼曾的,沒興趣,她演的電視劇集還靠著〈王子〉呢,收視還沒〈王子〉高,呵,她因為有一點點名氣就是因為〈王子〉

楊冪和唐嫣誰比較漂亮

首先先談談本博主最愛的糖糖 唐嫣 笑起來有著有人的小酒窩 甜甜的笑容中帶著溫暖 柔順的秀髮中帶著沁人的芳香 在周董帶領下染的酒紅色的捲髮,看起來更有女人味 周董語 這就是唐嫣 糖糖 氣質 漂亮 大方 易親近 聲音甜美的公主。其次談談早期就喜歡的小mi 楊冪 不經常帶笑的臉上會時常看出可愛的妝容 在那...

現在楊紫和趙麗穎誰的名氣比較大

趙麗穎和楊紫,都是我很喜歡的年輕女星,她們兩個都是現在最紅火的女明星。趙麗穎和楊紫,誰的演技我好,我個人是更支援楊紫一些。雖然趙麗穎和楊紫兩個人長得都很美麗動人,但是真的掄起演技,我覺得趙麗穎在楊紫面前,還是略顯稚嫩的!我覺得,楊紫自幼便出演 家有兒女 中的夏雪,家有兒女 這部劇幾乎是無數青年童年的...

趙麗穎和馮紹峰離婚後誰比較吃「虧」?

個人感覺是趙麗穎,因為趙麗穎失去了一年的青春。而且還讓馮紹峰分走了很多的錢。當然是馮紹峰了,因為在離婚之後大多數的黑粉都噴馮紹峰,並且資源也往往不如從前了。離婚後的趙麗穎似乎變得更加自信大方了!反觀馮紹峰,不知道是生活太艱難,還是離開趙麗穎沒有了愛情的滋養,感覺馮紹峰一下子老了很多,感覺自己沒有 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