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喝過長城乾紅的說下哪種比較好喝

2023-02-11 23:00:04 字數 4135 閱讀 1060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乾紅區別於國內其他乾紅可以說稍微甘甜些,其實說到底都屬於葡萄美酒。儘管它對人體健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但也得科學飲用。首先飲酒不能過量,應根據體力狀況、經濟收入和生活水平等因素來確定飲用量。

另外,葡萄酒一般倒至酒杯的一半處,不可過滿;酒溫一般調至12~20℃為宜;喝紅葡萄酒時應在飲用前半小時開啟瓶塞,讓酒「呼吸」一下會使酒香果香表現得更完美。 但開啟後不能長時間存放,專家建議,開瓶後常溫儲存一天,裝瓶密封放冰箱內(12℃左右,溫度不可過低)可存放一週。古人飲葡萄酒時有雲,葡萄美酒夜光杯,雖然現代人很少用,但是你也不妨一試。

還有,葡萄酒是一種佐餐酒,特別是乾型葡萄酒,通常是在進餐或宴會時飲用。由於酒種特點的不同,可與菜餚進行科學的搭配,以更完美地體現葡萄酒的感官風格。

張裕解百納和長城乾紅 那個葡萄酒更好喝 兩種都喝過的說下

2樓:啦啦智慧型

張裕解百納分好幾種級別,還有橡木桶解百納。長城乾紅也分很多種,**從20~1000的都有。張裕推薦你一款張裕解百納優選級,那個挺好的,**也不高70多。

長城的比較亂套,系列太多,華夏長城70多的就行,張裕屬於老牌的葡萄酒了,有些歷史了,名氣自然會比較大,廣告也打得比較多。長城葡萄酒雖不及張裕的歷史,但中國葡萄酒走出市場卻是在上世紀的80年代,那會長城葡萄酒剛剛興起,可以說給中國葡萄酒帶來新的希望,長城幹白甚至填補了我們國家葡萄酒行業的空白,到現在長城葡萄酒也奠定了東方美酒的地位。張裕解百納和長城天賦葡園哪種好喝?

看看樓主比較喜歡那一種口味了。我個人比較偏好長城天賦葡園,一直以來都喝這款酒,每次都陪愛人喝,她是對長城天賦培養了品牌忠誠度了,口感比較純正,據說是精心挑選的葡萄酒種植產區,喝著喝著好像真能品出自然和飽滿的味道來。支援張裕解百納!

乾紅:張裕葡萄酒是具有百年歷史的企業了,而長城葡萄酒才僅有22年的歷史。但是口感差不多。

解百納:喜歡淡點的就喝長城解百納,喜歡濃味的就張裕解百納。

3樓:句月懶豬

首先你這個問題針對的是你自己,你得先了解兩個問題張裕解百納的意思是 張裕品牌的赤霞珠單釀 說白了就是一款赤霞珠葡萄釀製的葡萄酒 貼上了張裕的牌子 這也是張裕葡萄酒裡面最出名的乙個。

長城同樣的道理,也有長城解百納之類 ,你問的是哪個好喝,說實話,我覺得都不好喝,原因很簡單,赤霞珠本身是一種單寧 酒體 很厚重的葡萄品種 主管澀這一特點,但是張裕和長城的這兩款說白了 是迎合國人口味的一款改良版酒,道理你懂,都是國產,都是灌裝,硬要說哪個好喝,我覺得還是長城的要好一點,張裕的喝著軟綿綿的,有點先天不足,但是總體說起來,同樣的**,去買一款波爾多的赤霞珠aoc 或者西班牙拉曼恰的老藤赤霞珠,立馬有對比。

磚頭離我遠點,我是個人的意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個牌子,具體還分很多種的,而且還得看你個人喜歡了,我們比較喜歡張裕解百納,長城的比較少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乾紅感覺上好好喝的多,這是個人觀點 乾紅分很多種,附帶品種和**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農民的葡萄,都是同樣的工藝,只有略微操作不同,都是同樣地區外採的廉價酒汁兌水,你說區別能大在哪》?

7樓:匿名使用者

張裕的酒好喝,長城的酒在市場上亂七八糟的,還是張裕的好,我們中國一百多年的品牌在市場銷量都是第一位。

8樓:零食

你買張裕解百納,張裕的紅酒品質比較***。 理由是:張裕解百納是統一生產的,質量保證,等級。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樓主應該多去紅酒**上看看別的紅酒。不要太注重品牌。都是工業化的酒廠。

10樓:天瀾星空

國產的中高階葡萄酒在國內很少見的,產量少。

張裕解百納乾紅和長城乾紅我都不喜歡,解百納品質略好一點。

想要了解葡萄酒,首先葡萄酒跟中國的茶、白酒一樣是一種文化,學習點基礎知識,然後從法國aoc級別(或其他國家等同於這個級別,義大利doc,西班牙do……)以上喝吧。

11樓:諮石河子棵

巴女謠(於鵠)江南曲(於鵠)聽鄰家吹笙(郎士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六十三回 二僧蕩怪鬧龍宮 群聖除邪獲寶貝 第六十四回 荊棘嶺悟能努力 木仙庵三藏談詩。

長城乾紅系列葡萄酒哪種最好喝?

13樓:歐德虎

維德葡萄酒業,木桐奈爾2005,洛克瑪歌2007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隸屬於中糧集團。

中糧集團的 君頂酒莊還是不錯的,當然,**也不錯!

如果你很青睞國產酒,還很鍾情於長城,那就推薦你喝長城5星的其實很多進口葡萄酒不論是**,還是口感都比國產的好喝的多不是我不愛國,貶低國貨,我只是作為乙個普通消費者說出了自己經濟實惠的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呢,我朋友做的,下次我告訴你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都不怎麼樣,先進口的吧,法國的不錯。

17樓:手機使用者

橡木桶 **好像有賣。

長城葡萄酒哪種好喝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桑乾酒莊的葡萄酒啊,國宴用酒都是用的這個酒莊酒。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貴的喝。便宜的都太難喝了。

喝過一種長城紅酒,口感比較甜,那位告訴我到底是哪種。

20樓:匿名使用者

甜的一定是半甜型葡萄酒,它也是100%葡萄的,但記住長城的生產商一定是中糧酒業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是看看標籤上面有項含糖度%越高越甜 好象有個10%的甜度長城解百那 我推薦紅司令 90多元 我常喝。

22樓:桃緣會

葡萄酒的標準是百分百葡萄汁釀造,你說的味道有點甜的長城,是早期的長城葡萄酒出產的半乾葡萄酒。

23樓:汪汪

是不是長城爽口甜葡萄酒哦,就是你形容的味道。

24樓:唧唧歪歪

不要買乾紅。找甜度高的就可以啦。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長城是哪個產區出的。

煙台?昌黎?沙城?

還有就是一些貼牌的長城。

你的**也不知道是零售價還是終端價。

要是終端價的話水分估計很大。

零售價水分就相對少了點。

口感甜的是半乾型的葡萄酒。

國內生產這種酒的很多,注意選擇半乾型的就對了,酒精度在5度左右。

紅酒好 長城紅酒哪種口感好喝

26樓:酒淘淘

酒淘淘 原瓶進口葡萄酒**,活動期間幾十塊的原瓶進口價效比超高。

剛入門的可以選些葡萄牙的酒款,容易入口;經常喝酒的可以選些法國波爾多的;如果資深的酒客,可以試試三高的義大利酒款。這些 酒淘淘 葡萄酒**都有,活動價幾十元就可以買到原瓶進口的,可以進去選選。

長城葡萄酒的哪款酒比較適合沒喝過酒的人喝?

27樓:樂觀的陣陣

我很少喝國產葡萄酒,一般是喝進口的。

長城乾紅葡萄酒按酒的色澤分為紅長城乾紅葡萄酒、白長城乾紅葡萄酒、桃紅長城乾紅葡萄酒三大類。

根據長城乾紅葡萄酒的含糖量,又可分為乾紅長城乾紅葡萄酒、半乾紅長城乾紅葡萄酒、半甜紅長城乾紅葡萄酒 和甜紅長城乾紅葡萄酒。白長城乾紅葡萄酒也可按同樣的方法細分為乾白長城乾紅葡萄酒、半乾白長城乾紅葡萄酒、半 甜白長城乾紅葡萄酒和甜白長城乾紅葡萄酒。

按照國家標準,各種長城乾紅葡萄酒的含糖量如下所述:

幹長城乾紅葡萄酒,含糖(以葡萄糖計)小於或等於 g/l;

半乾長城乾紅葡萄酒,含糖在 g/l;

半甜長城乾紅葡萄酒,含糖在 g/l;

甜長城乾紅葡萄酒,含糖等於或大於 g/l。

一般沒喝過酒的人,可能不太能馬上接受酒獨特的味道,可以根據自己的生活習慣選擇適合的含糖量,以便適應。

希望對你有幫助。

長城乾紅葡萄酒 哪個最好喝

長城乾紅三星,五星的價格是多少錢

這款酒屬於長城旗下的中高階酒款,品質還算可以,國內售價在168元左右一瓶,不過這個 可以買到法國的很多名莊了,品質要更好。2011年的38元。2011長城乾紅葡萄酒 表。長城低醇八度西拉葡萄酒 紅標 750ml 長城沙城三星乾紅葡萄酒。750ml 長城華夏葡園小產區s區5年乾紅葡萄酒。750ml 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