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輛二手車當代步工具,代步二手車哪些比較省心

2023-05-14 05:05:05 字數 2185 閱讀 5340

1樓:匿名使用者

04-05年的奇瑞風雲,夏利n3.羚羊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旗雲,風雲,羚羊等還是可以的,普桑,2000麼你只可買到2023年以前的了,在昆明。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實惠並且有保值價值的車。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捷達。修理費用不高。油耗低。外觀也比較體面。比較使用。2w左右買個二手的。差不多沒問題03-05之間年限。

4樓:淡定隨風行

我建議,只要最好是大眾系列,相對來說經濟、便於維護、保養。但你的價位,不要追求過高階的大眾,否則只是買了乙個殼,內部機件不會太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奧拓、千里馬、雪弗蘭樂馳。價位基本都在2~3萬,都屬於低油耗的、質量中等、零配件**偏低的。缺點就是空間小。

千里馬綜合素質還是很高的,不懂可以繼續問。ps:千萬別買qq~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車網看看,二手車的權威**。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買朋友的,熟悉情況。

代步二手車哪些比較省心

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1、比亞迪f3

要說比亞迪賣的最好的一款車,那就是比亞迪f3了,因為這款車真正的讓老百姓都開上了車,真的很便宜,而且它是豐田卡羅拉的換殼車型,車子省心又省油,目前二手車市場上很多一萬塊錢左右的比亞迪f3,找台車況好點的代代步,練練手還是非常好開好用的。

2、東南菱悅v3

東南汽車與三菱重工一直保持著緊密的合作,東南v3菱悅這款車用的也是三菱的技術,穩定性和燃油經濟性也很好,而且很多人花萬把塊錢買臺菱悅用來改裝,菱悅外觀時尚,省油,耐用,家用代步還是不錯的。

3、啟辰r50

在日系兩廂車中,賣的好的,保值率高的,當屬本田的飛度和日產的騏達了。啟辰r50正是日產騏達的換殼車型,雖然用的都是日產比較老舊的技術,可能動力方面不是很好,但是在耐用性和省油方面還是不錯的,**也了不貴,一般在兩萬左右就能買到一台不錯的練手車。

想買個二手車,就是代步,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1.注意新手買小點的 容易掌握車距 不要買時間長的那些大型車 維護成本高 也費油 2.注意過戶 消除違章 保險過戶 3.找懂車的看機器有沒問題 找個。

10樓:燈燈二手車檢測平台

買二手車要檢查什麼?

工薪族如何選購適合自己的代步二手車

11樓:暗天使

作為工薪階層,在挑選一輛汽車時多多少少會有些迷茫,畢竟除了房子,汽車也算是家裡的第二大固定資產了。

有人說:還是買台一次到位的車吧,其實工薪階層買車不是為了擺譜,更注重的是車的使用價值,夠用就行。如果單純追求排量大、配置高、要名牌,那麼位是到了,一下子傷了家裡的經濟元氣,想吃頓肉、換套新衣服都成了問題,這可就完全違背了買車是為提高生活質量的初衷;又有人說:

還是再等等吧,等車價降下來,或者攢夠了錢再買也不遲,依舊不贊成這種說法,車市經過2023年的降價洗禮,很多車的價效比有很大提高,早買早享受,想想大家的青春能有幾次搏,每個人都不願意看到乙個中國老太太臨終前說:終於攢夠了買房子的錢了的尷尬出現在你身上。鑑於以上幾點,工薪階層購買二手車實在是再適合不過了。

作為第一輛適合家庭使用的代步工具必須要具備三個條件:價廉、皮實、費用低,而且最好還能帶上全家外出小游。

一、價廉所謂價廉,一次性投入較低,省下的費用足可以交上幾年的養路費了。這就叫不求最貴,但求合適。因此建議,如果只是過渡和代步用車,可以考慮3萬元~6萬元**的汽車。

二、皮實所謂皮實,使用中發動機執行良好耐用,故障率較低,不會輕易把你撂在路上。當然也要允許經濟型汽車小毛病的存在,畢竟這符合國情,符合這個價位,這至少是你老林目前無法改變的現狀。只要不出大毛病,不影響行駛就ok了。

因此建議,買車以成熟車型為主,開個五六年不成問題。

三、費用低所謂費用低,是指汽車在使用中所產生的費用要低,譬如油耗、保養、維修等。油耗和發動機的效能、整車質量、風阻等有很大關係。老林個人認為保養和維修費用一是和你所在地的這個品牌汽車保有量有很大關係;二是和廠商零配件指導價也有關。

舉個例子,同是直轄市在天津養夏利肯定要比上海便宜得多。因此建議,買你所在地保有量較大的車型,或地產車型。

想買二手車,想買二手車

如果要購買或是了解二手車,建議你上車101,專業二手車交易平台 專業人士會為你解答,幫助你分析各種車型 想買二手車 如果要購買或是了解二手車,建議你上車101,專業二手車交易平台 車源廣 資訊完整準確 服務周到 想買只二手車 20 我的第一輛車二手車一萬七,我覺得這應該是二手車 的上限了 買二手車找...

買二手車代步,一萬塊的二手車,值得買麼

一萬塊的二手車,除非你有很多錢來修。買二手車,最好買知根知底的車,買朋友的車,可以商量,給點押金,先開乙個星期試一下硬體效能和安全效能。說白了,一分錢一分貨。一萬塊的車,別說買,都不敢坐。一萬塊錢的二手車能買嗎 二手車的話多少錢的車型都是有的,所以你說的一萬元是肯定可以購買到二手車的。通常來講一萬元...

想買個車代步,是買新車還是買個二手車?

這是乙個值得研究的話題。從個人情況出發。如果只是買個暫時開著的,買輛便宜的二手車。如果想要買輛長期開的,就買輛保值的新車。綜合個人經濟條件,購車需求,以及駕駛習慣選車。新手就買二手,老司機買新的。新車和二手車買哪個好?有什麼區別?從各方面來說買新車要好一點。1 效能上有區別。首先從效能上來說,新車發...