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犬和蘇聯紅犬誰的優勢比較大,昆明犬,馬犬,蘇聯紅,狼青,東德,西德。哪個犬更好用?

2021-03-04 08:54:12 字數 6465 閱讀 2257

1樓:匿名使用者

蘇聯紅犬的優勢比較大,因為你聽名字它比較霸氣,題外話了.你查閱相關資料會知道蘇聯紅犬的有時要比昆明犬的優勢大一些的`

狼青犬和昆明犬還有蘇聯紅犬哪個更猛些?哪個更適合家養?價位多少?

2樓:敗落

狼青犬最適合家養了,500多就能買到

3樓:姬寧姬寧姬寧

這三種我都有,不說個體,只說種群,這三種最猛的是蘇聯紅犬(萊州紅犬)其次狼青犬(老版)第三昆明犬;三種都適合家養;餵養方面蘇聯紅犬(萊州紅犬最能吃)價位方面道話得看你買狗的品質,我的蘇聯紅犬(萊州紅犬)是在山西悍將犬舍買的,當時花了3000元;狼青犬(老版)在瀋陽長毛狼青犬繁殖基地買的,花了1500元;昆明犬在餘青犬舍買的,花了6000元。我自認為我這三條狗品質還都是相當可以的,供樓主參考!

昆明犬,馬犬,蘇聯紅,狼青,東德,西德。哪個犬更好用?

4樓:姬寧姬寧姬寧

以前我養東德和羅威納,現在同時養昆明犬、馬犬、杜賓。

5樓:靈魂駕馭者

這個各有所好,本人比較傾向昆明犬,壯碩,機敏,功能全面。

6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犬 馬犬 蘇聯紅 狼青犬都不錯 ,東德比西德好,不過那後退都短,毛也比較長,不梳理或者掉毛跟土狗一樣,不好看。 我推薦昆明犬。

7樓:燦燦水族

馬犬不錯~機靈、興奮。超耐力~

蘇聯紅犬這狗怎麼樣?

8樓:鬼子炮樓

優點:外形高大壯碩,威武霸氣,能長到100斤上下。而且戰鬥力力爆表!

缺點:性情暴烈,攻擊欲極強,發起飆來很難控制,服從性差,跟狼青很近似。

馴服性:很差。

9樓:匿名使用者

「蘇聯紅」的正確名稱該是叫「萊州紅」。萊州紅犬(red dog of laizhou)幾十年來在萊州朱橋鎮由大丹犬、平背德國牧羊犬、南韓杜莎犬、山東細犬、日本狼青犬與當地犬雜交選育出來的,結合了獒種犬和狼種犬的基因,廣泛分布於萊州、龍口、煙台及全國各地。因其毛色具「六紅」特徵,原產於萊州朱橋,故原稱「萊州紅」、「朱橋紅」。

近年來,經過我國犬業繁殖專家們對它的繁殖發源地進行了實地的考察,和對它進行了認真的調查研究後,決定給它定出更科學規範的物種學名——中國山紅犬,以更好地維護和發展該犬種的繁育工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培育用途:護衛犬、工作犬、伴侶犬、肉食犬、   中 文 名:蘇聯紅犬   俗名別名:

萊州紅、朱橋紅、山東紅、   犬種學名:中國山紅犬   英 文 名:   原 產 地:

中國山東   繁殖方式:胎生 該犬體型高大,十分兇猛,經常被用作守衛犬,該品種主要從我國的西北、東北等地區引進各省,犬商和養戶稱為「蘇聯紅」犬。  蘇聯紅犬在國內的流行應該在80年代開始。

該犬體型高大,十分兇猛,經常被用作守衛犬,該品種主要從我國的西北、東北等地區引進各省,犬商和養戶稱為「蘇聯紅」犬。關於「蘇聯紅」的稱呼怎麼來的,我想有一些公安系統的老牌訓練員應該知道,據一位在警犬界的前輩說出了這種狗最真實的出處。其實該犬並非產自蘇聯,而是最早從山東開始飼養繁殖的(狗販子們的傑作),最大繁殖地是萊州朱橋鎮。

然後,遍布各地!它是由當時的公安系統內部流出或者淘汰下來的警用狼種犬和山東本地的一種紅毛雜交犬雜交出來的!在當時,公安系統曾經追查過這種狗的出處。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紅腿長毛狼犬,似乎也是用長毛德牧和蘇聯紅犬雜交育成的,完完全全是狗販子們的傑作!在山東被稱為萊州紅的也應該就是這種狗了,至於所謂的高色昆明犬恐怕也和它有相當的關係。   另外,蘇聯紅的名字很不規範科學。

在以前舊的年代,很多狗販子把凡是黑背紅腹短毛豎耳的犬都叫做蘇聯紅,這大多是出於銷售的商業目的,以致於廣大的養犬愛好者和犬業界人士也受了誤導。 很多山紅犬(萊州紅)及其串種都被叫做蘇聯紅,但被叫做蘇聯紅的卻不全都是山紅犬(萊州紅),還包括一些公安系統淘汰下來的高色昆明犬及其串種,這是當時市場規制發展不健全所導致的現象。   黑背紅腹豎耳的犬的確不少,但它們的黑、紅並非完全相同,頭版也有很大出入,體形方面更是大相徑庭,真正能做到後代也是一致外形的,目前也就山紅犬(萊州紅)能做到。

也有人認為山紅犬(萊州紅)與所謂的東北虎形犬、黑狼犬、高色犬、大別山狼犬等有一定關係,而虎形犬、黑狼犬其實就是山紅犬(萊州紅),這些尚有待於進一步核實和考證……由於多年來,民間繁殖者管理混亂,不重視犬種繁殖世系和不登記世系記錄,導致現在很多民間狼種犬無法考證其血統**。 品種特性  該品種四肢細長,被毛短而光滑。兩耳大而直立,頭長額寬,呈三角形,眼睛大而突出有神,尾細長而下垂,體形緊湊,胸深寬,腹緊收,頭、體、尾黑色,四肢、眼圈,嘴呈棕褐色。

跑跳靈快,善於獵用,性情溫順,忠於主人,智力敏捷,便於訓調,適應廣、易飼養、抗病,特點是雄壯威武,耳闊堅立,雙目有神,胸寬背直,肢體勻稱,毛色光亮,體軀上位漆黑,腮顎、四肢下端及尾腹側呈紫紅色。它適應性強,生長發育快,易於飼養,**個月長為成犬。它機警靈敏,性格溫順,能通人性,易於馴化。

習性   跑跳靈快,善於獵用,性情溫順,忠於主人,智力敏捷,便於訓調,它適應性強,生長發育快,易於飼養,**個月長為成犬。它機警靈敏,性格溫順,能通人性,易於馴化。 體形   該犬體型高大,十分兇猛,體形緊湊,胸深寬,腹緊收,體重30-45公斤,該犬種公犬高75——80cm,成年母犬高60——70cm上。

頭部   頭長額寬,呈三角形 耳朵   兩耳大而直立 眼睛   眼睛大而突出有神 鼻子   鼻頭大且平與嘴前端形成平面,呈現出方嘴的形狀。 下顎   下顎肌肉發達有力,下唇下吊不應超出上唇的下端,呈現包嘴的形狀。 四肢   四肢細長 足掌   足掌大而厚實,腳墊肥大,柔軟;後肢可有狼趾,亦可切除。

尾巴   尾細長而下垂 披毛   被毛短而光滑 毛色   頭、體、尾黑色,四肢、眼圈,嘴呈棕褐色 [2]

11樓:王德建

看你做什麼用,看家的話,蘇聯紅是真的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皮,愛蹦躂,上竄下跳往人身上撲。很難訓練。不聽話。

昆明犬和德牧哪個體型大些?哪個比較厲害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可能會跑題 其實說到昆明犬,個人話很多這種犬在警界算是非常出名的了,即便是在國外也有很好的名聲,但是卻沒有得到國外犬聯的公認,其主要原因主要是當年我國比較貧窮引進的德牧數量不多,而有急需量大,所以只能用德牧跟土狗雜交,所以才產生昆明犬,而昆明犬的相貌還有性格跟國外的犬都有雷同的趨向,說句難聽的昆明犬屬於一種沒有特點的串串,基本算是步別人後塵,所以犬聯沒有承認但是從效能的角度來看昆明犬算是很傑出的串狗了,相對德牧來說運動效能提高不少,兇猛度也有很好的提公升,更能適應南方氣候 如果說哪個更兇猛厲害,那麼肯定是昆明佔優·

14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犬也就是我們叫的狼狗

,黑背品系的昆明犬像德國黑背,但經過改良,沒有了德國黑背的致命缺點——後胯就像被掛上了沉重的磚頭一樣向下塌陷。昆明犬同樣也用於警犬,但某些方面比德國黑背更為出色,是國產的優良犬種。昆明犬對高原氣候、嚴寒環境及高溫均有較強的適應任。

在我**隊、公安刑偵戰線,廣泛使用於邊防巡邏,偵察破案,偵查毒品和**物。也可用作單位和個人的護衛犬。起源:

昆明犬自2023年開始選擇雲南民間的狼種犬經38年的精心培育而成的乙個新的優良品種犬。頭部:頭部呈楔狀。

外形輪廓明顯,皮薄、清秀,臉部稍長。眼為杏核色、暗褐色或杏黃色。牙齒呈剪狀咬合,鼻樑平直,鼻鏡黑色,濕潤。

耳自然直立,大小適中活動靈活。身體:體型中等,外形勻稱,被毛短,皮薄。

體質緊湊,骨胳結構嚴密,薦高與體高近等,後肢直立,四肢關節強健,行動敏捷。胸深而稍窄,背腰平直,胸部向後經腹部公升高,腹圍較小。被毛有狼青色、黑背黃腹和草黃色,三個品系的被毛均短。

尾劍狀或構狀,長度不低過附關節,興奮時尾翹起高於背腰水平線。 體重:公犬35-40kg 母犬3o-35kg。

體高:公犬65-70cm 母犬6o一65cm。昆明犬有三個品系即狼青品系、黑背品系和草黃品系。

它適應於各種氣候,尤其是高原立體氣候,在鑑別追蹤與撲咬等方面各具特色。

昆明犬黑背品系

(black back)

外貌特徵:毛色為背部黑色腹部草黃色,頭大,臉面較寬,鼻樑較短,嘴筒短粗,兩耳間距大,臉部有明顯的蝴蝶斑,眼球暗褐色,頸短,腹圍較大,四肢發達,軀體粗壯。

警用特點:興奮性強,性情兇猛,好動、好鬥,主動攻擊性強,警戒、護衛、撲咬成績突出。

昆明犬草黃品系

(straw yellow)

外貌特徵:毛色為草黃色,頭、頸、腹圍介於狼青與黑背品系之間,鼻表面飽滿,四肢俊秀,體型較另兩個品系稍小,眼球杏黃色。背部易長捲毛

警用特點:興奮性持久,運動能力強,表現很強的追蹤能力。

昆明犬狼青品系

(wolf black

外貌特徵:毛色為狼青色,頭部較小,臉面較小,鼻樑較長,吻部細長,兩耳間距較小,眼球暗褐色。頸長,腹圍小,肌肉結實,尾稍長且比較直。

警用特點:沉著活潑,依戀性很強,興奮與抑制較易達到平衡,鑑別、追蹤、撲咬三項成績好,工作能力較全面,用途廣泛。

昆明犬產於昆明,是選用優良狼種犬雜交,經近40年的選育而成。

昆明犬具有典型狼種犬的體貌特徵。

身體長和高接近方形,外形勻稱,體質結實,運動靈活。

頭中等大小,額、顏面部較、窄,鼻樑平直,鼻鏡黑色、濕潤,耳直立,兩耳間距小、,眼睛呈杏:黃或暗褐色,嘴細長。

頸部長,胸深腹圍j、,尾長直稍彎曲。

毛短,毛色有黑色、青灰色、草黃色。現有青灰、草黃、黑背3個品系。

身高64~68釐公尺,體重32~38千克。

昆明犬依戀性強,活潑沉著,接受訓練科目快。興奮與抑制轉換靈活,容易達到平衡,使用能力較全面。追蹤、鑑別、搜尋等科目能力較穩定,是近年來昆明軍犬訓練隊培育的一種優秀的軍、警用犬

昆明犬與德國牧羊犬的區別

國際尚未確認的品種。目前所指的昆明犬,是選用優良的德國狼犬與本地犬種在昆明當地雜交,經近40年的反覆培育繁衍而成的。昆明犬身高約64~68釐公尺,體重約35~40公斤。

體貌特徵基本與德國狼犬一樣。昆明犬在高原繁衍,身體強健,外形勻稱,動作靈活。頭、額、顏面部基本與德國狼犬長得差不多,耳直立,兩耳間距小,眼睛為杏黃或暗褐色,嘴較長。

毛色主要有黑色、青灰色、草黃色等3個品系。

昆明犬基本上保留了德國浪犬的優良血統,既有德國犬的勇猛,又具有很強的抗病力和廣泛的適應性。依戀性強,性格穩重沉著,聰明聽話,接受訓練能力很強。興奮與抑制轉換靈活,很快能夠達到平衡,服從能力較全面。

在追蹤、鑑別和搜尋等科目的能力經測驗表現比較穩定。近年來在昆明軍犬訓練隊的大力培育下,已成為目前國內最優秀的軍、警用犬首選品種

昆明犬黑背品系

(black back)

外貌特徵:毛色為背部黑色腹部草黃色,頭大,臉面較寬,鼻樑較短,嘴筒短粗,兩耳間距大,臉部有明顯的蝴蝶斑,眼球暗褐色,頸短,腹圍較大,四肢發達,軀體粗壯。

警用特點:興奮性強,性情兇猛,好動、好鬥,主動攻擊性強,警戒、護衛、撲咬成績

昆明犬狼青品系

(wolf black

外貌特徵:毛色為狼青色,頭部較小,臉面較小,鼻樑較長,吻部細長,兩耳間距較小,眼球暗褐色。頸長,腹圍小,肌肉結實,尾稍長且比較直。

警用特點:沉著活潑,依戀性很強,興奮與抑制較易達到平衡,鑑別、追蹤、撲咬三項成績好,工作能力較全面,用途廣泛。

品系介紹:

昆明犬草黃品系

(straw yellow)

外貌特徵:毛色為草黃色,頭、頸、腹圍介於狼青與黑背品系之間,鼻表面飽滿,四肢俊秀,體型較另兩個品系稍小,眼球杏黃色。背部易長捲毛

警用特點:興奮性持久,運動能力強,表現很強的追蹤能力。

德國牧羊犬外形標準:

該犬肌肉發達,雄健矯捷,體態勻稱和諧,體型適中;表情肅穆端莊,胸部厚,背部直,以身後1/4處傾斜下去為佳;被毛豐密,直而光滑;頭呈長形,嘴呈斧形,咬合有力;眼光炯炯有神,微露寒光;耳長直立,頸部強壯,前腿直挺,後腿寬厚有力。

眼:中等大小,杏核型,通常為古銅色.

鼻:鼻子一定是黑色

耳:中等大小,耳根寬且高,直立耳.

頭部:寬廣的頭蓋呈楔型,鼻口部長度相等.

背毛:上毛是直毛,堅硬,下毛密厚.毛色為黑色毛混合褐色或灰色,似雲刷狀.黑色,狼灰色,褐色等多種顏色也存在

身體:身長比身高長,胸部厚,背部直,後四分之一處傾斜下去.

四肢:前肢直,後肢大腿部寬且有力.

足部:堅挺緊握,腳尖隆起,肉趾十分發達,爪為暗色.後肢的狼爪去處.

尾:長度適中,尾根部低,休息時尾巴如軍刀彎曲垂下,活動時稍微向上提起.

理想身高:雄:63釐公尺 雌:58釐公尺

昆明犬與德牧的區別

德牧小犬後腿彎,昆明犬直。

德牧毛長,脖子和腿部有點長籤毛。昆明就是短毛。

德牧的頭較大而嘴粗,昆明頭小而嘴尖。

德牧是雙層毛類犬,昆明是單層毛。

德牧無後腳飛爪(狼爪),昆明有後飛(分為單飛和雙飛兩種)

德牧頭上無明顯「四眼」,昆明大部分都有。

德牧從小背流線清楚。昆明從小到大都沒有。

德牧走路姿勢為蹬踏速步型,昆明為彈射型。

德牧小犬尾稍除而短一點。昆明長而細一點。

當然昆明和德牧的雜交可能會兼有兩者的特點。

獻縣蘇聯紅犬和黑狼犬哪個更厲害,長海縣蘇聯紅犬和黑狼犬哪個更厲害

蘇聯紅也叫萊州紅,都屬於狼犬品種,純種黑狼犬全身黑色,超短毛,是中國的新犬種,是不錯的看家護院犬的。各有各的優勢的,看你喜歡什麼犬了,我感覺還是中華黑狼犬比較厲害?長海縣蘇聯紅犬和黑狼犬哪個更厲害 蘇聯紅和黑狼犬都屬於狼犬的品種的,都適合看家護院的,性格各方便都差不多的,看個人的喜歡的了。蘇聯紅和黑...

現在楊紫和趙麗穎誰的名氣比較大

趙麗穎和楊紫,都是我很喜歡的年輕女星,她們兩個都是現在最紅火的女明星。趙麗穎和楊紫,誰的演技我好,我個人是更支援楊紫一些。雖然趙麗穎和楊紫兩個人長得都很美麗動人,但是真的掄起演技,我覺得趙麗穎在楊紫面前,還是略顯稚嫩的!我覺得,楊紫自幼便出演 家有兒女 中的夏雪,家有兒女 這部劇幾乎是無數青年童年的...

王菲和范冰冰誰比較大牌啊,王菲和范冰冰誰的名氣大?

范冰冰是炒作出來的大牌。演技尷尬,沒有核心粉絲群體。王菲成名於上世紀90年代初,94年就已經是港台第一天後,在港台姿態非常高。王菲的經典歌曲很多,地位比較穩當 范冰冰啊,李晨在未與范冰冰結婚時就送了一輛超跑,謝霆鋒送王菲了嗎 王菲雖然也有炒作嫌疑但的確算得上天後,人氣名氣都相當大,范冰冰完全是炒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